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隊友 結果共2,281筆

  • 大谷「不要仰慕對手」經典演說 近藤:與周東佑京有關

    大谷翔平經典賽「名場面」就是賽前跟隊友演說,其中他提到不要仰慕對手而是要想辦法戰勝他,也造就後來日本奪冠,近日近藤健介在節目中爆料,就是因為隊友周東佑京賽前去要簽名球,意外促成這段名場面,採訪團隊在日本宮崎,找來兩位當事人,還原這段插曲!
    2024/02/24 20:19
  • 琳妲說溜嘴「林襄新東家」?影片6字秒卡掉 淺談樂天吐心聲

    出走樂天桃猿啦啦隊後,林襄的去向備受各界關注,而過去一段時間盛傳加入味全龍「改當龍后」的說法,似乎在近日意外被前隊友琳妲爆雷,引起熱烈討論;除此之外,琳妲也在影片中淺談對於「李多慧加入樂天」的想法、吐露心聲。
    2024/02/24 10:51
  • 賣萌!大谷靠隊友肩上學西語 與球迷道早安

    3月21日要在南韓舉行海外開幕賽的美國道奇隊,今天釋出一段讓球迷大呼可愛的影片,就是大谷翔平靠在外野手赫南德茲的肩膀上,一口一句現學西班牙文和球迷道早安。
    2024/02/22 15:30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MLB/張育成競爭難度提升 光芒隊再簽內野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與老東家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其中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力拚重返大聯盟。除了張育成,光芒隊持續補強陣容,與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簽大聯盟合約,他是張育誠在克里夫蘭守護者時的隊友。外媒指出,羅沙里歐的合約為1年150萬美元(約4725萬元新台幣)。
    2024/02/21 09:59
  • 大谷轉戰道奇隊敲出首轟! 李政厚高顏值進軍MLB

    轉戰道奇隊的大谷翔平,首次登場打擊訓練,立刻就敲出第一轟,讓教練跟隊友驚呼連連,總教練表示,大谷轉隊後,很快融入新的團隊。另外南韓最強外野手李政厚加盟巨人隊,高顏值跟雄厚實力,在春訓引發媒體關注。
    2024/02/20 20:07
  • MLB/跟進大谷翔平離隊?「神鱒」盼與天使一起贏球:不想走捷徑

    距離2024年MLB賽季開打僅剩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各隊也陸續展開春訓。其中,各界也很好奇,剛在休賽季失去日籍二刀流巨星隊友大谷翔平的「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是否也會跟進離開天使?對此,楚奧特重申自己的忠誠,並強調自己希望能與天使一起贏球,「我不想走捷徑」。
    2024/02/20 10:33
  • 大谷翔平術後初實戰敲出「道奇第一轟」  隊友笑:想請他簽名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當地時間19日在美國亞利桑納州春訓時,在以實戰形式進行打擊練習的「LiveBP」站上打席,敲出他在道奇隊的第1轟,引發球迷歡呼。日媒指出,這是他自2023年9月右肘手術後首度參加實戰形式練習,同時也是他時隔169日在實戰中開轟。大谷隊友笑稱,應該拿全壘打球找他要簽名。
    2024/02/20 10:20
  • 再加「孩子王」技能!隊友兒子狂黏大谷 球迷:變十刀流

    日籍棒球明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強大魅力連隊友的小孩都成了粉絲,道奇球團今(18)日在社群媒體上秀出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7歲兒子與大谷的合照,兩人臉上都露出燦笑,佛里曼笑稱:「沒看過我兒子笑這麼開心過。」
    2024/02/18 15:26
  • 大谷翔平化身孩子王!跟隊友兒子合照 佛里曼:好溫暖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星期日排定休息日,但人在春訓基地自主訓練的他,這回化身孩子王,還跟同隊球星的兒子們互動,溫馨拍合照,讓隊友佛里曼大讚大谷好溫暖。
    2024/02/18 13:20
  • TEN寵台粉!受訪3分鐘全中文 曾跟NCT揚揚祕訪台:想再吃美食

    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TEN先前已經發過許多個人單曲,籌備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TEN》也終於發行,也立刻摘下排行榜冠軍,過程中還接收到「東方神起」瑜鹵允浩、SHINee泰民與隊友泰容的鼓勵。這次TEN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除了想跟台灣籍隊友揚揚再來寶島旅遊,出生在泰國華人家庭的他,將近3分鐘的影片都用中文分享,讓人感受滿滿誠意!
    2024/02/16 19:11
  • 亞洲盃/輸球爆內訌!孫興慜不爽隊友打桌球 互毆脫臼要李剛仁滾蛋

    亞洲盃的總決賽已經在2月10日落幕,由主辦國卡達拿下最終冠軍,不過本屆賽事另一引人矚目的焦點,就在於向來是東亞足球雙雄的日本、韓國表現爆冷門,尤其韓國隊這次由金靴獎球星孫興慜帶隊,卻首度輸給約旦,讓韓國民眾看傻眼,也怪罪總教頭克林斯曼。只是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這場表現不佳,竟是孫興慜前晚跟其他隊友起衝突還弄傷!
    2024/02/14 19:09
  • 道奇春訓山本由伸帶神秘武器 同框大谷網笑:照片值300億

    原先效力於日本職棒歐力士的「日職最強投」山本由伸以12年、3億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2億元)的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他與「二刀流」大谷翔平的日本連線也讓眾多MLB球迷十分期待。道奇近日展開春訓,大谷提前進行自主訓練外,山本由伸也帶了一把神祕武器「標槍」來練習,「山本由伸訓練法」令隊友大開眼界。
    2024/02/12 10:46
  • 土豪婆婆要紅包!媳暴氣狂飆3字經 尪「暖心1舉動」秒解圍

