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液CO逾50%致命!愛女替閨密慶生身亡 父泛淚見最後一面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8:14
現場一氧化碳濃度超標。(圖/TVBS)
現場一氧化碳濃度超標。(圖/TVBS)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上某處民宅,今(21)日5時許發生一氧化碳中毒釀成2死1傷,經查,該戶屋主為陳姓男子,他與母親、妹妹及一雙兒女、女兒郭姓朋友等6人同住,陳男媽媽清晨起床後,想關心孫女的狀況,發現房門反鎖,便走去陽台往房間內查看,赫見孫女與朋友兩個雙雙倒臥地板,趕緊報案求助。下午檢警在林口長庚醫院進行相驗,郭女父親也緊急北上,沉痛表示女兒沒有告知他,就偷偷北上替閨密慶生,無奈發生憾事。

更多新聞:北院第4件國民法官!富商酒駕撞死空少 美女法官任審判長

 

據了解,發生意外的民宅內昨日晚間住了7個人,分別是陳姓男屋主,陳男媽媽、陳男妹妹、陳男兒子與其鄭妻、陳男女兒與女兒閨密郭女。陳女與郭女睡在樓中樓住家的最底層,房間外頭就是裝有熱水器的陽台,清晨陳女阿嬤睡醒後,想查看孫女的狀況,便試圖開門,但房門反鎖,阿嬤就走到陽台處從落地窗往內看,赫然發現孫女與郭女倒在地板上,怎麼叫都叫不醒,消防人員到場,2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不治。

桃園龜山某處樓中樓民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擎天崗驚見男屍!駕駛倒臥共享汽車 明顯死亡未送醫

 
另外還有一名住在上層的鄭姓女子,為陳姓屋主的媳婦,她疑似因為和老公吵架,才會分房睡,但鄭女吸入不少一氧化碳,被發現肢體無力,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據醫院檢視3人血液,鄭女血液中一氧化碳濃度達38%,而陳女及郭女則都超過50%。一般民眾血液中一氧化碳都應低於5%,超過40%就已經屬於中度中毒,60%則屬重度中毒。

陽台掛衣物可能造成通風不良。(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桃園龜山民宅一氧化碳中毒 3妙齡女「2死1命危」

下午檢警在林口長庚醫院進行相驗,郭女的父親、媽媽、妹妹接獲消息後,也立即從嘉義北上。郭父泛淚向媒體透露,女兒與陳女網路交友認識已2、3年,彼此關係很好,陳女也曾經去到她家過夜,而這一回女兒沒有特別和父親說,就從嘉義北上來幫閨密慶生,不幸發生憾事,而陳女家屬有來道歉,但事情已經發生,他也不知道能怎麼辦,後續會再談論賠償一事,至於陳女家屬則低調,不願多作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龜山#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