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陽台 結果共1,978筆

  • 又是新建案釀鄰損!7戶地板裂、門框變形

    又是新建案,導致鄰損?桃園市長德里一棟住宅,旁邊有新建案施工,從3月開始,有住戶家裡出現破損,來回修補卻越來越嚴重,目前7戶人家都出現磁磚裂縫,陽台門框變形,找上議員陳情,目前建商勘查表示,住宅主體不受影響,但還是會協助修繕房屋,維護居住安全。
    2023/09/13 13:39
  • 電視看到一半客廳燒起來!濃煙亂竄 屋主爬出3樓陽台獲救

    昨(10)日晚間11時許,三重區一名50多歲的王姓屋主在自家看電視時,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查看發現竟然是一樓的客廳不明原因燒了起來,還瀰漫濃煙,嚇得趕緊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王男爬到三樓陽台屋外待救,消防人員一到場,趕緊利用梯子把人救下,幸好沒有受傷,至於失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9/11 09:59
  • 疑除濕機爆炸!汐止民宅深夜火警 警消指引躲陽台1家8口幸運獲救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處透天民宅,昨(6)日晚間9時許傳出火警意外,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搶救時,發現民宅2樓竄出火煙,其中2樓內3名住戶在警消引導下躲在陽台,躲過一劫,最後一家8口全數獲救。警消初步研判,疑似除濕機起火燃燒釀禍,但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07 10:58
  • 桃園男持刀站4樓窗台揮舞!警電擊槍「一發命中」解危機

    昨(4)日晚間18時許,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情緒失控,竟手持水果刀跑到某住宅4樓窗外平台不斷揮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與男子對峙1個多小時,但男子仍不願意配合離開,員警只好使出強硬手段,趁著男子不注意時掏出電擊槍擊中男子後背並拉進陽台壓制,順利解除一場驚魂危機。
    2023/09/05 12:45
  • 內衣褲不准曬陽台!婆婆訂莫名家規 「超扯原因」逼瘋媳婦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相處總是世界難解之題。近日有名人妻控訴,婆婆要求衣服都要手洗,即使洗衣機洗過也要她拿出來再搓洗一遍,不僅如此,女人的內衣褲也不準晾曬在陽台,聲稱被鄰居看到會「討客兄」,婆婆的種種奇葩要求,人妻無奈不願計較只能自認活該。
    2023/09/04 19:33
  • 吳尊奢華豪宅內裝曝!水上溜滑梯、籃球場通通有 實現大學夢想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林麗吟結婚,婚後育有女兒Nei Nei和兒子Max,他將心力奉獻給家庭,是眾人眼中的「絕世好老公」、「絕世好爸爸」。吳尊於2021年喜曝豪宅落成,耗時3年親手設計新家,屋內裝潢也引發轟動,今(4)日,他再曝光更多未曾見過的豪宅樣貌,只見室內裝潢及物品都相當精緻,戶外還有游泳池、籃球場能運度遊玩,簡直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豪宅。
    2023/09/04 17:28
  • 原來躲在這! 5逃逸移工怕被逮爬屋頂藏匿

    2日下午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兩人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竟然是逃逸移工,問到租屋處後,多名員警也跟著到屋內,這時屋頂上又出現五名逃逸移工,原來他們就怕被逮捕,竟然從陽台爬到屋頂躲警察,最後仍全部落網。
    2023/09/03 19:55
  • 快訊/新北又工安意外!工人「重心不穩」9樓摔下 命危搶救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1)日上午8時許,52歲郭姓工人在9樓陽台施工時,疑因重心不穩,從鷹架、陽台間隙摔落至2樓陽台,當場陷入昏迷,同事發現後立即報警協助將他送醫搶救,目前仍命危搶救中,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有無缺失。
    2023/09/01 10:09
  • 買房選高樓最好? 網狂推「這黃金樓層」:有視野又便宜

