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阿里山公路4車連撞2傷 集集平交道號誌大當機


發佈時間:2023/07/2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4:39

嘉義阿里山公路20日傍晚傳出車禍!1輛轎車從阿里山往市區行駛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對向轎車,另外再波及2車,造成2名駕駛受傷,南投集集20日降下逾200毫米的大雨,全台第一,這也讓鐵路平交道的號誌大當機,柵欄放下後無法升起,交通因此大打結。

圖/TVBS

 
大雨路面濕滑,白色轎車猛然衝了過來,黑色轎車閃避不及,波及停放路旁的汽車,肇事白車轉了一大圈,波及到後方的黃色轎車!

意外發生在20日下午5時多,地點就在嘉義中埔鄉阿里山公路,撞擊力道猛烈,傳出了巨響,店家民眾全跑出來幫忙!

中埔消防分隊員林保亨:「現場1名傷者,胸部脖子痛,另1名擦傷,2人意識均清楚。」

 
2名駕駛都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肇事駕駛沒有喝酒,疑似天雨路滑肇事。

圖/TVBS

義仁派出所長黃煌昆:「疑天雨路滑致車輛打滑。」

聲源:民眾:「柵欄已經故障,7點開始故障到現在!」

同樣大雨惹禍,南投集集鐵路支線,20日下午6點多,隨著又快又急的雷陣雨來襲,3處平交道的交通號誌全部當機,柵欄降下後無法升起,駕駛們等得好不耐煩!

民眾:「車子受不了,慢慢在移動了!」

集集20日降雨達201毫米,全台第一,平交道柵欄因此秀逗不舉,適逢下班尖峰時段,交通大打結,從集集火車站的市區路段,一路回堵到聯外道路台16線,直到彰化二水站派員趕來維修才恢復正常。

圖/TVBS

 
在台南,20日下午4點多出現雷陣雨,台84快速道路走馬瀨農場前,出現滾滾泥流,警方趕到維護交通,相關單位也緊急出動處理。

大雨晚間7點多侵襲台南市,東區林森路地下道積水了,一度還傳出有轎車拋錨,警方7點45分起進行管制,現場一度交通大亂。

輕度颱風杜蘇芮生成,預計下周二三會接近台灣,今、明兩天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午後易有短暫雷陣雨及局部大雨發生,民眾要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蘇芮#消防#降雨#車禍#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8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