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陳韻涵 結果共1,637筆

  • 搭棚、備水 長榮空服員做長期罷工準備

    長榮罷工進入到第三天,長榮南崁總部前面,仍有許多罷工空服員在這邊靜坐,不過最近天氣悶熱,加上長榮祭出的新水雙倍的條件,要吸引空服員回去執勤,難免擔心有罷工成員因此動搖,不過工會表示物資方面有許多人協助,也請專家學者給罷工空服員心理建設,就是要準備長期抗戰。
    2019/06/22 13:55
  • 長榮告「非法」律師:無法阻止合法罷工權

    空服員工會今天上午再召開記者會,回應昨天長榮航空,兵分二路到地院和地檢署,控告工會非法罷工,以及員工按鈴申告強制罪,工會強調非常遺憾,也強調如果長榮航空,再影響工會的罷工權,不排除會對資方提起訴訟。
    2019/06/22 13:05
  • 空姐為何罷工? 站出來控「曾跟資方協商20次」

    持續追蹤,華航空服員2016年罷工之後,長榮航空公司空服員加入空服員職業工會,尋求與長榮公司對等協商的機會,然而工會表示,從2017年4月起,幾乎每個月都協商1次,前後20次協商中,資方始終不讓步,甚至曾經在協商會議中關燈、逼空服員離場,讓他們忍無可忍,上街頭罷工。
    2019/06/21 20:29
  • 威權治理!棚子擋門口 長榮副總嗆罷工空服

    長榮罷工第二天,從昨天晚上,空服工會在桃園南崁的長榮總部,前面靜坐抗議,但因為空服工會要在門口搭棚子收護照,長榮首席副總何慶生相當不滿,直接跟罷工空服員吵了起來,從昨天吵到今天,長榮副總何慶生說,他們是違法擺設下午要提告。
    2019/06/21 13:53
  • 小股東控持股遭坑殺! 投資13萬剩3.5萬

    股東控訴,花了13萬購買一家晶宴股票,沒料到股東會後,大股東竟耍手段坑殺小股東,讓他的股票瞬間變成畸零股,遭公司以3萬5收回!對此,收購晶宴的御頂公司沒有回應,僅強調前兩年,已用高於市價行情收購股票,計畫將100%收回,過程一切合法!
    2019/06/17 19:51
  • 火爆!大同股東不滿「公司派」 衝上主席台爆衝突

    大同股東會引爆衝突,董事長林郭文艷宣布,股東會所有議案投票時間為2分鐘,但台下市場派代表要求為5分鐘,而董事長沒有同意,加上不給股東發表意見,引起股東不滿,現場拉起布條,衝到台前,推倒桌椅,甚至衝上台上,至少3波肢體衝突。
    2019/06/17 15:04
  • 小吃精緻化! 「鐵板牛排、肉燥調理包」進飯店

    傳統小吃走進高檔飯店,像是古早味刨冰,有飯店業者在一樓自己開,主打4種配料搭上黑糖,相當傳統。另一家飯店則推出,夜市常見的鐵板牛排,搭上口感濃郁的玉米濃湯、餐包,不過因為肉品升級,一份要價近1500元,但還是有商務客、觀光客嘗鮮!
    2019/06/16 20:15
  • 「跳舞機器人、微笑耳機」 蘋果二店拚裝潢、互動

    第二間蘋果直營店,落腳在信義區A13,今天正式開幕,多達1200位果粉排隊進場,甚至有民眾為了搶頭香,苦排20個小時,地上和地下兩層樓面,B1未來還會連結到百貨,搶更多逛街人潮。
    2019/06/15 23:14
  • 讓大人專心吃飯!餐廳築室內小火車PK豪華遊戲室

    搶親子商機,各大餐廳紛紛出招!有日式餐應提供和服讓小孩穿搭拍照,也有火鍋店,特地找插畫家,打造豪華遊戲室,讓大人可以專心吃火鍋。甚至有親子餐廳斥資400萬打造,室內小火車,營造出太空科幻感!
    2019/06/15 23:08
  • 果粉朝聖! 台首Apple獨立街邊店開幕揭密

    蘋果在台灣獨立街邊店開幕,吸引超過1200人排隊朝聖,不少人甚至前一晚就來排隊!這回店面設計就像美國新總部Apple Park的迷你版,屋頂採用筆電造型。而店內階梯也有巧思,一開門就湧入大批人潮!
    2019/06/15 11:59
  • 搶180億商機! 老牛排館新菜PK戰斧吃到飽

    台灣人愛吃牛排,估計一年全台高達180億商機,而老字號的飯店,引進年輕廚師,將分子料理、搭上經典老饕牛排。也有飯店Buffet加碼戰斧牛排 吃到飽,紛紛靠新花樣來吸引饕客。
    2019/06/14 21:06
  • 油輪遭襲!中油:庫存75天仍足、下週估漲0.2元

    因應波斯灣國際情勢緊張,原本國際油價下周估計調升0.2元,而就是這個時刻又傳出中油租用的油輪,遭魚雷攻擊,國際油價再往上飆漲4%,對此,中油回應,遭攻擊油輪載運石油腦,屬於煉油廠原料,國內有75天庫存因應,不用擔心,至於國內油價,視國際油價調整,估計下周汽柴油分別上漲2角、1角!
    2019/06/14 12:50
  • 鴻海新經營模式! 劉揚偉等9人共治集團