    買房時除了價格要考慮外,交通、地段、樓層也是一大學問。日前有網友好奇,現在大樓越蓋越高,「買房哪層樓最搶手?」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不少人推薦8樓「視野不會太差,而且比起高樓層算便宜!」 是最佳樓層。
    2023/08/26 05:00
  • 免費SPA?鄰居裝遮雨棚「水柱噴進屋」急找師傅處理

    不少民眾都會在家裡裝遮雨棚,尤其像是後院或陽台,裝上棚子遮風避雨,還能在下面曬衣服,相當方便,就有民眾的隔壁鄰居裝設新的遮雨棚,但卻發生狀況。
    2023/08/25 18:17
  • 為了省房租! 花1千租「次頂樓」陽台搭帳棚當租屋

    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在台中的租屋經驗,他說自己為了省錢,花1千塊跟房東租了次頂樓的陽台,直接在陽台搭帳篷當租屋,也讓不少人直呼不可思議,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08/22 14:30
  • 沒人比他省!台中男租「次頂樓陽台」搭帳棚 網見條件讚:好房東

    台灣房價高不可攀,許多人只能靠著租屋生活,不過租屋租到這個程度,就真的非常少見,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相當克難的租屋處,不但位在「次頂樓陽台」,而且連張床都沒有只能擺得下一頂帳篷,畫面曝光驚呆不少人,直呼「每天都在露營的感覺」、「這跟遊民快要沒區別了」,還有一票人大讚房東很佛心。
    2023/08/21 18:36
  • 驚!四眼對看 獼猴爬鐵窗跳陽台住戶嚇壞

    15日早上9點多,花蓮市區中華路上的一處社區,有住戶聽到浪板上傳出聲響,探出頭了解狀況,竟然是一隻獼猴在外牆上跳來跳去,農業處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猴子卻早已不見蹤影,只能提醒民眾,在住宅區遇到野生猴子不用驚慌,記得三不要訣,猴子比較不會主動攻擊。
    2023/08/17 13:07
  • 大樓冒煙!陽台電風扇突竄火 女屋主呼呼大睡消防急喚醒

    新北市驚傳火警意外!今(16)日清晨,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峽永安街一處社區大樓陽台冒出大量白煙,大批消防人員獲報趕赴現場搶救,經查原來現場電風扇不明起火燃燒,警消入內搜索後連忙叫醒還在呼呼大睡的55歲林姓婦人,緊急協助她下樓逃生後撲滅火勢,未釀成更大的傷亡。
    2023/08/16 12:23
  • 半夜總被脫褲亂來!她嚇見陽台「角落有顆頭」:死死盯著我

    農曆七月鬼門開來臨,網上關於靈異體驗的分享也越發熱烈,網友發文分享過去北漂時的租房經驗,透露自己曾看中一間月租6千元的10坪套房,雖然很滿意,但由於跟房東殺價失敗,最後並沒有入住,不過事後卻得知原來該間套房似乎「沒那麼乾淨」,前一個入住的女房客半夜總遭「鬼手鬼腳」,直到目睹陽台的恐怖畫面後,決心立刻搬走,也讓網友慶幸直呼還好當初沒有租下去。
    2023/08/15 09:57
  • 晾衣變釀火災!陸「電動曬衣架」 不合格率46.2%

    您有在使用「電動曬衣架」嗎?提醒您,注意電動曬衣架的電線品質,因為,中國大陸日前傳出,電動曬衣架起火的意外,官方抽查市面上相關產品後發現,竟高達46.2%不合格,多跟電線有關係。
    2023/08/14 20:14
  • 菜園都是我家! 疑遭棄養獼猴大鬧工業區

    新竹湖口工業區的民宅處,近來出現一隻疑似遭人棄養的獼猴,把附近菜園當作自家廚房,還在陽台欄杆盪來盪去,動保處接獲通報,也到現場放了誘捕籠捕抓,但過了半年還是抓不到,附近居民好困擾。
    2023/08/13 13:36
  • 與女友幽會一半「爸爸突回家」 印度男躲陽台失足4樓摔死

