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陸明 結果共170筆

  • 辛亥百年 陸拍電影70位大腕同演出

    為了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中國大陸拍攝了一部「同名」電影-辛亥革命,裡頭就像2009年的電影建國大業一樣,網羅了70多位香港和大陸明星共同演出,裡頭成龍不僅是總導演,還是主角,飾演黃興和李冰冰飾演的革命情侶,成龍笑說,他要讓影迷們看見他演內心戲的功力,保證讓人看了蕩氣迴腸。
    2011/09/19 22:34
  • 〈快訊〉甘肅災難 大陸明天全國降半旗哀悼

    最新消息,中國大陸甘肅地區發生嚴重的洪水土石流災情,大陸國務院宣布,明天也就是8月15日,定為全國哀悼日。
    2010/08/14 11:01
  • ECFA/搧馬巴掌? 大陸明確反台與他國簽FTA

    台灣高層預計在這個月分和大陸簽署ECFA,之後就開始展開跟其他國家簽定自由貿易協定FTA,但意外的是,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馬朝旭卻明確表示,反對台灣與其他國家簽官方協議。
    2010/06/01 23:06
  • 「非誠勿擾」女配角 嫁山西首富豪門

    大陸明星嫁入豪門又一樁;一名女明星嫁給山西首富,婚禮不但遵循中國傳統,而且現場大紅喜氣的氣氛,還被形容很像大陸春節晚會;而這位女明星雖然不怎麼出名,不過也曾經在葛優的「非誠勿擾」中軋一角。
    2010/01/27 11:50
  • 馬緋聞隨扈 升任官邸小總管?府駁斥

    曾經貼身保護馬總統的帥氣隨扈-陸明濤,在爆發和名設計師溫慶珠助理未婚生子的桃色風波後,目前已經調離總統身旁。不過今天有週刊報導,陸明濤不降反升,目前在總統寓所,儼然成為官邸小總管,不過府方今天鄭重澄清,批評報導亂寫,當小說看看就好。
    2009/12/23 13:40
  • 馬欽點 菜鳥陸明濤當貼身資深眼紅

    馬總統的隨扈陸明濤被爆料未婚生女,事實上,當初陸明濤因為挺拔的外表、低調的個性,被總統欽點為最貼身的座車警衛官,但也成了一些資深隨扈的眼中釘,認為他軍階只有上尉,資歷不足,甚至批評他私人電話太多,儘管陸明濤在隨扈圈時常遭到批評,但馬總統對他依舊信任有加。
    2009/10/07 18:59
  • 「最帥」馬總統隨扈 遭爆未婚生女

    總統隨扈常常都是默默跟在總統身旁,很少能被喊出名字,但馬總統的貼身隨扈陸明濤,因為外型帥氣,加上有個名模姊姊陸明君,知名度不低,但現在有週刊報導,陸明濤和設計師溫慶珠的員工交往,讓對方未婚生女卻始亂終棄;對此,陸明濤的友人表示,陸明濤在得知女方懷孕時,曾經表示要結婚,是女方說要自己生下來,桃色風波各說各話。
    2009/10/07 18:10
  • 馬總統最貼身隨扈 爆未婚生女

    總統隨扈驚爆始亂終棄,有週刊報導,馬總統的貼身隨扈陸明濤和設計師溫慶珠的員工交往,讓對方未婚生女卻始亂終棄,對此,陸明濤完全不回應,不過陸明濤的友人表示,陸明濤在得知女方懷孕時,曾經表示要結婚,但是女方說要自己生下來,總統府也冷處理,強調只要沒違背職務,總統府尊重私人感情,不過擔心陸明濤情緒受影響,已經暫時調整他的工作內容。
    2009/10/07 12:09
  • 腳底「馬」一下 大陸明年要標準化

    很多人到大陸很喜歡上足浴店,腳底「馬」一下,不少台商更是天天做腳底按摩,不過因為全大陸足浴超過60萬家,經常「馬」到出問題,大陸官方現在就打算將腳底按摩標準化,從收費標準到服務程序都有統一的規則,預計最快明年上路。
    2009/08/02 19:41
  • 沒學歷拒入台? 鄭少秋宣傳炒話題

    大陸明星來台工作還得要求學歷證明?香帥鄭少秋和李亞鵬,原本打算來台宣傳新戲,傳出卻因為沒有附上學歷證明,簽證被打回票,後來補上小學畢業證書才過關,是否真有此事?新聞局急忙澄清,表示來台灣要求的是「在職」或「專業」證明,不是學歷,而且鄭少秋是香港人,不適用法規,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2009/07/07 12:08
  • 517嗆馬/517遊行 傳大陸禁令不讓陸客來台

    517嗆馬大遊行,不只是馬政府嚴陣以待,就連對岸也高度敏感!傳出擔心當天遊行隊伍,恐怕會和來台陸客起衝突,大陸明文要求各個組團社,在10日到20日之間別來台灣;而台灣業者也表示,早先的確有相關傳聞出現,甚至有陸客團考慮取消。不過事後證實,大陸沒下達禁令,只是要求大家避開遊行區域,小心安全。
    2009/05/08 11:06
  • 中央戲劇學院 大陸明星搖籃

    北京的「中央戲劇學院」被稱為「明星搖籃」,其中1996年錄取的表演系,更栽培出章子怡、趙薇等大明星。他們的班導師常莉因為培育出這麼多大明星,被暱稱為「星媽」,現在回憶起這些巨星們當年入學考試的生澀模樣,常莉還是津津樂道。
    2009/01/15 22:35
  • 陸客赴港狂血拚 明年景氣靠大陸