    鴻海首次自辦法說會,宣布9人組成的經營委員會,會是新的經營模式,而外界也很關注,會前公布的加薪7%,對此財務長說,不完全是因為,郭董交棒前拍板加薪,而是鴻海,每兩年就有加薪計畫,而鴻海也沒有透漏加薪後,增加的人事成本,但估計超過4000名受惠,跟2017年10%的加薪幅度相近。
    2019/06/11 21:38
  • 超商繳費獲「抽獎序號」 女控:遭店員登錄

    有民眾到萊爾富繳信用卡、瓦斯費,想用明細上的序號參加抽獎,沒想到,序號竟然被超商店員擅自登錄使用,對此,萊爾富證實,員工用自己的會員登入該消費者的序號,已寄存證信函,警告加盟主,也願意回贈兩組序號給消費者當作補償。
    2019/06/11 12:50
  • 港影帝梁家輝新片飾演《黑道大哥》 露殺氣

    影帝梁家輝台宣傳新片,現場不僅秀出飾演黑道大哥的眼神,也在首映會上提到,片中一場吃榴槤的戲,自爆吃了3箱,洗完澡味道仍然未散去,結果老婆3天不跟他同床!
    2019/06/11 08:42
  • 油電糖水估年終4.4個月! 立委批「根本自肥」惹民怨

    去年台電、中油,工安事件時有所聞,但估算年終獎金估計可領上限4.4個月。像是台電有三成員工,月薪超過6萬,年終大約30萬,民眾不能諒解也有立委痛批,領好領滿得花150億,根本自肥。國營會解釋,工安事件都有列入評比,但國營事業績效都有達標,才會領到這麼多。
    2019/06/08 21:08
  • 不再推牛排大菜! 餐飲集團新店面改「這個」搶市

    搶攻台灣每年,早午餐百億商機,連鎖餐飲集團,有別於以往都推牛排套餐等大菜,這回改走輕食養生路線,主攻早午餐市場,把戰線拉到早上7時半,還有早午餐業者以客家鹹豬肉入菜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9/06/08 13:14
  • 賣涼開胃! 松阪豬搭水果冷盤、串燒主推生鮮

    外頭天氣悶熱,民眾沒在家過端午,外出吃東西,想來點消暑餐點,有餐廳讓民眾自己選擇生鮮食材,再做成串燒,夏天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也有業者用西瓜汁做涼糕或將松阪豬搭上水果,配上乾冰,光看就覺得透心涼!
    2019/06/07 20:21
  • 為限量球鞋 街頭湧排隊人潮!有人花近萬元請代排

    知名運動品牌上市,最新款限量潮鞋,北中南門市都出現排隊人潮,有大學生、代排的阿嬤在門口,排了整整4天以上,得自備巧拼、睡袋,露宿街頭,才能買到限量的球鞋一雙。但不少人代排兩天,就有7200元的收入,相當可觀!
    2019/06/07 13:37
  • 燃油機車vs.電動機車「誰比較省」?

    電動機車購車費用看似比較高,但購買後租借費用比起燃油機車,似乎也有競爭優勢!有業者喊出七月開始最低398騎到飽,不論是GOGORO或是光陽兩大品牌也不斷推出新車款,搶攻電動機車市場看好今年可望衝上15萬台!
    2019/06/05 23:11
  • 台灣「這些」美食 在韓國、日本要排隊才吃得到

    台灣的珍珠奶茶、黑糖珍奶,在日本、韓國掀起熱賣!有日本女大生一年多來走訪1000多家飲料店,每天喝三杯珍奶,相當喜愛台灣飲料味道。此外,從台中發跡的洪瑞珍三明治也在韓國熱賣,韓國人還得排隊才吃得到,甚至有遊客特別來台灣朝聖!
    2019/06/05 15:10
  • 長榮罷工投票將揭曉! 交部啟動防衛機制

    桃園市空服員工會4號將舉行遊行,繼上回協商破局,6號即將結束罷工投票,工會樂觀估計,將會通過門檻,取得合法罷工權。據了解,交通部將啟動防衛機制,先顧好長榮、立榮航線,要求調查旅行業者暑假期間,對長榮的訂票狀況,因應罷工發動後的調度。
    2019/06/04 09:14
  • 盲包商機橫跨網路實體! 批發倉庫首曝光

    在夜市超夯的盲包,到底從哪裡來,這些攤販還只是下游,實際來到批發倉庫,業者說,這些貨多半來自大陸網購平台的退貨商品,經過下架程序後,最後進到台灣,每次進口量最高可到上百噸,不過批給中盤再批給下游,層層關卡其實利潤不高,每公斤小賺10到20元。
    2019/06/03 21:50
  • 台擁20萬用戶!一度不能更新 華為:屬個案

    在台灣擁有20萬用戶的華為,和Google的問題尚未解決,現在甚至有用戶發現,GoogelPlay商店卡住,APP一度不能更新,華為代理商表示,目前沒有接到用戶反映,可能只是個案,另外也有用戶解惑,是Google短暫故障已經排除。
    2019/06/02 20:37
  • 美式漢堡混「6公分」和牛排 PK台味馬祖堡

    現在美食戰連漢堡餅皮內餡都拚混搭多元,有業者結合馬祖當地料理,把繼光餅改造成漢堡餅皮裡頭夾一層紅糟肉,吃起來更酥脆,或是美式漢堡業者結合日本澳洲和牛,甚至連醬都是泰式椒麻口感,雙層6公分紮實肉塊怕人吃膩,還有生酮飲食漢堡,用大片生菜包覆更解膩。
    2019/06/02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