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賣明星貨 北京二手店影迷捧場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魏嘉良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0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07/04/10 22:32

很多人喜歡偶像明星,會蒐集明星的相關商品,現在大陸北京就有人看中這個市場,開了一家「明星二手貨」商店;上百位大陸明星或名人,把自己穿過的衣物用過的東西,甚至電影道具,送來寄賣,自己訂價,開張1年,已吸引不少粉絲定期來蒐購。

演唱會辦完,特別訂製的服裝或道具怎麼辦?大陸知名歌手崔健和那英的選擇是「東西會」,這家北京三里屯的二手貨商店,去年才開張,已經小有名氣,因為賣的不只是名牌貨,還都是名人貨。

「東西會」老闆劉斌:「他(明星)有的一套服裝,很講究,那麼僅用一次,那就絕對是浪費了,那壓箱子底純是浪費。」

玻璃和鏡子圍繞店鋪四面,營造出舞台氣氛,顧客進來雖看不到明星,但買得到明星的東西;也曾是演員的老闆劉斌,透過演藝圈人脈,拿到上百位大陸明星或名人的衣服,從豪華舞台裝,到便宜襯衫、電影道具、演唱會樂器,影迷們也都能買走!

一位大陸太空人捐出太空船模型,定價1300美元,搖滾歌手崔健的吉他則要1500美元,將近5萬元新台幣;這價格可不是老闆獅子大開口,都是寄售衣物的明星親自定價的。

老闆說最捧場的,是20多歲的影迷們,他們會留下電話,一旦有心中偶像的二手衣物送到,老闆就會通知他們來買。「東西會」老闆劉斌:「他可能會有另一方面的追求,文化層次啊、藝術等等,就是收藏品。」顧客:「個人的喜歡嘛,愛好收些沒有的東西,僅有一件的東西。」

怕撞衫的明星們出清舊貨,有的還附上照片與簽名,顧客們買進,除了是喜歡明星或貨品本身,也是投資;一旦日後明星們更加大紅大紫,持有的這些「明星二手貨」也會跟著增值;老闆也捐出每件貨物的1%給北京希望工程,做做公益沖淡商業氣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436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