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氧化碳中毒2死1命危 熱水器裝在這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1:12

桃園龜山文化七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了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疑似熱水沒關,陽台上的熱水器整夜點燃狀況,又疑似沒有安裝強制排氣,瓦斯燃燒不完全,加上一旁又有曬衣服,通風不良,一氧化碳過高,導致靠近陽台臥室的三名女子昏迷,其中兩人送醫不治。

圖/TVBS

 
送醫跟時間賽跑,抵達現場要將人趕快送醫,這裡是桃園龜山文化七路一處大樓,清晨五點多,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這裡格局是樓中樓,警消到場。

當時21歲陳女與19歲郭女,被發現倒臥在臥室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樓上房間,是陳女的弟妹,21歲鄭姓女子,也是意識不清,兩間房間都是緊臨陽台,而三人被送醫後,陳女以及郭女不治,鄭女持續救治中。

圖/TVBS

鄰居:「他們平常沒有住在家裡,他們在外面工作,剛好昨天回來,有帶一個朋友,兩個都女生嘛。」
 

鄰居聽聞噩耗,都感到很震驚,而整起意外,疑是因為樓上浴室熱水沒關好,裝在陽台的熱水器,一整夜都處在點燃狀態,陽台有加窗戶儘管有開啟,但因為有曬衣服,比較封閉的情況,不通風,瓦斯燃燒不完全,又疑似沒有強制排風,才會釀成這次意外。

消防訪問007坪頂分隊小隊長黃民昇,到達現場,CO偵測器警報聲大作,消防人員立即著空氣呼吸器搶救,現場共造成三名人員受傷,經人員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圖/TVBS

陳姓一家人除了屋主,還有屋主媽媽屋主兒女們,一家三代住在一塊,當時陳女弟弟正好跟太太分房睡,靠近陽台房間一氧化碳濃度高,釀兩死一傷悲劇,而消防局也提醒,熱水器安裝位置很重要,如果裝置在室內則需要裝設強制排氣管,保持通風,避免憾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院#瓦斯#一氧化碳#熱水器#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