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大人專心吃飯!餐廳築室內小火車PK豪華遊戲室

記者 陳韻涵 劉懿萱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02:28

搶親子商機,各大餐廳紛紛出招!有日式餐應提供和服讓小孩穿搭拍照,也有火鍋店,特地找插畫家,打造豪華遊戲室,讓大人可以專心吃火鍋。甚至有親子餐廳斥資400萬打造,室內小火車,營造出太空科幻感!

圖/TVBS

 
民眾:「出發。」

爸媽抱著小孩搭星際小火車,這裡可不是遊樂園,場景是在親子餐廳内!

搭配藍色光線,營造銀河科幻感,親子餐廳耗資400萬打造,用餐達到低消,就能無限次乘坐!

 
民眾:「別家都是比較像溜滑梯啊,那種遊樂設施,可它這邊是有環繞餐廳的軌道,我覺得很特別。」

民眾:「平常帶小孩就很累啊,有個地方可以丟著不用管一下,我覺得是很好的事情。」

圖/TVBS

連餐點也用火車造型容器,周末爸媽帶小孩放電!百貨公司高樓層,同樣以星際冒險為主軸,小孩跑跳蹦,不怕危險,一旁也設計小吃部門,其他餐廳配合親子商機,也推出各式各樣的兒童餐!

百貨發言人何默真:「在假日的部分我們的業績可以,多到兩倍到三倍以上。」

搶親子商機,這家火鍋店特地找插畫家,打造豪華遊戲室,溜滑梯、旁放著道具,讓小孩扮家家酒

民眾:「我們在這邊吃,那小朋友就在那邊玩,感覺很方便。」

民眾:「小朋友其實也很愛吃火鍋,他們會玩累會再回來吃。」
 

圖/TVBS

讓大人終於能專心吃鍋,品嘗厚切安格斯黑牛,涮入麻辣鍋,搭上海鮮湯底!

火鍋店公關Kevin:「我們親子客群大概佔了三成,因為我們這邊父母帶來,他可以完全輕鬆的,讓小孩在那邊玩。」

至於新莊另一家日式餐廳,室內球池、溜滑梯之外,還能讓小孩,換上和服變裝拍照。

餐廳為了吸引親子客,從裝潢、遊樂區紛出招,不惜砸重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親子#餐廳#火鍋#火車#科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46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