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陸明 結果共170筆

  • 京津冀消協測38款智慧鎖 全數未達標

    大門安裝智慧鎖,用高科技來顧家,大陸明年智慧鎖銷量將達到3200萬套。許多智慧鎖強打「活體」指紋辨識技術,也就是說想開門,一定要用真人指紋才能解鎖;但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消費者協會聯手,測試了38款智慧鎖產品,其中36款有活體指紋辨識功能的智慧鎖,14款被揪出用假指紋就能破解;而26款附有IC卡解鎖的智能鎖,九成IC卡能成功被複製。檢測結果,38款智慧鎖多多少少都有問題,沒有一款全數通過檢測。
    2019/08/12 19:57
  • 快訊/陸停發自由行通行證! 府:兩岸發展受政治干擾

    針對大陸明天開始將暫停申請及核發台灣自由行通行證,總統府剛剛表示遺憾,並強調這無助於兩岸間的相互了解,對兩岸關係的增進也非正面因素,更不樂見兩岸人民的正常旅遊與交流,受到政治因素的干擾!
    2019/07/31 19:49
  • 大陸明起暫停來台自由行 觀光局:盼盡速恢復

    中國大陸8月1日起,停發赴台自由行簽證。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回應遺憾,希望能盡速恢復,同時表示,歡迎陸客來台立場不變。
    2019/07/31 17:09
  • 快訊/鑒於兩岸關係 陸明起停辦陸客自由行簽證

    今年三月起,陸客來台人數不斷增長,但如今大陸海旅會祭出一項限縮令,公告表示鑒於當前兩岸關係,從明天也就是八月一日開始,陸方將暫停申請及核發台灣自由行的通行證。
    2019/07/31 14:14
  • 府院頻談台海若開戰 學者憂擦槍走火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專訪,被問到「假設中國大陸明天就入侵,是否希望美國介入?」,總統回答「我們承受第一波攻擊之後,盼全世界能站出來」。府院高層頻頻強硬談兩岸議題,學者解讀因為拚大選,內政能加分的太少,所以順勢在兩岸議題大作文章。
    2019/02/23 21:13
  • 賽事激發大陸運動熱 體育產業熱錢湧入 

    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儘管不是大陸主辦,但大陸國內卻也吹起了一股賽事熱潮,再加上大陸明年有籃球世界盃、2022年北京要舉辦冬奧,一連串活動下來,大陸國內的體育熱帶起整個運動產業鏈相當活躍,熱錢紛紛湧入,先有阿里巴巴旗下阿里體育獲得人民幣1.2億融資,再有愛奇藝體育完成融資8.5億。看好運動市場舉辦各大賽事、興建場館,還有開發互聯網健身APP,成為運動產業營利的重要渠道。
    2018/12/12 19:53
  • 罵大陸「屎國」引爆抵制潮 DG設計師烙中文道歉

    義大利精品Dolce & Gabbana日前因廣告被認為是歧視華人,結果設計師不但沒有滅火,反而稱中國大陸是「屎國」,一句話激怒不少大陸網友,也引發大陸明星抵制潮。經過3天發酵後,DG創始人兼設計師Domenico Dolce跟Stefano Gabbana在官方微博用中文道歉。
    2018/11/23 19:33
  • 殺雞儆猴「范冰冰們」! 陸官媒黨媒連番轟

    范冰冰被重罰40億台幣,她也放軟身段發聲明道歉,不過大陸媒體仍然重砲抨擊。包括央視批評「不要以為臉蛋可以解決一切」,而大陸黨媒環球時報也說,范冰冰遭重罰是「標誌性」事件。從目前懲罰程度和範圍來看,主要還是在查稅,大陸明顯以此案對「范冰冰們」提出警告,殺雞儆猴。
    2018/10/04 15:45
  • 大陸明星學區「陪讀房」租金漲 6年台幣90萬

