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員工調整電扇觸電亡 同事冷眼經過不出手搭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1:20
葉門亞丁機場一名員工疑似要調整電風扇方向,結果意外觸電。(圖/翻攝自YouTube)
葉門亞丁機場一名員工疑似要調整電風扇方向,結果意外觸電。(圖/翻攝自YouTube)

葉門的亞丁國際機場(Aden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命案。當時一名機場工作人員,疑似擔心顧客太熱,準備調整電風扇位置。不料當他手摸到電扇時,沒想到卻發生觸電,一旁的同事卻沒完全沒發現。約莫20秒後,才有其他人發現不對勁將他救下來,只是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這名員工觸電的當下已經面露猙獰表情,不料一旁的同事沒發現從他身邊離開。(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14日上午。當時亞丁國際機場的空調出現問題,為避免航廈內太熱,機場內擺放了許多大型的電風扇。當時一名工作人員洛特菲(Lotfi Ibrahim al-Shamakh)發現,有電扇擺設的方向無法完全吹到旅客,於是就主動上前調整位置。

沒想到洛特菲一碰觸到電扇,整個人完全無法動彈,當下更是瞪大眼睛和張大嘴,臉上露出極為驚恐的表情。一旁的其他工作人員似乎沒發現到洛特菲不對勁,還一臉淡定地拿著包包從他身旁走過去。

約莫就在洛特菲觸電20秒左右,終於有人發現怪怪的,連忙把洛特菲救下來,同時電扇竟然還爆出火花,中間燒得一片焦黑。隨後緊急通報將洛特菲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

 
這時有其他人發現不對勁立刻將人救下,電扇還發出火花燒成焦黑。(圖/翻攝自YouTube)

洛特菲發生意外的當下,全被機場監視器拍了下來。不少人大罵「其他員工視若無睹實在太誇張」、「機場的安全管理部門出了很大的問題」,幾乎一面倒地抨擊。對此亞丁機場的負責人出面道歉,並承諾會負起相關責任。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場#電風扇#觸電#火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66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