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陳昊森 結果共238筆

  • 遭爆戀上魏如萱!陳昊森赴電台全被拍 路邊同做「1件事」超默契

    陳昊森一句「不是情人,只是朋友」,劃清了與娃娃魏如萱的曖昧情。不過日前本刊目擊,陳昊森為了新專輯進入一家SnapShot拍貼店工作,隨後趕往電台;沒想到他和魏如萱的緣分這麼深,進電台宣傳時,魏如萱剛好在同棟大樓主持節目,隨後兩人分別離開時,都選在路邊喝水止渴,只能說心有靈犀。
    2023/11/15 10:03
  • 陳昊森爆與當紅女星「私交甚篤」 五堅情竟為他們當場吵翻天

    9m88與陳昊森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的「明星好麻吉」單元宣傳最新專輯,兩人因戲結緣,9m88說:「剛開始覺得昊森就是暖男,但是他私底下滿中二的。」此外,9m88平常幾乎不會主動搜尋關於自己的消息,黃偉晉卻自曝:「我超愛熱搜自己,而且是每一天。」接著提到酒量話題,陳零九表示自己的酒量近期有進步,隨即抖出:「偉晉都比我先睡,我酒比偉晉好。」
    2023/11/14 18:48
  • 不是魏如萱!陳昊森霸總上身摟女伴 收真情告白搞尿遁

    陳昊森跨界歌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其中更和緋聞對象、金曲歌后魏如萱合唱〈一起流浪〉,但他堅稱自己單身、2人只是好友關係。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電台也募集粉絲到現場和他近距離說真心話,很少這麼靠近粉絲的他直呼:「我是不是要先離場,這樣面對面聽太感性了吧!我能否先上個廁所?」被Bryan虧說:「這是尿遁法嗎?」
    2023/11/14 14:36
  • 影音/網傳遭周興哲霸凌! 陳昊森揭「互嗆」內幕

    2023/11/13 15:18
  • 傳遭周興哲排擠!陳昊森不忍公開真相 內幕全說了

    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的陳昊森,等了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Almost Human》,今(12)日舉行簽唱會,現場來了超過200名粉絲,不過先前他錄製《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秀時,因為跟周興哲講話太過直接,導致被網友懷疑遭到霸凌,對此,他也正面回應了。
    2023/11/12 15:10
  • 陳昊森遭傳熱戀魏如萱!記者會突痛哭 兩人關係全說了

    男星陳昊森因為出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這次首次以歌手身分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今天舉辦記者會,他也在現場獻唱主打歌,卻突然激動淚崩。
    2023/11/09 17:41
  • 魏如萱出局?陳昊森「鬆口單身」揭真實關係 激動淚崩心聲曝光

    陳昊森出道至今桃花不斷,先是傳出和歐弟前妻鄭雲燦過從甚密,最近又和大14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驚爆姊弟戀,今(9)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被問及感情現況,他表示和娃娃真的只是朋友關係,更鬆口自從和鄭雲燦分手後,就一直單身至今。
    2023/11/09 15:08
  • 陳昊森曝叛逆心聲「想裸奔裸泳」 親認好消息:北中南送幸福

    影視歌三棲的陳昊森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預購起跑後,短短10分鐘內首批實體專輯VIP限定版銷售一空,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歌〈孤傲〉同樣成績亮眼,衝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所屬華研國際和陳昊森為回饋歌迷,宣布11月11、12日一連兩天舉辦北中南專輯簽唱會,他更主動加碼手寫卡片,要在簽唱會上送給幸運歌迷。
    2023/10/24 13:22
  • 歐漢聲前妻鄭雲燦背景起底!先倒追成偶像老婆 再收服台灣2大男星

    當年,鄭雲燦作為「歐弟」歐漢聲的鐵粉,先是在微博成功捕獲偶像的心,再從粉絲倒追成偶像老婆,然而從布拉格皇宮的盛大婚禮到意料之外的離婚,接著又爆出與台灣2大男神的緋聞,鄭雲燦的愛情路似乎充滿戲劇般起伏。
    2023/10/17 14:39
  • 陳昊森正式攻歌壇! 首張專輯倒數發行《孤傲》唱出真摯自己

    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陳昊森,正式跨入歌壇,準備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孤傲》搶先釋出,要告訴歌迷別忘記自己的美好!另外現在大多都接主持工作的「木木」林葦妮,也終於也音樂作品跟粉絲見面。
    2023/10/14 20:28
  • 陳昊森「遭關鐵籠」帥臉毀了 苦嘆:真心不見得有好回應

    陳昊森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昨(12)日舉辦聽歌會,邀請業內編輯、樂評、DJ搶先試聽,他帶著吉他和鍵盤手Live Band演唱3首,感觸極深的他表示:「專輯真的等了很久,期待迎接每個挑戰,希望音樂路上有你們陪伴我。」
    2023/10/13 13:01
  • 陳昊森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訴真實心聲:保護美好