    在中國大陸,不只明星學校擠破頭,周邊還興起特有的「陪讀房」市場。即便是上世紀90年代的老房子,跟非學區房僅僅相隔一條巷子,但房價就能高出一萬多塊人民幣。而且不論出租還是出售,價格沒有天花板,每年平均上漲2萬7台幣。就看準學區市場,大陸近年來發展快速的長租公寓,也開始把出租對象擴展到學生族群。
    2018/09/06 19:50
  • 陸減稅企業成本卻升 台企傳產易受衝擊

    中國大陸明年元旦將實施新版個人所得稅法,官方大力宣傳對個人的減稅效益,然而,官方同時改變社保徵收方式,封鎖企業避稅空間,台企傳統產業將受到較大衝擊。
    2018/09/03 17:32
  • 台港關注陸新稅法 住183天徵全球所得稅

    中國大陸推出台胞居住證,昨天上路第一天,光是廣東,就有超過2千人辦理,但在享受大陸生活便利的同時,卻也在兩岸之間,掀起了會不會因為申辦居住證,而需要在大陸繳稅的問題,事實上這算2件事,因為大陸明年元旦要施行的新法,規定境外人士只要每年住滿183天,就要依境內外所得繳稅,剛好跟居住證的門檻相同。
    2018/09/02 12:53
  • 安以軒、藍正龍回歸! 「鬥魚」經典歌撈回憶

    《鬥魚》電影版正式預告推出,15年前的原班人馬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還有張勛傑等人回歸的畫面正式曝光,搭配電視劇經典曲F.I.R.的《Lydia》,從前的畫面立刻出現,讓老劇迷充滿青春回憶啊!
    2018/08/06 16:36
  • 回歸挺《鬥魚》 藍正龍見老班底:彷彿時光倒流

    2004年偶像劇《鬥魚》由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張勛傑等人演出,創下極高的收視率,下週即將上映的電影版《鬥魚》,雖由新秀林柏叡與王淨擔綱男女主角,但是15年前的這4位「前輩」也都義氣相挺回歸演出,昔日班底再度聚首,讓已育有一雙兒女的藍正龍感慨:「彷彿時光倒流了啊!」
    2018/08/04 16:37
  • 陸明星愛穿!精品推「白球鞋」 帶起風潮

    大陸和香港最近的時尚流行款,就是人人都穿小白鞋,但可不是路邊買,而是精品運動球鞋,低調的LOGO外,特色反倒是小蜜蜂或自己DIY的小鳥花紋造型,隨著心情變換,不過一雙也是萬元起跳,價格不斐。
    2018/07/03 12:04
  • 邊疆小鎮1600家影視 查明星漏稅首目標

    大陸明星逃稅風波持續發酵!被官方點名調查的大陸明星范冰冰,相關的華誼兄弟和唐德影視,當天股價更是直線重挫,跌幅大約10%,現在還爆出位在新疆的霍爾果斯,雖然只有8.7萬常住人口的小鎮,在這裡註冊的大陸影視公司卻多達1600家,恐怕成為追查明星逃漏稅的第一目標。
    2018/06/06 20:57
  • F.I.R.主唱Faye新單曲 零下20度拍MV變這

    F.I.R.樂團各自單飛後,主唱Faye在農曆年前推出個人新作品「蒼穹」MV,寫歌傳達目前的感情觀,沒想到自己的詞曲創作竟”神預測”讓她等到一位真命天子!原來遠赴內蒙古拍攝這支MV的她,除了忍受空拍機墜機、無人區沙漠駕車陷沙坑等危險,更挑戰自己拍MV 最酷寒低溫零下29度低溫,但也因此收穫滿滿,藉著這趟酷寒之旅,結識許多大陸拍片人才,此外,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電影<狄仁傑>、<龍門飛甲>的美術概念設計、更是大陸知名漫畫家陸明;負責擔任MV美術指導還身兼”男主角”的陸明,與Faye三天朝夕相處下超級投緣竟擦出火花,才子佳人千里一線牽,拍MV意外牽起一段奇妙的”冰雪奇緣”!
    2018/02/13 10:33
  • F.I.R飛戀愛了!和陸漫畫家認識3天火速墜情網

