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陳秉立 結果共167筆

  • 2腥聞CP神同框!豬蝶、翔忻驚爆「恐怖巧合」

    愷樂(蝴蝶姐姐)近日遭大陸網紅周揚青影射與老闆羅志祥「長期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昨天(25日)深夜愷樂在IG上發文向周揚青道歉,似乎間接認了周揚青所言,讓不少網友震驚究竟周揚青手上究竟握有多大的料。事件爆發後,這對緋聞男女也被網友挖出3年前同框阿翔(陳秉立)、謝忻的畫面,而2對爭議男女竟還有著恐怖巧合!
    2020/04/26 11:07
  • 阿翔狠虧「你們一家嘴最厲害」!小禎曝險流產內幕

    睽違13年,演藝圈父女檔胡瓜、小禎(胡盈禎)終於再次同台!小禎近日上爸爸的《綜藝大集合》,回想起當年上節目,竟驚爆當時肚中有小孩卻還沒結婚,不知怎麼跟老爸開口,於是硬著頭皮接下通告,豈料因玩遊戲肚子淤血險些流產;而主持群之一的阿翔則笑虧胡瓜「你們一家人就嘴最厲害」!
    2020/04/16 10:32
  • 驚曝急症纏身!阿翔妻認了「慾望沒有得到平衡」

    藝人阿翔(陳秉立)去年6月被抓包和謝忻在車邊激吻爆出不倫戀,事隔近1年,謝忻日前告別了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百是傳播,認了「犯過大大的錯」,而阿翔則選擇積極彌補妻子Grace和孩子,力挽險些破碎的家庭。昨天(1日) Grace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近期被急症纏身,表示是因為「慾望沒有得到平衡」,當眾向老公阿翔喊話。
    2020/04/02 14:55
  • 忍痛告別阿翔!謝忻「我犯過大錯」宣布重大決定

    藝人謝忻與同公司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去年被拍到街邊接吻爆出婚外情,隨後男方回守家庭、火速復出,女方則選擇靜心沉潛,如今才復出沒多久,她昨(30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與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百是傳播已終止合約,並對自己喊話:「再出發,我會倔強地更加努力,『謝忻,妳會好好的』。」
    2020/03/31 07:40
  • 不倫後親上街頭做民調 謝忻聽真實評價大暴哭

    藝人謝忻與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去年6月被拍到街邊接吻爆出不倫戀,造成兩人事業一度重挫,女方沉潛數月再度回歸螢光幕前,日前還變裝成工作人員上街做民調,聽取路人對她的真實想法與評價,卻在錄影期間一度忍不住痛哭。
    2020/03/20 18:48
  • 甩不倫合體辣妻跳舞!阿翔Grace罕單獨同框網讚可愛

    藝人阿翔(陳秉立)去年6月被拍到和主持搭檔謝忻在車邊接吻爆出不倫,事後他努力修補婚姻和家庭關係。近日夫妻合體拍片,阿翔和老婆合編了一支「洗手舞」,找來「布舒芙」3個孩子一起跳,可愛模樣被網友大讚。
    2020/03/18 07:33
  • 不倫謝忻後首個生日!阿翔「自己買蛋糕」曝婚姻現況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去年6月因被拍到和主持搭檔謝忻在街邊親吻爆出不倫戀,事業、感情遭受危機,事後他選擇回歸家庭、積極彌補妻子Grace。事隔9個月,阿翔昨(9日)度過風波後的首個生日,他曬出全家天倫照,透露「自己買生日蛋糕」,夫妻感情似仍未完全回溫。
    2020/03/10 07:52
  • 和謝忻一吻損失千萬? 阿翔尾牙數暴跌陷谷底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謝忻去年6月爆出婚外情後,演藝事業一度重挫,女方不僅丟了《綜藝大集合》主持棒,甚至在復出後與徐乃麟搭檔主持的新節目也面臨收攤。阿翔雖然早已復工,在鏡頭前與以往一樣看似活潑,但下節目後卻顯得沉默不語,似乎仍沒走出不倫戀風波。
    2020/01/17 09:22
  • 阿翔辣妻「無碼素顏」嚇呆網友!急回:化妝是神奇魔法

    藝人阿翔(陳秉立)去年6月和謝忻爆出不倫戀後,得到辣妻Grace原諒,他積極修補婚姻關係,Grace也重新振作朝喜歡的事業發展。近日Grace當起YouTuber,不僅有介紹親子好去處的影片,今(16日)凌晨更首度公開「無碼素顏」的模樣教大家化妝。有網友看完驚呆,還急著標註朋友也來看,不過Grace坦然面對,直呼「化妝品本來就是神奇魔法」!
    2020/01/16 10:26
  • 冏!浩子當眾狂酸喇舌偷吃「佔版面」 阿翔臉垮超尷尬