    陳昊森2020年因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嶄露頭角,今年他轉換全新身分,宣布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昨(6)日更在官方社群釋出首波主打單曲〈孤傲〉預告。歷時3年的影劇磨練的他,帶著滿載的演藝能量轉換身分當歌手,透過新歌〈孤傲〉訴說內心的聲音,以音樂帶領歌迷一起保護心中的美好。
    2023/10/07 11:41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不爽當鄭雲燦前夫!44歲歐弟認了想找伴:「誰還願跟我在一起?」

    歐漢聲(歐弟)離婚2年多,眼見前妻鄭雲燦身邊接連有陳昊森、周湯豪相陪,自己卻始終「小叔獨處」。據傳44歲的他其實也想再覓對象,但苦無適合的人出現。
    2023/09/13 07:34
  • 《還珠》CP合體了!49歲蘇有朋「凍齡樣貌」曝光 林心如興奮緊擁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0)日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邀請林心如多年好友、曾合作《還珠格格》的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談起當時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並表示即使與她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
    2023/09/10 18:57
  • 《光開門就很忙了》蘇有朋來了! 讚台東好山好水「該被更多人知道」

    「還珠格格」的紫薇和五阿哥在民宿合體了!其實是林心如邀請蘇有朋擔任民宿小幫手,果然有經驗的他,一進到房間內就提醒缺少瓶裝水還有毛巾,讓陳昊森當場學了一課。
    2023/09/09 16:12
  • 演技、妝容都不行!《地獄里長》剩片花能看 網評5大敗筆這點有如「老鼠屎」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Netflix一上線立刻衝到前十名,由名導瞿友寧、洪子烜、李青蓉執導,並集結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蔡瑞雪、陳昊森等一幫新銳演員主演,兼具鬼怪和懸疑色彩還融合社會時事議題,可說是期待值超高,但隨著劇情即將播到大結局,反而越來越多批評浪聲,像是主角智商太低、女主角演技尷尬、扮鬼妝超掉漆都被網友瘋狂吐槽。以下編輯就為大家盤點《地獄里長》5 個被吐槽點,一起來看看!
    2023/09/07 17:02
  • 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情侶裝不藏了 前任愛的車牌OUT

    今年4月,本刊拍到周湯豪和歐弟前妻鄭雲燦單獨遊車河,還共吸一支電子菸,現今兩人關係仍相當緊密,日前再被直擊一起深夜約會嗑鍋,而且鄭雲燦還將原本代表她和前緋聞男友陳昊森生日的車牌給換了,顯示與陳昊森已成過眼雲煙。
    2023/09/04 08:14
  • Selina嚎啕大哭「眼腫睜不開」 懷孕爆與家人疏離:沒什麼聯絡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3)日播出第11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要給任家萱(Selina)驚喜,一起慶祝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在場女明星哭成一片,非常溫馨。
    2023/09/03 19:08
  • Selina懷孕家人反應讓她走心 認「疏離沒聯絡」見1幕崩潰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3)日播出第11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給Selina(任家萱)驚喜,一起慶祝Selina的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除了規劃Selina喜愛的行程之外,還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現場所有的女成員看見畫面後,皆哭成一片,氣氛非常溫馨。
    2023/09/02 12:19
  • 楊謹華出外景「多年隱疾復發」證實入院治療 最新病況曝光

    女星楊謹華近日在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擔任美學總監,與林心如、陳意涵、郭雪芙、陳昊森、章廣辰與周興晢等人在台東開民宿,享受悠閒的漫步調生活。因為太頻繁曬太陽,讓楊謹華多年未發作的「曬太陽過敏」症狀再度復發,她也表示有進醫院看醫生,近況曝光。
    2023/08/29 11:15
  • 林心如姐妹翻臉?陳意涵氣炸「直接離開」 《光開門》火爆場面全播出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7)日播出第10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特別邀請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客人任家萱(Selina)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將擔當主廚的重責大任,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
    2023/08/27 19:04
  • 林心如被狗認證「最美女星」 牠要陳昊森說話算話:有時間常相處

    「國民姐夫」AKIRA日前登上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小幫手,與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陳昊森、章廣辰等人同樂。當集節目有個寵物溝通的環節,老師特地傾聽陳昊森的狗狗「短短」的心聲,內容感動在場眾人。
    2023/08/25 10:47
  • 陳意涵自爆「離婚前兆」拒絕溝通? 聲音沙啞:老公好幾天沒打給我

    「國民姐夫」AKIRA日前上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小幫手,活動長陳意涵上工看到AKIRA,馬上有朝氣的打招呼,聲音有些沙啞的她透露因為生病,稍早去看了醫生。鬼靈精怪的陳意涵為拉近距離,倒了一杯苦茶給AKIRA,直說很好喝,AKIRA不疑有他喝了一大口,當場被苦到說不出話,看到全場大笑才知道被惡整,不停灌水沖淡苦味,也瞬間拉進彼此距離。
    2023/08/24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