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謝忻「最愛」急滅證?阿翔竄改IG發文被抓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2:28
圖/翻攝自阿翔IG
圖/翻攝自阿翔IG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和謝忻因被拍到街頭激吻爆發不倫戀,遭各界撻伐,2人IG也被抓包多處文字及用語相互呼應,疑似一直以來都明目張膽用IG隔空傳情。阿翔經紀人透露他目前都在努力求老婆原諒,不過有網友抓包阿翔「1天前」居然還在竄改IG上的發文,將他4月曾暗指謝忻是「最愛」和「一天一砲」的句子刪除,令人傻眼。
 

圖/翻攝自阿翔IG

圖/翻攝自謝忻IG

 
阿翔今年4月到日本看棒球賽時,曾在7日曬出一張拿著粉紅色飲料的照片,寫道「最愛的棒球,最愛的咖哩飯,粉紅色的飲料好愛…好厲害,一天一砲」,後面更寫道「就這麼一次,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當時阿翔身邊坐的人,衣服顏色和飲料都恰巧和謝忻當天一模一樣。2人不倫戀爆發以後,阿翔那句「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格外引人注目。
 
不過今天(14日)再次點開該則貼文,上頭竟標註「已編輯」,而且時間就在1天前,原本寫的「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和「一天一砲」也已被刪除。對照經紀人表示阿翔正尋求妻子原諒,卻又一邊忙著刪除疑似偷情的鐵證,實在令人傻眼。

 
圖/翻攝自阿翔IG

圖/翻攝自謝忻IG

 
此外,阿翔6天前在IG上發文寫上「半夢半醒…要是能抱抱睡,誰想要曬太陽」,和謝忻發文說「想做你的太陽,開心的時候溫暖你,不開心的時候曬傷你」,同樣都提到「曬」及「太陽」字句,被指是曖昧傳情。不過有網友發現,阿翔妻子Grace也在阿翔該則貼文下方留言:「明天讓你放假,抱抱睡~」,如今看來格外令人心酸,網友就感嘆「人家要抱的不是她,真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阿翔#IG#Grace#龔淑卿#滅證#刪文#不倫戀#外遇#偷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85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