    2009年全球景氣得靠中國大陸嗎?現在正值年底折扣季,有不少大陸遊客專程跑到香港撿便宜,趁大打折的時候,搜購大批化妝品存貨;大陸明年經濟成長率,雖然預期會衰退,但還是比其他國家多出許多,有可能取代美國,成為全球景氣的火車頭,但專家也擔心,一旦大陸外銷訂單大量萎縮,情況恐怕沒這麼樂觀。
    2008/12/26 22:30
  • 林毅夫:金融風暴 大陸衝擊有限

    面對全球金融風暴,出身台灣的世界銀行副行長,也是大陸首席經濟學家林毅夫,今天在接受CNN專訪時表示,這場國際性的金融危機,對發展中國家的影響可能更大;不過他樂觀表示,這波金融風暴對中國大陸的影響有限,在財政政策刺激下,大陸明年的經濟成長率,還是可能到達8%的高水位。
    2008/10/23 23:02
  • 地震陰霾未散 四川42萬考生應考

    大陸明天(7日)將舉行大學聯考,四川地震災區有9萬6千名考生延後考試,其他非重災區的考生,儘管地震陰霾仍在,則必須如期應考,但是由於過去曾經發生過地震發生時,老師跑得比學生快的情況,因此四川官方也特地訂下規定,如果發生餘震,監考老師要先疏散考生,最後才能離開。
    2008/06/06 20:40
  • 提供本島人民幣? 金門想賺價差

    立法院已經通過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可望在今年7月,開放台灣本島兌換人民幣,幾名立委到金門觀摩人民幣兌換時,縣長李炷烽說,希望金門以後直接向大陸購買人民幣,提供給台灣本島兌換,不要讓香港匯豐銀行賺價差,但大陸明明規定人民幣不准出口,李炷烽想法恐怕無法實現。
    2008/05/24 07:48
  • 國殤最後一天 天安門為川民吶喊

    哀悼512大地震罹難者,大陸明定3天的國殤日,今天是最後一天;今天還是有將近2千人,主動聚集到天安門廣場,一起為罹難者致哀,也大喊口號,為災民打氣!
    2008/05/21 21:49
  • 大陸明年假期大變動 年曆全印錯

    大陸最近拍板定案,大幅調整明年度的國定休假日,少了五一長假多了不少傳統節日;不過因為公布的日期接近年底,許多賣年曆或印年曆的廠家,早在2個月前就已經印刷上市,使得店家急得跳腳。
    2007/12/21 13:48
  • 台股全黑 台泥、聯電、中鋼特抗跌

    台股全面收黑,其中以電子和中概股殺得最深,主要原因是因為中國大陸明年將實施新勞動合同法,導致薪資成本上揚,對此勞動成本相對低廉的越南概念股,成為明年看好的族群。
    2007/12/17 19:19
  • 被逼抹片 陸明君驚傳得子宮頸癌

    又有藝人傳出罹患癌症,這回是從模特兒,轉戰戲劇的藝人陸明君;因為媽媽周遭朋友紛紛有子宮頸病變情況,讓陸媽媽就逼著陸明君做健康檢查,沒想到竟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不過幸好是原位癌,屬癌症零期,及早發現開刀後病情完全控制,已經在家休養。
    2007/12/10 12:19
  • 李連杰新豪宅 斥資7億被認不值

    華人影星李連杰,為了跟妻子利智從美國搬回大陸居住,斥資約7億多台幣,在上海浦東蓋了一座別墅,因為佔地廣,從去年開工後就引起話題,還被稱為是大陸明星第一豪宅,最近豪宅即將完工, 不過大陸媒體卻批評,認為這座豪宅沒有這個高的價值。
    2007/12/03 12:39
  • 赴陸拍戲露曙光 陳昭榮急探路

    大陸明年開放台灣演員演出名額,知名片商首度登台挖角!開出一集200萬豪華製作費,讓台灣演員躍躍欲試,其中本土一哥陳昭榮也心癢癢前來探路,因為如果能夠順利登陸,片酬肯定翻兩翻。
    2007/11/23 18:16
  • 黃子佼下週主持「娛樂回顧」 回憶3756集精采點滴

    TVBS-G娛樂新聞,可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常青的LIVE娛樂新聞,將在今天4/13(五)熄燈,畫下完美的句點,下週一(4/16)播出黃子佼主持的『娛樂新聞回顧』!從第一屆主播柯志恩、高怡平、陶子、聶雲、阿雅、黃嘉千、黃韻玲、NONO、林佑威、賀軍翔、陸明君、錢韋衫、楊千霈、海毓芬幕後配音的飯糰、ENERGY裡的牛奶、阿弟、坤達到小嫻、黑澀會美眉....可說是史上擁有最多主播的節目!
    2007/04/14 19:50
  • 專賣明星貨 北京二手店影迷捧場

    很多人喜歡偶像明星,會蒐集明星的相關商品,現在大陸北京就有人看中這個市場,開了一家「明星二手貨」商店;上百位大陸明星或名人,把自己穿過的衣物用過的東西,甚至電影道具,送來寄賣,自己訂價,開張1年,已吸引不少粉絲定期來蒐購。
    2007/04/10 22:32
  • 大陸明星臉 超像奧運金牌得主劉翔

    大陸百米金牌選手劉翔,被當成是英雄般的人物,而在北京,有一個叫做劉暢的年輕人,不但是名字和劉翔只差一個字,長的和劉翔也非常像,有了這張明星臉,讓他走到任何地方,都大受歡迎。
    2007/01/1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