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陸明 結果共170筆

  • 牛血冒充鴨血 陸明星200間火鍋店爆欺騙

    大陸明星轉投資開店時有所聞,但如果疏於管理就容易被供貨商和店長騙,一名80後的大陸演員開的麻辣火鍋店,全大陸200間分店,最近被爆牛血混充鴨血,供貨商甚至大喇喇說,他們供應的是牛血,店家早就知道,打臉店家撇「不知情」之說。
    2017/03/25 12:49
  • 迎十一遊客 北京故宮皇家冰窖首度開放

    大陸明天(10月1日)開始放十一長假,長達7天的假期,各地都積極搶攻觀光財,北京故宮在這個時間宣布,正式開放故宮西側園區,其中包括了電視劇中經常出現的皇后寢宮「慈寧宮」,另外還有神秘的故宮冰窖,也是首度對外開放,預計將吸引更多人潮,在大陸黃金週期間入園參觀。
    2016/09/30 12:09
  • 「南海仲裁」當前 大陸明展開7天海上軍演

    就在國際矚目的「南海仲裁案」,12日將要公布裁決結果之前,大陸宣布,從明天開始要在西沙群島海域,舉行軍演。
    2016/07/04 17:02
  • 《星戰7》陸推中文主題曲 EXO唱《光劍》

    電影《星際大戰7》陸續上映,全球票房突破329億台幣而大陸明年1月才上映,不過大陸觀眾對星戰很陌生,片商為了順利行銷,找韓流來撐腰,除了前EXO團員鹿晗當大陸星戰大使,拍廣告化身絕地武士,中文主題曲《光劍》則是找韓團EXO合作,試圖靠韓流來催票。
    2015/12/26 14:07
  • 馬習觀察 趙少康:習扮白臉、張扮黑臉

    馬習會後記者會,知名主持人趙少康點評,大陸明顯使用兩面手法,由習近平先扮白臉,再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扮黑臉,重申一中議題,但馬總統親上火線回答媒體提問;趙少康也說,這就是台灣的民主表現,並沒有比大陸強勢或是弱勢的問題,反到是馬習會面了,對曾經說過要維持現狀的蔡英文,等於是立刻拋出新的難題。
    2015/11/08 00:03
  • 炸彈包裹案頻傳 陸明年「實名制」寄件

    廣西包裹連環爆炸案,震驚大陸社會,事實上,類似案件不是第一次發生,這也逼得大陸官方從明年開始,全面實行寄送包裹實名制,也就是寫「真名」以及「查驗證件」,而根據FBI辨識炸彈郵件的要點,來路不明的郵件以及寄件人資訊不完全的包裹都要注意。
    2015/10/01 13:14
  • 王大陸明天裸泳!臉書搶先預告激情秀

    當紅「小鮮肉」王大陸,一舉一動都成為「大陸妹」關注焦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王大陸確定將在明天兌現「裸游」承諾,會在游泳池舉辦「裸賀Party」,今天王大陸在臉書放上與宋芸樺合照,PO文寫下「遇水則發!」預告明天的激情演出!
    2015/09/14 16:15
  • 快訊/新片票房破3億 王大陸明天兌現裸泳承諾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男主角王大陸先前表示如果電影破3億就要裸游,剛剛片商通知,明天下午兩點王大陸將會兌現承諾!
    2015/09/14 15:55
  • 快訊/漢光軍演「撞期」 陸明起台海實彈演習

    最新消息,根據大陸人民網報導,大陸海事局剛剛公布航行警告,指出大陸解放軍,從明天到13日之間將在台灣海峽舉行實彈射擊演習,射擊高度8000公尺並且劃定了位在北緯24度,東經118度的一塊海域,禁止船隻駛入。
    2015/09/10 12:41
  • 天安門閱兵/2/3導彈「中長程」 大陸明嚇台灣、暗鬥美國

