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陳秉立 結果共167筆

  • 2度出面道歉!阿翔哽咽認和謝忻「這1個多月變質」

    38歲藝人阿翔(陳秉立)12日被爆出和「好兄弟」謝忻的婚外情,第一時間出面僅認2人之間是「滿滿友誼」,連日來遭各界砲轟。今(18日)阿翔在搭檔浩子及經紀公司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道歉滅火,阿翔面對鏡頭數度哽咽鞠躬,他坦承「這是非常嚴重糟糕的錯誤,所有的批評代價,我都虛心接受,並且負責面對」。對於媒體追問究竟和謝忻交往多久?阿翔語帶玄機表示「十幾年來的工作默契,十幾年來如此的熟悉,在這1個多月發生了變質,是我沒有拿捏好好朋友間應有的分際。」
    2019/06/18 14:19
  • 阿翔妻心碎PO文「為你撐傘」 原諒腥夫5大理由曝!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與女星謝忻日前爆出婚外情,2人被週刊拍到在車邊熱吻,畫面曝光後震驚各界。阿翔的老婆Grace昨(17)日在臉書首度回應此事,文中提到「陳秉立(阿翔)…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最終似乎仍忍痛原諒老公。對此,聯合新聞網也曝光女性選擇原諒腥夫的「5大理由」。
    2019/06/18 10:22
  • 阿翔會偷吃不意外? 浩子早PO「這張照」神預言秘辛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日前當街激吻女星謝忻遭週刊活逮,不倫戀曝光後,引發各界連日砲轟。事隔多日,阿翔老婆Grace終於在昨(17日)打破沉默表示,「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選擇原諒腥夫阿翔。之後有眼尖網友比對,搭檔浩子竟然再次神預言。
    2019/06/18 09:35
  • Grace原諒文「太極端美好」? 醫師嘆:不好的徵兆

    藝人阿翔與謝忻因為被拍到街頭接吻讓不倫戀曝光,風波延燒多日後,昨天(17日)阿翔妻子Grace首度發聲,表態願意原諒腥夫,尤其文末最後一句「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寬大的包容更讓不少網友感動流淚。不過,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認為「任何事情太極端的話,都是不好的徵兆!」
    2019/06/18 08:11
  • 年賺4千萬「連偷吃也要省」 浩子揭露阿翔真面目

    藝人阿翔(陳秉立)驚爆婚外情,偷吃對象是主持搭檔謝忻,引發社會各界的撻伐。正宮Grace今(17)日首度在臉書抒發婚變心情,當中提到「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仍選擇原諒丈夫。經歷此事件,阿翔形象受挫,恐影響後續演藝事業;對此老搭檔浩子(謝炘昊)也將陪著阿翔開記者會面對,過去屢傳2人不合的他們,浩子也首度揭露阿翔私底下的真面目。
    2019/06/17 18:05
  • 正宮Grace原諒腥夫! 吐婚變心聲「換我為你撐傘」

    阿翔謝忻上週遭踢爆兩人當街擁吻,婚外情風波引起外界撻伐,而正宮Grace今(17日)首度在臉書上闡述婚變心情,並透露「無法因一件錯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Grace最後一句提到「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仍選擇原諒丈夫。
    2019/06/17 08:55
  • 大老婆反擊!阿翔妻激美現身 辣露「蛇腰美背」完勝謝忻

    「浩角翔起」38歲成員阿翔(陳秉立)爆發和謝忻的不倫戀後,愛家形象全毀,經紀人透露他目前都在尋求老婆原諒,不希望走到離婚。昨天(14日)阿翔和老婆Grace被目擊雙雙現身女兒的畢業典禮,有網友更直擊2人和女兒一同合照,大讚正宮辣露蛇腰美背,根本「完勝謝忻」。
    2019/06/15 10:57
  • 3年前就偷來暗去?謝忻後台傳情阿翔認:我有在煞車了

    藝人謝忻日前被拍到和阿翔在街上接吻,掀開這段不倫戀,2人過往IG、臉書疑似隔空傳情的字句,也不斷被網友起底。雖然阿翔昨天(14日)火大把IG關閉,不過謝忻依舊被抓包3年前曾在一則貼文中,坦承主持到一半「一直在偷偷思念人家的男神」,甚至主動標註阿翔,被質疑2人偷情居然已經這麼久了!
    2019/06/15 07:47
  • 阿翔不倫戀婚姻現危機 她分析:偷情為釋放壓力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謝忻日前被本刊踢爆不倫戀,與模特兒出身的老婆Grace 8年婚姻陷入危機。第一時間阿翔召開記者會坦言不諱,謝忻也在昨(13)晚寫親筆信貼臉書道歉。據傳阿翔錄影結束後一路自台中一路哭回家,力求妻小原諒的他今(14)日與老婆Grace現身校園,參加大女兒在該校附設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但2人互動冷淡。
    2019/06/14 21:12
  • 謝忻遭「冷凍」無限期停工 唯一主持被閨密取代

