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陳昊森 結果共238筆

  • 歐弟羨慕前妻「桃花多」 親揭路邊買醉相伴的爆乳妹身分

    男星歐漢聲(歐弟)與前妻鄭雲燦婚後育有9歲和6歲2個女兒。離婚3年,鄭雲燦身邊接連有陳昊森、周湯豪相陪,而歐弟則在去(2023)年被拍到喝醉在路邊抱著柱子、蹲在路邊,有爆乳妹關心,他今(17)日探《原子少年》第二季成員的班時,親揭爆乳妹身分,也對前妻離婚桃花旺深感羨慕。
    2024/04/17 19:07
  • 陳昊森爆發完專輯就消失 緊急出面道歉:很像一場夢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
    2024/03/27 18:06
  • 台灣新生代男演員排行榜!林柏宏才第三 「他」輾壓奪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台灣新生代男演員」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新生代男演員排行。
    2024/03/09 09:35
  • 許光漢發威!新片特映「60秒湧逾500組訂單」 陳昊森也揪她放閃

    即將迎來白色情人節,國片紛紛祭出男神牌!除了有陳昊森和香港演員譚旻萱片中相愛,許光漢也對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異國戀曲。近期開賣限定映後場,影城表示在短短60秒內,就湧入超過500筆訂單,造成系統壅塞。
    2024/03/04 19:11
  • 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由陳昊森與香港「籃球女神」譚旻萱合演的愛情片《不是你不愛你》,片中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譚旻萱與陳昊森合譜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一出道便被封為「籃球女神」的譚旻萱,連和陳昊森的吻戲都在藍球場拍攝,兩人拍吻戲不時害羞笑場,足足吻了八次才過關!
    2024/03/01 12:48
  • 陳昊森合體香港籃球女神! 拍港片《不是你不愛你》演藝版圖擴

    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一炮而紅的藝人陳昊森,近年事業版圖持續擴大,除了去年轉戰歌手,還到香港拍攝愛情電影《不是你不愛你》,準備要在台灣上映。他苦練廣東話一個月,還為了角色斷食七天,相當敬業!
    2024/02/19 18:55
  • 專訪/陳昊森糗曝「超中二網名」 自認很不帥:想向張孝全取經

    陳昊森近年作品不斷,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並登上跨年晚會表演,身兼多重身份的他,雖忙著投入主演的賀歲片《小子》宣傳,仍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沒學過書法的他親自揮毫寫春聯,寫下幾句龍年吉祥話,祝福讀者新的一年「龍」年暴富、福氣「龍」來、「老闆加薪」、「躺著賺錢」!
    2024/02/12 13:13
  • 影音/陳昊森被童星武術驚豔 展功夫自虧:天差地遠

    2024/02/06 13:08
  • 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 曝歐陽靖近況:年輕人總要跌倒

    賀歲電影《小子》今(5)舉辦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小子〉,翻唱自亡父陶大偉的同名歌曲,監製朱延平感動表示:「當我跟他說這件事,他一口答應,而且免費!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很想替他做一點事。」笑說拍這部片把他的老臉都賣光,像當年在《好小子》中飾演奶奶的譚艾珍,這次也回鍋演出而且不漲價,陶喆則是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感嘆:「找王菲可能要上千萬!」
    2024/02/05 20:20
  • 專訪「小子」陳昊森被吳宗修武術驚豔 靠一招收服2童星

    演員陳昊森、大霈、童星吳宗修為電影《小子》接受專訪,陳昊森說有被拿下315面武術金牌的吳宗修驚豔,還把自己想像成對方來演戲,不過自虧天差地遠。
    2024/02/05 18:26
  • 陳昊森搭功夫萌娃被喊「爸爸」!喜歡小孩天真 認易隱藏自我

    陳昊森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聲名大噪,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新作品《小子》則要搶攻賀歲檔!片中有許多打戲,並且搭檔兩位功夫萌娃,培養出深厚情感,陳昊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因為他們的每個反應都很真,也坦言自己的開朗外表下,其實有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總是習慣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
    2024/02/03 22:31
  • 跨越38年父子合作!陶喆翻唱《好小子》主題曲 獻給已逝陶大偉

    龍年賀歲片《小子》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上映,劇組今(30)公開同名電影主題曲《小子》60秒精華片段,監製朱延平重磅邀請金曲歌王陶喆製作、獻唱,改編已故父親陶大偉為經典電影《好小子》獻唱的同名主題曲,猶如父子跨越38年的音樂合作,別具意義。
    2024/01/30 15:27
  • 過年《還錢》!蔡凡熙、林哲熹信義區發紅包 賀歲檔開打「沒在怕陳昊森」

    賀歲片《還錢》今天在信義區街頭舉辦造勢活動,由主演群上街發紅包催票房,雖然下著雨但還是不減民眾熱情參與,而他們也提到票房如果破億的公約,要全員穿高衩連體衣,讓大家笑翻。
    2024/01/27 18:48
  • 2024必看賀歲片!2本土動作片+1親子電影 陪伴過好年

    放假想好去哪了嗎?2024年農曆過年從小年夜(2月8日)放到大年初五,共放7天假,除了走春還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下介紹小年夜上映的兩部龍年台灣動作賀歲片、1部親子電影,讓你假期不無聊。第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還錢》,集結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還有演員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客串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帶領一群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專長武力脫身,4名大盜戰無不勝,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讓陳柏霖被逼著「為愛還錢」!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01/23 08:55
  • 陳柏霖組男團了?曝成員有這三帥 賀歲檔PK郭富城、陳昊森

