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未減速直撞汽車 騎士連人帶車被拋飛當場慘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4:07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行駛交通工具時,務必遵守交通規則,以免憾事發生,後悔莫及!南韓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汽車駕駛行駛高速公路時,欲變換車道,沒想到這時後方駛來一輛重機,騎士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汽車,騎士被噴飛到車道外,當場慘死,如今畫面曝光,駭人驚悚!

南韓一名律師日前上傳這段行車紀錄器,這名律師宣稱會公布這段影片是為了防止交通事故再度發生,影片中汽車駕時行駛在限速70公里的公路上,接著車主打算切換車道,沒想到不到5秒鐘的時間,被後方一名重機騎士超速撞上。

 

圖/翻攝自YouTube

汽車駕駛被撞後,車內乘客尖叫聲四起,根據律師表示駕駛原本以每小時80公里的速度行駛在公路上,途中切換車道時有降低車速,但後方重機嚴重超速,沒注意到前方車輛已經變換車道,從另一段行車紀錄器可見,騎士當下反應不及,連人帶車直接在半空中拋飛好幾圈後重摔在地慘死,且重機零件四散,畫面驚悚!

律師指出曝光這段行車紀錄器,就為了讓駕駛知道超速所帶來的嚴重後果,他表示自己已取得汽車駕駛的同意,才會將這段影片分享在網路上,也希望未來不要再發生類似車禍事件。

 
【行車紀錄器畫面從03:10&04:36起,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點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重機#汽車#變換#車道#超速#拋飛#慘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22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