    藝人阿翔(陳秉立)去年6月因和謝忻在車邊驚天一吻爆出不倫,形象一夕全毀,幾乎連續半年佔據新聞版面。昨天(31日)阿翔和浩子、胡瓜及白家綺一起主持桃園跨年晚會時,浩子竟當眾拿婚外情狠酸阿翔,讓阿翔當場臉直接垮掉,氣氛尷尬。
    2020/01/01 09:39
  • 揮不去陰影?慶生合照沒阿翔 Grace嘆:不那麼重要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被拍到和謝忻在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事後正宮Grace選擇原諒腥夫。不過事隔半年,Grace被發現鮮少在IG或臉書曬阿翔的照片,甚至就連日前過生日,都僅有和閨密的合照,她也有感而發地表示:「過節已經不那麼重要!」
    2019/12/30 07:53
  • 大亂鬥!白家綺「同框阿翔夫婦」 意外釣出馬俊麟正宮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出和謝忻的不倫戀後,就鮮少在社群網站上現蹤,近日他帶著老婆Grace和白家綺夫婦、徐小可夫婦3對夫妻一起聚會,白家綺昨天(26日)在IG曬出多張3對家庭互拍的逗趣照片,竟意外釣出也身受馬俊麟、王瞳不倫戀之苦的正宮梁敏婷。
    2019/12/27 11:44
  • 謝忻、王瞳偷腥慘斷炊 籤詩驚曝:她將起死回生

    女星謝忻6月與阿翔(陳秉立)爆發不倫戀後一度暫停演藝工作,最近與徐乃麟一起接下主持棒,看似逐漸走出低潮、擺脫衰運;王瞳則身陷馬俊麟的小三風波,被元配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目前被公司冷凍似乎還尚未走出衰運。「神明代言人」沈嶸替謝忻、王瞳抽籤和卜卦,看看誰能夠從逆境中起死回生,翻轉運勢再創高峰。
    2019/10/20 14:42
  • 傳謝忻接演八點檔 遭王瞳、馬俊麟牽連…只能喊卡

    女星謝忻6月被爆出與阿翔(陳秉立)的不倫戀之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2人演藝工作也全面停擺。阿翔日前雖已順利復出,但謝忻到現在只有1次主持慈善活動的工作,直到近日才傳出,她即將與演藝圈大哥徐乃麟一同主持新節目。其實謝忻原本傳出將轉戰戲劇圈,卻遇到馬俊麟、王瞳風波,才導致計畫擱置。
    2019/10/19 11:05
  • 甩翔忻不倫戀!謝忻「肉色緊身褲」復出 狂曬辣身材

    女星謝忻自從與阿翔(陳秉立)爆出婚外情後,事業停擺至今近4個月,也多次傳出抑鬱爆瘦的消息。據了解,謝忻在8日又傳出將與許乃麟共同合作新節目的消息,經紀公司也證實確有此事;昨(10日)謝忻也在個人臉書中PO出近照,緊緻苗條的身材讓人不禁讚嘆她真是「漸入佳境」,照片中的「超裸」緊身褲也意外引發討論。
    2019/10/11 12:24
  • 胡瓜、阿翔狠切割 謝忻投奔徐乃麟找舞台

    謝忻和陳秉立(阿翔)在街上激吻被本刊活逮後,兩人演藝事業雙雙重挫,一度遭經紀公司停工處分,後來阿翔靠老婆龔淑卿(Grace)「撐傘」並努力挽回形象,也回到《綜藝大集合》主持人崗位,而原本也是主持群的謝忻,不但被《綜藝大集合》拋棄,還遭阿翔狠心切割,事業、愛情二頭空的她,傳已搭上徐乃麟,準備復出主持。
    2019/10/08 22:43
  • 謝忻熬過外遇風暴! 小甜甜曝「身心振作」鐵證