    大陸閱兵浩蕩舉行、氣氛平和,但台灣國防部,可能要繃緊神經,因為8月底才公布中共軍力報告書,調查顯示1500枚對台灣導彈,仍然沒有解除,在這次閱兵遊行中,還有許多過去未曝光的導彈出現,包含號稱「航母殺手」的東風21型,暱稱「關島快遞」的東風26型。都帶有強大威脅性。不過軍事專家認為,大陸是明著嚇台灣,真正目的,是在跟美國比實力。2/3的新導彈,都是超過3千、甚至上萬公里的中長程武器。
    2015/09/03 22:16
  • 人工干預 北京提早一天出現「閱兵藍」

    大陸明天舉行九三大閱兵, 這一陣子,北京市區禁止露天燒烤, 部分工廠被勒令停工, 外車也禁止進入北京, 結果已經連續3天陰雨天的北京, 今天一早出現藍天, 被大陸民眾稱為是「閱兵藍」,而且大陸氣象單位預報,明天9月3日也是大晴天。
    2015/09/02 15:41
  • 趙薇、黃曉明好萊塢留「印」 前輩轟愚蠢作秀

    大陸明星趙薇、黃曉明日前才在美國洛杉磯的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和腳印,沒想到事後大陸資深演員孫海英卻在微博批評說,他們這種作秀方式太愚蠢,眼裡沒有觀眾不說還把同行當傻瓜,並質疑印在哪條大街上他們清楚嗎?不過對此趙薇表示,應該是孫海英不太了解情況,其實中國戲院跟中國沒有關係,他和黃曉明留下的手印,如果能讓大陸遊客之後到那裡能有合影的地方也是挺值得高興的。
    2015/06/10 11:24
  • 陸明星老闆開兩會 廣告宣傳變企業「秀場」

    大陸全國兩會是年度政治舞台,這個時候對岸有兩千多名本地記者聚集北京,因為曝光度非常高,變成許多身兼代表的企業老闆們,絕佳的宣傳秀場,像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後,就在大陸官方媒體花錢廣告自己的提案,小米創辦人雷軍也開法案說明記者會,卻「忍不住」變成新產品民調大會
    2015/03/06 18:26
  • 人正真好? 陸女子求春運票數百人幫搶8張

    大陸明年春節除夕的車票,21日開放訂購,開啟春運搶票的最高峰。不過高達36億的春運人次,常常一票難求,有90後的年輕女子突發奇想,將個人照放上微博求票,2分鐘內,居然有700多人英雄救美,一口氣幫忙搶到8張票
    2014/12/22 16:06
  • 陸夯實境秀 7位「準小一生」上學全都錄

    繼爸爸去哪兒之後,現在大陸又打出親子互動的實境節目,上個月開播才播出三集不僅收視亮眼,討論度超高!還找來兩位大陸明星當導師,攜手帶領告別幼稚園,即將要升小學的孩童,體驗新的校園生活,就像電影「楚門的世界」,把學童生活攤在陽光下。
    2014/11/19 19:37
  • 【FOCUS新聞】爭奪紅珊瑚!東京南海域 大陸大船多

    中國大陸和日本在海洋又起爭端,這次問題是珊瑚,珊瑚是海底珍貴資源,國際上規定限量捕撈,但這幾年受歡迎的紅珊瑚價格飆漲,6年漲了6倍是,大陸人的新投資標的,現在紅珊瑚一公斤要價約台幣75萬元,但中國大陸明文立法禁止捕撈,於是大批大陸非法漁民,到東京南邊1000公里的海域濫採,現在一天多達100艘,引發日本高度警戒。
    2014/10/28 21:13
  • 【FOCUS新聞】再新建55機場 大陸機場總數拼230個

    提到全球民航客機製造,跳進腦海的好像只有「波音」和「空中巴士」兩家公司,因為高技術門檻,美法壟斷了「大飛機」製造,長達幾十年,現在,中國的「飛機製造業」正努力打破這種「雙寡頭」的局面,在中國的十二五規劃中,大陸明確把飛機製造産業,納入「國家戰略性」高科技産業地位,要取得技術突破,必須一步一步來,例如,什麼是「噴丸」新科技做機翼,下面這則報導,一起來看看。
    2013/12/02 20:25
  • 汪峰遭譏上不了頭條 章子怡「My King」挺