    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上周發生一起墜落事件,一名男子趁女友家中無人,半夜偷偷前來一起吃宵夜約會,不料過程中突然聽見女友父親的腳步聲,情急之下男子只能躲到陽台邊緣,沒想到卻失足墜落慘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件原委。
    2023/08/10 17:32
  • 遊泰睡到禁房!床頭藏神秘硬幣 他聽腳步聲睜眼「牆上冒紅字」

    牆上詭異腳印、半夜傳來水聲還有…陽台上的神台!泰國一名男子前陣子入住當地某家飯店,沒想到卻意外經歷一連串無法解釋的現象。男子表示,飯店看起來並未有異樣,房間乾淨且裝潢很新,直到他半夜驚醒,眼前一切開始變得不同,床頭放著的一枚硬幣、突然浮現的紅色「去死」字眼,嚇得他趕緊衝出房間,恐怖事件隨後曝光,更在網上瘋傳。
    2023/08/03 16:01
  • 6歲兒「陽台解尿」噴鄰居!她遭求償氣炸 反被炎上:心態有問題

    經常有人因「惡鄰居」引起糾紛,一位母親發文,說明兒子一時尿急,直接向陽台外排泄,不料,尿竟淋到樓下鄰居,最後遭求償300元洗衣費,讓原PO氣炸認為「這種人真的生不出小孩」。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看傻並反嗆「這沒把你家門拆了都算客氣了吧」。
    2023/08/03 05:20
  • 險象環生!內湖女喝醉站5樓屋簷鬧脾氣 警消及時阻憾事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日前傍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五分里一處民宅陽台,有名女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且企圖輕生,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年約40多歲的張姓女子滿身酒氣,疑因與親友發生口角後情緒激動,警員連忙耐心安撫、勸說,一旁的警消人員則趁著警員分散注意力時,一把將張女抱進屋內,順利化解危機。
    2023/08/01 11:18
  • 3樓陽台有人!高雄透天民宅火警 緊急救援一家三口  

    高雄市鼓山區傳出火警!凌晨2點多,捷興二街一戶透天民宅突然起火燃燒,屋子裡竄出火舌,一家三口就躲在3樓陽台等待救援!還好消防人員緊急出動雲梯車,及時把人救了下來。屋主表示,當時並未使用瓦斯,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
    2023/07/26 13:25
  • 一氧化碳中毒2死1命危 熱水器裝在這

    桃園龜山文化七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了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疑似熱水沒關,陽台上的熱水器整夜點燃狀況,又疑似沒有安裝強制排氣,瓦斯燃燒不完全,加上一旁又有曬衣服,通風不良,一氧化碳過高,導致靠近陽台臥室的三名女子昏迷,其中兩人送醫不治。
    2023/07/21 19:41
  • 血液CO逾50%致命!愛女替閨密慶生身亡 父泛淚見最後一面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上某處民宅,今(21)日5時許發生一氧化碳中毒釀成2死1傷,經查,該戶屋主為陳姓男子,他與母親、妹妹及一雙兒女、女兒郭姓朋友等6人同住,陳男媽媽清晨起床後,想關心孫女的狀況,發現房門反鎖,便走去陽台往房間內查看,赫見孫女與朋友兩個雙雙倒臥地板,趕緊報案求助。下午檢警在林口長庚醫院進行相驗,郭女父親也緊急北上,沉痛表示女兒沒有告知他,就偷偷北上替閨密慶生,無奈發生憾事。
    2023/07/21 18:14
  • 又是冷氣!廁所漏熱水囤積一氧化碳 「冷氣送進屋」釀2死

    今(21)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上一處社區大樓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造成二死一命危。經過警消人員現場勘查,發現該戶的熱水器安裝在設有窗戶的陽台上,但是沒有加裝「強制排氣」管,某處廁所流了整夜的熱水,一氧化碳蓄積,又透過冷氣排進死者房間內,釀成事故。
    2023/07/21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