    藝人謝忻和阿翔(陳秉立)被拍到當街激吻,不倫戀曝光,引發外界撻伐,阿翔日前照樣錄影節目《綜藝大集合》,謝忻則安排「休息」,沒有參與錄影,現在傳出製作單位將找謝忻閨密張文綺取代,酬勞也僅是謝忻的4成。
    2019/06/14 18:32
  • 阿翔Grace同框現身! 出席愛女畢典僵臉零互動

    12日遭爆出激吻婚外情的藝人陳秉立(阿翔),開完記者會後就未在媒體前曝光,事件延燒至今第3天,據「時報周刊」報導,阿翔今(14)日被讀者目擊他與老婆Grace共同現身出席大女兒畢業典禮,夫妻兩人首度在事件後同框但保持距離,兩人全程也鮮少互動。
    2019/06/14 17:21
  • 護閨密謝忻嗆酸民 邵庭「到底干你屁事」挨轟

    藝人謝忻近日被踢爆和阿翔的不倫戀,背負小三罵名,即便發聲明道歉,也以手寫信向阿翔老婆謝罪,仍止不住外界怒火,臉書留言放眼望去全是一片謾罵。這看在和她有10年姐妹情的好友邵庭眼裡十分心疼,12日在直播中,邵庭表示謝忻沒心眼也不是壞人,認為阿翔「活該,他該守好那條線」,甚至在臉書中嗆網友「到底干你屁事」,因此被網友群起怒轟,斥責邵庭竟支持小三。
    2019/06/14 14:19
  • 喊謝忻「最愛」急滅證?阿翔竄改IG發文被抓包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和謝忻因被拍到街頭激吻爆發不倫戀,遭各界撻伐,2人IG也被抓包多處文字及用語相互呼應,疑似一直以來都明目張膽用IG隔空傳情。阿翔經紀人透露他目前都在努力求老婆原諒,不過有網友抓包阿翔「1天前」居然還在竄改IG上的發文,將他4月曾暗指謝忻是「最愛」和「一天一砲」的句子刪除,令人傻眼。  
    2019/06/14 12:23
  • 老婆「正到逆天」為何還偷吃?她用米其林神比喻萬人秒懂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爆發婚外情,連日來引發廣泛討論,讓外界始終難以理解的是,阿翔的模特兒妻子Grace(龔淑卿)明明正到逆天,無論身材、顏值都堪比明星,為何阿翔還是會偷吃?對此,兩性作家、部落客「女王」認為,問題的根源在於「男人品行」,而非老婆漂不漂亮。
    2019/06/14 10:29
  • 女星曝阿翔私下「真的很厲害」!嘆謝忻當小三:很可憐 

    38歲「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已婚又育有3個小孩,近日爆發和謝忻的不倫戀,外界一片譁然。昨天(13日)有「越南林志玲」封號的女星海倫清桃出席活動時,透露阿翔私底下的體貼行徑,驚爆阿翔很厲害,體貼入微!
    2019/06/14 09:56
  • 「一路哭回家」求老婆別離婚!經紀人曝阿翔談判進度

    一向給人愛家形象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12日被周刊爆出當街親吻主持搭檔謝忻的照片,震驚演藝圈!當天他沒認外遇,僅稱和「好朋友」沒拿捏好分寸,挨轟「有膽偷吃沒膽認」。據悉,當天阿翔在台中錄完影全程哭著回家,經紀人也透露他正努力求妻子Grace(龔淑卿)原諒,不希望走到離婚這一步。
    2019/06/14 09:23
  • 阿翔私訊對話全曝光!謝忻坦承是「愛的力量」:好感動

    37歲女星謝忻(謝若葦)因爆發和阿翔(陳秉立)的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即便她曾發聲明並以手寫信向昔日閨密、阿翔妻子Grace道歉,外界仍是一片撻伐,有關謝忻和阿翔過往愛的蛛絲馬跡,也一一被起底。今年初謝忻曾上節目分享自己造訪玻利維亞時,因急性高山症只能躺在旅舍床上生不如死地掙扎,她提到當時只有一通訊息傳進她手機,發送者正是阿翔。
    2019/06/14 08:02
  • 阿翔、謝沂激吻毀事業?命理師曝「做這事」:會重新站起