    傳統習俗上,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會包紅包給長輩,小孩,分享喜氣也祝福來年一切順利,只是對於媳婦來說,是否該包給公婆,就有不同的看法。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希望能收到她的紅包,但想到婚禮時婆婆僅包200元,加上坐擁數十筆土地跟千萬存款,相信婆家根本不缺這個紅包,因此感到相當不滿。身為中間人的丈夫直接出手解圍,獲得一票網友大誇:「由老公搞定,幫妳做人,這可以。」
    2024/02/11 11:25
  • 男子縱走南二段 隊友通報墜谷身亡待運出

    徐姓男子與隊友縱走「南二段」路線,昨天在玉山風口下切八通關路段不慎墜谷,隊友下切發現徐男已無生命徵象。南投縣消防局申請直升機吊掛,若今天天氣許可將前往執行。
    2024/02/11 06:32
  • 梅西香港賽事缺陣掀不滿 杭州取消阿根廷球隊友誼賽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在香港舉行比賽中沒有上陣,引起民眾不滿。中國大陸媒體報導,杭州市體育局今天表示,已決定取消阿根廷足球隊3月在當地的友誼賽。
    2024/02/10 06:44
  • 今年圍爐不缺席!侯友宜除夕PO下廚照 「愛心煲湯」背後藏意義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不例外,不僅親自下煮為家人準備愛心煲湯,還感謝妻子和女兒們相伴包容,缺席好幾年的團圓飯,終於在今(2024)年如願以償。侯友宜感性表示,妻女總是給予最大支持,讓他盡心盡力為人民付出,「謝謝親愛的妳們,我最強大的神隊友!」
    2024/02/09 20:48
  • 中職/樂天桃猿添新左投戰力 洋將魔神樂農曆年後抵台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簽下具美國、墨西哥職棒經驗的左投魔神樂,預計過年後抵台投入球隊春訓,目前桃猿隊新球季已確定有4名洋投,其中威能帝曾與魔神樂當過隊友。
    2024/02/07 15:22
  • 梅西沒上場被噓爆!網湧現3萬負評 「他」1舉動反被稱讚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又譯國際邁亞密),昨日(4日)與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友誼賽,惟隊長梅西與隊友蘇亞雷斯都坐足全程,沒有上場,令全場球迷大失所望;不單止場上「退錢」聲不斷,連港府也發聲明表示對安排感到「極度失望」,考慮扣減資助。事件亦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替買票入場的現場觀眾感到不值,「門票最貴收4千多元(約1.6萬新臺幣),但梅西1秒都沒上場」。網上關於該事件的負面帖文有逾3.6萬則,而表演賽後梅西、邁阿密國際主教練馬蒂諾、主辦方Tatler Asia的網路負評皆激增,但有1個關鍵人物竟能「全身而退」,保住正面評價!
    2024/02/05 23:12
  • NBA/資深記者爆湖人要交易詹皇 神秘沙漏貼圖引聯想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近日傳出,欲把39歲的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出去,據外電報導,佩林卡正與一支有意取得詹姆斯的球隊接洽,這起交易傳聞在社群媒體引起巨大譁然。儘管詹姆斯與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席最近一場比賽,但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與羅素(D’Angelo Russell)的出色表現下,湖人隊仍以驚人的姿態在客場戰勝了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然而,湖人隊擬定交易詹姆斯的消息,卻讓眾人感到意外。
    2024/02/03 09:34
  • 睽違10年!梅西隨邁阿密國際旋風訪港 表演賽黃牛票飆上43萬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日隨所屬球隊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飛抵香港,是他自2014年後,睽違10年再度訪港,4日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根據稍早畫面,香港當局在停機坪舉辦歡迎儀式,梅西與隊友身穿粉色衣服拍攝團體照,現場大批媒體搶拍。
    2024/02/02 15:30
  • 影音/豬隊友?男幫倒忙誤催機車油門 害暴衝痛撞特斯拉屁股

    2024/02/01 13:04
  • 抓到了!Lisa手機殼印「LV三公子姓名」疑情侶款 豬隊友急刪照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憑精緻五官和高強舞技圈粉無數,無論出演法國瘋馬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又或者認識法國第一夫人,皆掀起國際轟動。而她和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緋聞近日再起,有網友她其中一位伴舞成員的貼文中,抓包她手機殼疑似印著「F.A」,疑似為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簡寫。
    2024/01/30 12:20
  • NBA/壓哨1.1秒灌籃險勝 老鷹讓暴龍苦吞5連敗

    美國職籃29日一場激烈對決中,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以126比125,險勝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比賽的決定性一擊出自貝伊(Saddiq Bey),在終場前倒數1.1秒,他搶下隊友崔楊(Trae Young)失手球,完成一記壓哨扣籃,讓因為球員缺陣連續五戰皆敗的暴龍無力回天。
    2024/01/29 14:14
  • T1/表弟最終戰30分5籃板 隊友狂抓33籃板打破魔獸紀錄

    今(28)天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T1台啤永豐雲豹的最後一戰,對上臺南台鋼獵鷹,上半場結束台啤雲豹51:37領先,卡森斯17分4籃板2助攻2抄截,終場攻下30分5籃板5助攻2抄截,助台啤永豐雲豹以114:88力退台鋼獵鷹,隊友威廉斯(Devin Williams)單場抓下33個籃板,也打破「魔獸」霍華德2023年3月5日創下的31顆紀錄。
    2024/01/2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