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65線撞斷大貨車後照鏡 聯結車肇逃


發佈時間:2019/07/1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3:54

台65線車流量大,連兩天發生車禍事故,有駕駛抱怨開在快速道路上,遭聯結車撞斷後照鏡,對方沒停車肇事逃逸,另外在板橋往新莊方向機車道,發生八車追撞事故,騎士疑似沒保持安全間距,造成三人受傷,而根據統計,台65線車禍事故今年累計就有229件,集中在晚上六點和早上九點,用路人要特別注意。

圖/TVBS

 
大貨車行駛在快速道路,只見縮減車道越來越窄,下一秒右方聯結車經過,碰的一聲,眼前碎片噴飛,大貨車後照鏡應聲斷裂,但聯結車駕駛沒停車,繼續往前開。

從另一個角度看,事發前,聯結車打方向燈上高架橋,沒多久,就和大貨車發生碰撞,是沒發現,還是心虛逃逸,警方現在鎖定車牌要釐清真相。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台65線,泰山往新莊方向,平常車流量就相當大,大貨車、小客車、不同車種互相爭道,車速相當快,18日下午三點多,大貨車駕駛指控,聯結車硬是靠近他,才會發生車禍,但事實上,大貨車當時行駛在縮減車道,應該要禮讓主線車道,而聯結車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肇事逃逸,兩方都有責任。
 

台65線板橋往新莊方向,則是發生機車事故,19日上午七點多,兩輛救護車到場,協助傷患就醫,仔細看機車道上大回堵,只空出一小條路讓騎士通行,
一旁八輛機車停在路旁,全都是因為沒保持安全車距撞在一塊,共造成3人受傷。

圖/TVBS

根據統計,台65線,今年為止共發生229件車禍事故,其中A1死亡車禍占三件,最常發生事故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和早上九點,都是上下班時段,往往是車輛下匝道時,因為紅燈回堵,高架橋上的車輛沒注意前車狀況撞上,發生車禍,最好留在現場,等待警方到場處理,以免吃上肇逃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車流量#高架橋#傷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49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