    女星謝忻6月時和藝人阿翔(陳秉立)爆發婚外情,謝炘更是為此爆瘦7公斤,身形變得相當削瘦。謝忻曾為此事與閨蜜小甜甜鬧僵,但已獲得諒解;小甜甜今(30日)表示,謝忻復出至今,身心已振作起來,就連體重都胖了3公斤,指謝忻現在最不想聽到人家對她說的話,就是「變胖了」。
    2019/09/30 15:13
  • 同樣偷吃為何「小三罪該萬死」?她戳破:女人出軌是犯X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被直擊和謝忻在車邊接吻,偷吃風波讓2人一夕間形象全毀。然而事隔2個月,經紀公司疑似選擇「棄忻保翔」,阿翔順利復出主持節目,夫妻倆還接到風衣代言、合體拍廣告,謝忻卻獨自背負小三罵名,受眾人唾棄。對此,兩性作家艾姬分析為何「男人出軌是犯錯,女人出軌是犯賤」?直指和性別意識有關。
    2019/09/17 10:48
  • Grace同框「最好閨密」暗捅?謝忻:是時候該面對…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爆發婚外情後,正宮Grace不僅選擇原諒,還和老公合體拍廣告「真為對方擋雨」,當事人消費自己的不倫戀引發非議。不過夫妻倆似乎沒受影響,中秋節Grace相約徐小可一家一起烤肉,發文還提到「閨密」被質疑暗捅謝忻。然而謝忻昨晚(16日)也在臉書寫下,「是時候該面對了…!」
    2019/09/17 08:21
  • 阿翔「撈外遇財」慘遭下架 她曝原因:與謝忻有關!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時和女星謝忻爆發婚外情,不過正宮Grace曾發文寫道「換我為你撐傘」,似乎已原諒腥夫。日前2人合體拍風衣廣告,劇情竟呼應日前的「撐傘文」,遭大批網友批評,廣告也被下架。「神明代言人」沈嶸對此通靈後表示,這是阿翔第2次業力爆發,原因與謝忻有關,她直言「會摔得比偷忻事件更慘!」
    2019/09/16 16:06
  • 阿翔淋雨牽老婆拍廣告挨酸「洗白」 影片竟慘遭下架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出與女星謝忻不倫戀,不過正宮Grace原諒腥夫並發文稱「換我為你撐傘」,豈料,日前兩夫妻合體拍風衣廣告竟借情節呼應正宮「撐傘文」,慘遭部分網友批矯情。今(16日)傳除該影片已在臉書上消息,疑似遭下架。對此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19/09/16 12:20
  • 驚呆!阿翔夫妻合體拍廣告 Grace「真幫他遮雨了」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發和謝忻的婚外情,事後正宮Grace大度選擇原諒,還發文表示「換我為你撐傘」,沒想到現在真的出來幫阿翔擋雨了!今天(13日)適逢中秋節,浩角翔起臉書無預警PO出一支「阿翔夫妻合體」拍攝的風衣廣告,只見2人站在雨中分別唱著亂彈阿翔的歌曲〈完美落地〉,掀起熱議。
    2019/09/13 18:16
  • 和阿翔中秋破鏡重圓!Grace曬絕美仙照甜喊:很美好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和「好兄弟」謝忻在車邊激吻被狗仔全程直擊爆出婚外情後,老婆Grace選擇原諒,對腥夫表示「換我為你撐傘」,甚至在阿翔復出後,開直播曬全家天倫樂,被形容根本「最強正宮」!今(13日)適逢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Grace又曬出絕美仙照,甜喊「這些天很美好」,似乎再次強調已和阿翔破鏡重圓。
    2019/09/13 13:25
  • 偷吃完謝忻驚爆變了一個人!「阿翔勸阿翔」:一起面對

    「浩角翔起」38歲成員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被抓包和女星謝忻在車邊甜吻爆出婚外情,重創演藝事業及人生,事後雖老婆Grace選擇原諒也順利復工,但有工作人員透露阿翔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今年阿翔和浩子搭檔的《綜藝新時代》入圍金鐘,傳出阿翔擔心浩子陪他被媒體逼問考慮不出席,沒想到另一個「阿翔」跳出來鼓勵他!
    2019/09/13 11:00
  • 阿翔夫妻直播曬恩愛「演很大」?驚人近照曝真相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爆出和謝忻的婚外情後,遭經紀公司冷凍2個月,雖正宮Grace選擇原諒,不過阿翔夫婦先前到澳門旅行時,被網友直擊各自玩手機、互動冷冰冰,直到發現鏡頭拍攝才立刻又演出恩愛戲碼。近日阿翔復工,Grace 1日又在臉書上直播夫妻恩愛的一面,讓外界猶如霧裡看花。有媒體報導,阿翔全家被目擊到馬來西亞餐廳用餐,夫妻私下真實互動曝光。
    2019/09/03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