    大陸明星紛紛在微博宣布喜訊,11月13日被說是紅色星期三,不過大陸網友發現有個人總是發文發的不是時候,這人就是最近和章子怡越來越高調的汪峰,他發布離婚消息時撞上王菲宣告離婚,演唱會上愛的告白,遇上大陸賽事冠軍喜悅也被沖淡,昨天PO上新歌搶聽以為終於能上頭版,又被吳奇隆新戀情打趴,還好緋聞女友章子怡支持,不但轉貼,還稱對方是「My Music King」。
    2013/11/14 14:00
  • 好羨慕! 港陸明年調薪幅度4.3-9.5%

    大陸經濟起飛,吸引不少人到這裡尋找工作,香港人才管理協會調查發現,大陸企業明年預計加薪幅度在7.3%-9.5%之間,而香港則保有調薪4.3%-4.7%的幅度,因此預估明年還是有不少香港民眾可能會北上發展找工作;而不管是香港或大陸,這樣的調薪消息一出,台灣民眾只能說真的好羨慕,因為儘管經濟部長建議企業調薪1%-5%,但目前還沒有企業明確表態。
    2013/10/23 13:44
  • 〈快訊〉陸擬邀馬出席APEC 日媒:替統一鋪路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大陸明年將主辦APEC會議,最近大陸非常積極邀請總統馬英九出席。
    2013/10/04 14:17
  • 陸明星搖籃招生 錄取率200選1

    大陸北京電影學院和中央戲劇學院,是名導張藝謀和演員章子怡的母校,號稱明星搖籃,現在大陸電影1年票房高達800億台幣,這樣的市場大餅讓更多年輕人懷抱明星夢,新年剛過,這2所學校開始招生,出現成千上萬的學生搶破頭,200選1的超低錄取率。
    2013/02/19 12:45
  • 林依晨連3次撞衫 長裙變平口洋裝

    才剛成為金鐘影后的林依晨,最近常撞衫,不只一連3次撞衫,最特殊的是她跟瑞莎的撞衫,因為瑞莎把它當長裙來穿,而個頭嬌小的林依晨把裙子拉到胸口,變成平口長洋裝,有夠尷尬,顯然兩人身高差很大,另外林依晨跟廖曉喬也穿同款服裝撞,跟大陸明星霍思燕撞衫的則是,在金鐘紅毯上穿的黑色薄紗長裙。
    2012/11/12 11:39
  • 大陸演員跑龍套 廣電局取消「合拍」!

    好萊塢電影迷可能會發現,這幾年很多西方外片出現大陸明星,除了因為大陸電影市場大,其實片商只要能取得大陸合拍資格,票房拆帳收入就比單純外片高了20%,但很多電影用大陸演員擔任跑龍套角色,藉以取得「合拍」資格,像李連杰在浴血任務裡出現不到2分鐘,現在對岸嚴查,好幾部電影都被打回原形,取消合拍身分。
    2012/10/01 19:13
  • 金髮、膠框鏡模仿雨生 胡夏震懾全場

    大陸歌手胡夏,因為電影原聲帶「那些年」這首歌打開知名度,日前他獲邀參加大陸明星模仿節目,抽中的角色就是台灣已故藝人張雨生,為了學得更像,胡夏戴上假髮、膠框眼鏡,一出場嚇到所有人,因為就像張雨生真的重新站上舞台。
    2012/07/20 19:23
  • 刺激內需 陸明年起推「消費促進月」

    歐美地區經濟動盪,導致大陸出口外銷受到影響,因此大陸官方「十二五規劃」就改以擴大內需作為主要政策,最近大陸商務部更聯合幾個部門公告,計畫從明年開始,每年要選出1個月來作為「消費促進月」,希望民眾多消費,來刺激內需市場。
    2011/10/27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