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EN寵台粉!受訪3分鐘全中文 曾跟NCT揚揚祕訪台:想再吃美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9:11
為宣傳第一張個人專輯,TEN以全中文受訪。(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為宣傳第一張個人專輯,TEN以全中文受訪。(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TEN先前已經發過許多個人單曲,籌備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TEN》也終於發行,也立刻摘下排行榜冠軍,過程中還接收到「東方神起」瑜鹵允浩、SHINee泰民與隊友泰容的鼓勵。這次TEN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除了想跟台灣籍隊友揚揚再來寶島旅遊,出生在泰國華人家庭的他,將近3分鐘的影片都用中文分享,讓人感受滿滿誠意!

更多新聞:虛擬偶像也塌房!PLAVE銀虎被挖仇女歌詞 狂罵婊子還預告殺人

 

TEN親自策畫專輯的MV與風格概念。(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TEN分享籌備個人專輯的心情,「這次由我主導、去考慮自己想做什麼,此次的SOLO準備耗時約1年,錄音、MV、風格概念都親自參與討論,準備過程很有趣,等待已久的瞬間終於到來,十分緊張與激動,壓力也很大,想展現所擁有的多樣魅力與才能」。早一步SOLO的隊友泰容,以及前輩瑜鹵允浩、泰民等3人都不約而同鼓勵TEN,「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會有好成果。」也讓TEN未來還想挑戰雷鬼音樂、Pop R&B或混和Hiphop的另類風格歌曲。

此次TEN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真的很激動!聽說粉絲等了很久,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這張專輯。」回憶籌備過程,錄音和拍攝MV最讓他難忘,「因為這一次的唱法都是很新的唱法,所以錄音的時候很不容易;還有拍MV的時候,因為太冷了,為了你們冷也可以。」

 
更多新聞:專訪/梶裕貴竟為「中二夢想」當聲優 上田麗奈「人生摯愛」曝光

TEN今明兩天將在首爾舉辦粉絲演唱會。(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TEN透露成員們聽過專輯歌曲後都讚不絕口,還親自到MV拍攝現場加油打氣。而曾在IG分享和成員揚揚來台旅遊的他,提及若是能再來台灣玩,想跟揚揚的家人一起吃許多美食。整段影片全部以中文應答,大秀中文實力外也讓人感受滿滿誠意!

TEN首張迷你專輯《TEN》2月13日已在台灣數位發行,收錄主打歌〈Nightwalker〉、〈Water〉、〈Dangerous〉、〈ON TEN〉、〈Shadow〉、〈Lie With You〉等,一共6首能充分享受TEN獨特音樂色彩的歌曲。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後,TEN將進行首場粉絲演唱會亞洲巡演,今(16)、明(17)兩天以首爾為起點,與曼谷、香港和雅加達等四地舉行,馬不停蹄地展開個人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CT#TEN#東方神起#SHINee#揚揚#專輯#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54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