    樂團F.I.R(飛兒樂團)成員「飛」近來推出個人單曲《蒼穹》,MV找來大陸漫畫家陸明擔任視覺設計,然而日前卻爆出,飛和陸明在到內蒙古取景的「3天內」就墜入愛河,速度之快令人相當訝異。
    2018/02/12 14:30
  • 陸明年房市調控  不動搖不放鬆

    中國住建部部長王蒙徽23日表示,明年將針對大陸房地產市場各類需求實行差別化調控政策,「滿足首套剛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機炒房」。同時,「去庫存」將深入到縣域的新階段。
    2017/12/24 19:15
  • 夜闖雞舍嚇死384隻雞 兇手一臉無辜縮角落

    大陸蘭州一間雞舍,日前意外地遭一隻貓頭鷹闖入,在牠的一夜肆虐下,雞舍內有384隻雞當場咬死、踩死或被嚇死。事後調查,這隻肇事的貓頭鷹窩在雞舍角落,而且還一臉無辜,但由於牠是大陸明定的保育類動物,最後只好放走牠。
    2017/11/14 11:52
  • 婆婆獨居3坪套房、遭詐騙 陸明君:我很震驚

    藝人陸明君與老公Mark結婚3年感情深厚,現居住於內湖豪宅中,今日卻遭週刊踢爆陸明君的婆婆獨居於中山區3坪套房,而且前陣子遭到神棍詐騙,戶頭只剩713元,生活拮据,不過陸明君深夜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相當震驚,也說明也正在和老公了解事件的始末。
    2017/10/25 15:03
  • 網路影片宣傳戰 陸明嗆暗諷美軍撞艦

    針對美國第七艦隊連續發生撞艦等意外事件,大陸官方媒體火力全開,除了在海外社交網站上,用英語短片痛批美軍已經成為南海真正的危險因素,大陸網路上還出現一段天鴿颱風期間,大陸南海艦隊艦艇避讓一艘失控漁船的驚險畫面,引來大陸網友讚嘆,說真是比美軍強多了!
    2017/08/29 17:15
  • 張小燕、小嫻、陸明君 傳授郭靜主持秘笈

    還記得22年前TVBS首開台灣娛樂新聞的盛況?!節目《小燕有約》邀請新節目《星鮮話》主持人郭靜,與歷年主持過TVBS娛樂新聞的小嫻、陸明君齊聚,幾位前輩大方傳授主持秘笈給郭靜。
    2017/08/17 16:36
  • 劍指北韓 美中首次外交安全對話盼施壓

    美國與中國大陸明天將舉行首屆外交與安全對話,報導說,華府將接待大陸兩位高階官員,加強這世界兩大強權之間對話,並測試北京是否願意對北韓施壓。
    2017/06/20 13:26
  • 挑戰維基 大陸明年推電子中國大百科

    為了搶佔話語權,中國大陸將推出電子版「中國大百科全書」,目前已經有2萬人投入這項工作,預計明年全面上線。批評認為,中國大陸政府資助的作品會因為政治目的,省略或扭曲一些內容。
    2017/05/03 14:35
  • 懷念!《薔薇之戀》14年了 陸明君曬合照同框黃志瑋

    藝人陸明君2003年在《薔薇之戀》走上演員之路,而昔日她在戲中飾演率性大姐「芙蓉」,廣受大批戲迷喜愛!而事隔14年,仍與飾演弟弟「韓堇」的黃志瑋維持好感情,16日也在臉書貼出合照,原來是去看他主演的舞台劇,還開心地說「謝謝老弟的邀請,你真的有進步」。
    2017/04/17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