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捲「八八會館」風紀案 女檢遭男警控性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3:45

新北檢女檢察官王涂芝遭員警指控性騷,但她不久前才和高檢署檢察官黃錦秋,捲入八八會館風紀案,表示投訴媒體的員警是對方屬下,發出五點聲明強調沒有性騷,而黃錦秋則反駁,自己和案件無關,再有不當影射,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圖/TVBS

 
MeToo再一次燒到檢警,新北地檢署檢察官王涂芝,被員警指控酒後性騷,但日前她才和高檢署檢察官黃錦秋,一同捲入88會館風紀案件,兩人從師徒關係翻臉,懷疑這一次事件也和對方有關。

王涂芝指出109年7月警政署慶功宴她不勝酒力,由向媒體投訴的員警跟陳姓員警兩人叫計程車送回家,表示這兩人都是黃錦秋屬下其中投訴員警更是黃錦秋的女婿,當時還有運將在場不可能有性騷行為,加上當事員警同年7月20日因為公務主動聯繫,同年8月17日還送了甜點到她位置上指控這件事是捏造本人自認坦蕩。

八八會館郭哲敏洗錢案,黃錦秋時任警政署政風室主任把案件移轉新北檢,但北檢和調查局同時也在偵辦,因此新北檢率先搜索約談後一度引起調查單位不滿,王涂芝事後更供出黃錦秋帶她去招待所,黃錦秋則指控對方說謊兩人為了自保師徒情誼撕破臉。

 
圖/TVBS

黃錦秋委任律師黃秀惠:「根據媒體報導我們去看,聽說是一個具名的檢舉案件,那她(王涂芝)應該去面對的是,這個媒體的報導實不實在,還有檢舉人的所述實不實在。」

黃錦秋則發聲明強調和性騷案絕無任何關係,如果再有不當影射將會追究法律責任。

圖/TVBS

這個月初檢評會才決議對兩名檢察官的懲處,認為黃錦秋意圖卸責送職務法庭懲戒,王涂芝則因態度良好罕見獲得評鑑成立無須懲戒,本以為事件就此告一段落卻又捲入了METOO風波,新北檢也啟動性騷擾申訴程序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MeToo#八八會館#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238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