    演員陳柏霖、李銘忠等人在新電影《還錢》合作,描述一場金額高達10億元的荒謬搶案,記者會現場陳柏霖還爆料,從小的男團夢這次終於有機會實現,不過今年新春檔期作品連發,包含郭富城、陳昊森都有電影共同比拚。
    2024/01/22 18:12
  • 《小子》謎團埋暖心彩蛋 陳昊森靠阿公回憶收服2童星

    由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9)日公布正式預告,兩大影后賈靜雯、林美秀在片中一個躺在病床上、一個在街上咆哮,謎一樣地登場,似乎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而陳昊森飾演人生跌落谷底的魯蛇,自嘲變成一坨狗屎「再也沒人敢踩在頭上」,接二連三的謎團埋藏暖心彩蛋,監製朱延平形容這是一部「洋蔥電影」,等著大家進戲院一層一層剝開解謎。
    2024/01/19 13:24
  • 過招賈靜雯!陳昊森公開好消息卻哭了 「很多個自己在對話」

    2024年賀歲強檔電影《小子》攜手華研國際打造電影原聲帶,旗下歌手陳昊森、文慧如、「77Ke」柯棨棋分別獻唱電影插曲和片尾曲,陳昊森和柯棨棋演唱〈簡單〉和〈Never Let You Down〉,分別收錄在他們的個人專輯中,如今揭曉歌曲創作內幕,他們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好消息。」柯棨棋更加碼爆料早就和媽媽分享好消息,「感覺媽媽忍耐的很痛苦,我自己是還好。」
    2024/01/16 13:54
  • 陳昊森接演《偷偷藏不住》姐妹作? 陸網曝《難哄》男女主角人選

    超人氣陸劇《偷偷藏不住》的姐妹作《難哄》,在網路上瘋傳台灣男星陳昊森是演員陣容之一!而且導演還找來執導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瞿友寧,預計下個月中在大陸開拍。
    2024/01/12 19:39
  • 賈靜雯認情緒敏感!哭喊「我不是好媽媽」 捂臉掉淚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今(10)公布最新預告《情感篇》,影后賈靜雯飄仙氣登場,一幕「捂臉掉淚」並大喊「我不是一個好媽媽」,惹哭不少網友,陳昊森在片中則是珍藏一本內頁寫著「媽媽永遠愛你」的漫畫書,更激動喊著「不要打了」似乎暗藏一段跨不過的秘密往事,令人好奇賈靜雯片中的真實身分,以及與陳昊森的關係,影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0 18:43
  • 陳昊森拍戲急請假!獻跨年首秀飆神曲 激動心情全說了

    陳昊森跨界歌壇,今年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跨年獨家為「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獻唱。近來時間幾乎被拍戲佔滿的他,特別向劇組請假,他選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貼〉和〈晚安〉三首歌曲,代表2023一整年的經歷和心情,「希望大家跟著我一起大合唱,讓越來越多人聽到我的音樂。」
    2023/12/31 22:41
  • 賀歲新片!陳柏霖搶完10億遇「黑吃黑」 陳昊森瘋電玩氣跑大霈

    賀歲片大展悄悄展開!由陳柏霖、李銘忠主演的《還錢》,將執行一場高達10億元的竊盜案,沒料出現陰錯陽差,增添不少爆笑元素;另外陳昊森、大霈也共同演出《小子KIDS》,在後製特效下足功夫。
    2023/12/29 12:49
  • 陳昊森掰了魏如萱改愛她? 單車載新女伴浪漫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將在明年2月8日春節歡樂上映,陳昊森、李霈瑜(大霈)二度合作,從上司下屬關係變情侶,因為2人本來就熟識,培養感情比過去快很多,但他們一致認為演情侶比較難,好幾次都很想笑場,一場陳昊森騎腳踏車載女友的戲碼看似浪漫,鏡頭下大霈卻怕得要命、很怕摔車,陳昊森也直呼是整部片「最難的戲」。
    2023/12/25 17:23
  • 范少勳砸10萬元辦展「笑喊龜毛」 陳昊森自導MV靠平板剪輯

    演員范少勳二度舉辦個人藝術展,他從2千多張照片當中選出39張,紀錄媽媽、太太、老婆等人的身影,砸10萬塊預算且完全不收費;另外也是演員出身的陳昊森日前才發專輯,這回更挑戰為自己的MV擔任導演。
    2023/12/22 20:06
  • 陳昊森《小子》挑戰打拳、耍刀又跑酷 武打天分導演讚爆

    由朱延平執導、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3)日公布首支預告,陳昊森精彩詮釋沈溺於電玩世界、慘遭女友放生的魯蛇,為了贏回芳心面臨一連串的危機,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精彩武打戲。本片由《新烏龍院》武術指導馬玉成操刀動作場面,再度打造全新功夫小子,可愛又討喜的吳宗修、釋小願一亮相,短短幾秒動作畫面圈粉無數網友,兩人的超狂武術背景也掀起網友討論。
    2023/12/14 17:05
  • 陳昊森累壞了!深山狂吼又遭綑綁 對抗黑暗面狂操17小時

    陳昊森推出首張個人新輯《Almost Human》,榮登實體、數位雙冠王,交出亮眼成績單。他釋出新一波主打〈太陽色的獅子〉MV,劇情描述他透過記憶清除計畫,進到心靈深處自我審視,最終破繭而出,向過去的陰霾徹底道別。他自傍晚開工,一路連拍17小時,全程靠意志力完成MV,苦笑說:「每一次都有很不一樣的挑戰。」
    2023/11/16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