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兒「陽台解尿」噴鄰居!她遭求償氣炸 反被炎上:心態有問題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05:20
原PO認為6歲小孩無法控制排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認為6歲小孩無法控制排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常有人因「惡鄰居」引起糾紛,一位母親發文,說明兒子一時尿急,直接向陽台外排泄,不料,尿竟淋到樓下鄰居,最後遭求償300元洗衣費,讓原PO氣炸認為「這種人真的生不出小孩」。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看傻並反嗆「你的心態非常有問題」。

原PO的兒子向陽台外排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B)

 
更多新聞:麥當勞到底怎麼了?天母人見「詭異變化」 老饕全揭慘況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上個月6歲兒子一時尿急,直接在陽台向外排泄,沒想到尿液淋到站在1樓的鄰居林先生,事情發生當下,兒子有與林先生對到眼。隨後,林先生氣憤上樓敲門,但原PO害怕遭攻擊,因此隔著門和對方道歉多次。
 
林先生則不買單表示「對不起有用嗎,給我出來」,持續敲門10分鐘後才離開,原PO以為對方已氣消。結果林先生是下樓找管理員,並再次上樓,原PO描述「一起來找我們麻煩,甚至要敲詐我們300元的洗衣費,還質疑我怎麼教小孩的」。
 
 
原PO氣炸寫下「請問哪個小孩才6歲就可以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能做?真心覺得這種人真的生不出小孩,一個大人真的不知道跟一個小孩計較幹嘛,又不是沒跟你道歉」。

原PO遭求償後氣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B)

更多新聞:大雨後他抓滿滿一整籃「蝸牛」喊爽吃!網急勸:曾有滅門案 

不過,文章發出後,網友都站在林先生那邊,「這沒把你家門拆了都算客氣了吧」、「洗衣費300我覺得不是敲詐」、「你的心態非常有問題」、「他找的是妳,不是小孩,妳沒教好,是妳的責任」。此外,也有許多家長提出,6歲孩子應有能力判斷要去哪裡上廁所,故不應把責任歸於孩子不懂。
 
慘遭炎上後,原PO也不甘示弱更新貼文,「網友太誇張了吧,這是他第一次這樣欸,就被網友無限上綱,試問你們都沒有養過小孩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鄰居#解尿#陽台#網友#炎上#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0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