    團體「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陳秉立)昨(12)日驚爆婚變,被週刊抓包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擁吻,不僅愛妻、顧家暖男形象一夕全毀,婚外情畫面曝光後,也讓外界相當震驚,雖2人先後發表聲明道歉,但仍引起網友撻伐,2人恐將面臨演藝事業低潮。不過通靈命理師江嘉葉分析後,卻不覺得未來如此悲觀,她甚至斷言阿翔「很快又會重新站起來!」
    2019/06/13 16:33
  • 陷偷吃風波!翔忻激吻討論度暴增 擊敗人氣王韓國瑜

    團體「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陳秉立)昨(12)日驚爆婚變,被週刊抓包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擁吻,不僅愛妻、顧家暖男形象一夕全毀,婚外情畫面曝光後,更震驚外界引起網友撻伐,雖然事件爆發後,當事人阿翔已出面向妻兒道歉,謝忻也發聲明稿致歉,但2人話題熱度仍不減,網路聲量更一舉超越高雄市長韓國瑜。
    2019/06/13 14:30
  • 一心只想「救阿翔」!謝忻:願為他退出演藝圈

    「外景小公主」謝忻和主持搭檔阿翔(陳秉立)緋聞傳了多年,昨天(12日)被媒體披露當街激吻照,終於坐實這段不倫戀。醜聞爆發後,目前只有阿翔一人出來面對,謝忻僅透過經紀人發聲道歉。據悉,謝忻其實私下非常心急又無助,找不少好友商討對策,不過她擔心的不是自己的演藝前途,而是如何「救阿翔」。
    2019/06/13 13:37
  • 不倫戀後首出聲!謝忻情緒崩潰哽咽吐「14字」訴心情

    37歲女星謝忻(謝若葦)昨天(12日)被周刊爆出當街激吻「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介入別人家庭讓她形象一夕全毀。沒有第一時間出面解釋,謝忻昨僅透過經紀人發聲明道歉,稱「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今(13日)有媒體致電詢問她接連取消外景錄影工作一事,謝忻首度對外發聲,哽咽吐出14字。
    2019/06/13 12:20
  • 早知阿翔偷吃謝忻?吳宗憲認「節目爆料」:一語成讖!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和主持搭檔謝忻遭爆婚外情,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現在又有網友挖出去年曾有人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爆料,指一名形象健康、愛家的中生代男主持人,和某位固定女來賓「特別要好」,當時憲哥一聽就笑出聲,默認自己知道在講誰,如今爆出阿翔、謝忻不倫戀,憲哥被問起此事竟稱「不知道會一語成讖!」
    2019/06/13 11:42
  • 偷吃下場曝光 謝忻主持節目恐被砍「月少12萬收入」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遭周刊踢爆有婚外情,對象竟是主持搭檔謝忻,兩人當街擁吻,引起外界撻伐,且兩人同為節目「綜藝大集合」主持群,昨(12日)原預計在台中烏日錄影,但事件爆發後,謝忻緊急向節目單位請假,有消息指出,經紀公司和節目製作單位決定,未來恐怕不會再讓兩人一起工作,若是謝忻最終離開節目,每月將損失12萬收入。
    2019/06/13 10:49
  • 老婆情何以堪?阿翔、謝忻「偷情鐵證」全曝光

    已婚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近日被媒體拍到激吻主持搭檔謝忻,讓這段不倫戀浮上檯面。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抓包2人在IG上傳的打卡照與發文,有許多篇都疑似在「隔空傳情」向對方喊話,不僅內文關鍵字相互呼應,甚至疑似曾共喝一杯飲料,被網友大罵「噁心!」
    2019/06/13 10:43
  • 阿翔妻發文吐露「勇敢丟棄!」 網心疼喊:原來妳早知道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昨(12)日遭爆婚變,被週刊抓包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熱吻,不僅愛妻、暖男形象全毀,不倫戀更是震驚各界。昨阿翔已出面向妻兒道歉,坦言「沒有拿捏好分寸」;而謝忻也發聲明稿道歉,表示「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雖目前阿翔妻子Grace仍未正面回應,但有眼尖網友翻出她過去貼文,懷疑她其實早已知情。
    2019/06/13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