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砸死女大生!工人偵訊後「狂奔百米」甩媒體 畫面曝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5:28
李男快步離開海山分局。(圖/林意筑攝)
李男快步離開海山分局。(圖/林意筑攝)

新北市板橋區昨(20)日下午傳出死亡意外!就讀北市政治大學的21歲黃姓女大生在板橋民生路等公車時,遭從17樓掉落的窗型冷氣機砸中,當場死亡。警方漏夜偵訊李姓男子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經新北地檢署稍早複訊結束後諭知3萬元交保、限制住居。21日中午李男再次回到偵查隊補充案件內容,並配合勞工局進行調查,完成偵訊後,李男迅速狂奔離開海山分局,面對媒體提問李男依舊不回應。

李男快步離開海山分局。(圖/林意筑攝)

 

本案源於昨日下午1時許,就讀台北市政治大學財學系三年級的黃姓女大生,與姐姐要到新店區駕訓班,中途在板橋民生路的公車站轉車,不料,就在等車過程中,黃女被從天而降的窗型冷氣機砸中,導致頭部重創、雙腿骨折,現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警方當下也將李男帶回偵辦。

李男狂奔,面對媒體提問仍不回應。(圖/林意筑攝)

李男跑入巷弄中,面對媒體提問仍不回應。(圖/林意筑攝)

李男事後坦承自己平時熟悉安裝的機型是「分離式」冷氣,因為不熟悉「窗型」冷氣的安裝流程,昨下午施工過程中還特別打電話詢問同事,不料疑似仍有步驟錯漏,導致冷氣安裝未妥當,因此釀成悲劇。
 

警方今日上午9時許,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李男移送複訊,複訊結束後諭知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大約中午時許,李男回到海山分局偵查隊補充案件內容,並配合勞工局進行調查,完成偵訊後,李男飛奔百米離開海山分局,躲至巷弄中,面對媒體提問李男依舊不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女大生#新北市#醫院#冷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431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