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貨車對撞8人傷 駕駛受困雙腳骨折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08:52

台南七股今天(17)發生一起對撞車禍,載運水果的小貨車和休旅車相撞,造成八人受傷送醫,由於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駕駛受困雙腳骨折,警消花了半小時破壞車體,救出駕駛緊急送醫。

圖/TVBS

 
救護人員一抵達車禍現場,除了一輛休旅車,還有一輛車頭變形的小貨車,而除了小貨車駕駛,其他傷患已經都被送醫治療。

救護人員:「發現這個患者,是夾困在車上,確認他的生命徵象,發現看起來是還是清醒的。」

原來34歲的洪姓駕駛受困車內,還頻頻喊痛,救護人員趕緊先幫他簡單處理傷口減輕疼痛,但想要幫忙脫困,得靠其他工具。

 
救護人員:「把兩邊的A柱剪掉,然後把鐵鍊固定在方向盤,還有消防車的拖車鉤子,然後做夾的動作,把那個空間把它拉開。」

圖/TVBS

消防隊先把車頭的A柱鋸斷,接著拿出鐵鍊及破壞器材要把空間釋放,但過程中還得小心翼翼,就怕已經受困車內的駕駛會受到二度傷害。

救護人員:「他一直喊痛,我們就給他氧氣,給他氧氣面罩,讓他可以比較舒服一點。」

這起誇張的車禍,17日下午五點左右就發生在台南七股,原來小貨車跟一旁的休旅車發生車禍,休旅車上兩男五女都只有皮肉傷,而且很快被送到附近醫院治療,但小貨車駕駛卻足足花了約半小時,才終於脫困,還好仍意識清楚。

圖/TVBS

南市七股消防分隊小隊長謝智男:「右腳應該是粉碎性骨折,那左腳是封閉性骨折,那左手有那個撕裂傷,但是意識清楚呀。」

這起八傷車禍,由於小貨車車頭變形,車上貨物還散落一地,一度嚇壞了不少路過民眾,還好最後所有人都順利脫困,至於雙方的肇事責任,還得由警方來進一步一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對撞#小貨車#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9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