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開除 結果共2,244筆

  • 傳將被開除 美肯塔基州銀行員工持槍濫射5死8傷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名25歲銀行雇員今天在工作地點持槍殺害5人,並傷及8人,攻擊過程還連線直播上網,隨後遭警方擊斃。
    2023/04/11 11:11
  • 快被開除才犯案? 美銀行行員槍殺同事還直播犯案過程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處銀行大樓發生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9人受傷的悲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現場執法人員透露,槍手全名叫康納(Connor Sturgeon),他不只冷血開槍殺人、還在案發過程中「開直播分享」;受害的銀行經理也證實,槍手是其員工之一,疑似知道自己因為違規帶AR-15步槍進辦公室,即將遭到解僱才出此下策。
    2023/04/11 10:39
  • 美教師要學生練習寫「訃聞」 遭校方開除堅認:我沒錯

    美國校園槍擊案頻傳,佛羅里達州一名高中教師日前在學校舉辦槍擊演習前,指派了一份相當不尋常的作業給學生,希望他們能幫自己寫「訃聞」,結果引發學生不滿抗議,短短幾個小時後就慘遭學校開除。不過這名老師事後受訪時堅持認為自己沒有錯,強調這份作業的目的並非是想嚇唬學生,而是希望他們能藉此反思人生。
    2023/04/09 18:56
  • 田納西2民主黨州議員場內抗議 遭議會開除

    上個月底,田納西州發生校園槍擊案,共造成6人死亡,共和黨占多數的田納西州議會,針對防範校園槍擊進行辯論,但他們對槍枝議題避重就輕,引發三名民主黨籍州議員的不滿,在場內以大聲公喊口號抗議;沒想到一周後,州議會竟然表決,將其中兩名非裔議員開除,另一名白人女議員驚險留任。事件也引發民眾不滿,數千人包圍議會抗議。
    2023/04/07 19:54
  • 上兵「酒後騎車」遭逮! 花防部:列汰除名單

    花蓮一名19歲男子,上個月29日凌晨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攔下,結果飄散濃濃酒味,酒測值超標遭送辦,而他竟然還是志願役陸軍上兵,服役時間大約一年,軍方接獲通報表示,因為是嚴重違紀案件,將會對他記大過,並列入汰除名單。
    2023/04/07 18:54
  • 拾金不昧!清潔工撿到8萬報警反被炒 老闆:錢歸店裡管

    中國一名宋姓女子在遼寧省一家海鮮餐館當清潔工,日前她在打掃餐廳時,撿到了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8602元),拾金不昧的她也報警尋找現金的失主,沒想到她居然因此被餐廳開除,原因是公司認為撿到的錢應該歸餐廳管,清潔人員沒有資格報警,引發輿論譁然。  
    2023/04/03 12:59
  • 廣州又現「毒保母」 涉虐87歲長輩粗暴推人逼吃穢物

    為了在短時間內賺取高收入,而殺死97歲長者,2015年發生的廣州「毒保母」案曾一時轟動社會。近日,廣州再有「毒保母」被爆虐待長者,不僅涉及大力推人,更要求長者吃排泄物。長者家屬得知此事後十分憤怒,並指已將保母開除。
    2023/04/01 18:24
  • 萌妹偶像喜曝考上頂尖大學 校內人士「想對她不軌」火速遭鍘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成員池田瑛紗日前宣布考上東京藝術大學,該所學校是日本最難考上的藝術學校,正當粉絲們為她開心的時候,沒想到東京藝術大學的一位職員竟在推特上表示,終於有機會對池田瑛紗「濫用職權」了,恐怖發言也讓東京藝術大學出手處理,立刻開除這名員工。
    2023/03/30 14:50
  • 迪士尼開除「漫威娛樂董事長」 啟動7千人裁員計畫

    為了削減營運成本,美國迪士尼日前宣布將進行大規模裁員,預計有7千名員工失去工作。關係人士透露,迪士尼旗下漫威娛樂(Marvel Entertainment)董事長珀爾馬特(Issac Perlmutter),也將在這波裁員潮中遭受解雇。
    2023/03/30 12:44
  • 18次偷看BTS隊長RM個資「外流給朋友」 韓國鐵路局員工被炒了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日前傳出個資遭外流,犯人竟是韓國鐵道公社的員工,原本督察委員會只有祭出停職處分,沒想到懲戒委員會認為茲事體大,已經將這名員工開除。
    2023/03/29 19:43
  • 以色列80萬人罷工反「司改」 納坦雅胡終低頭喊停

    以色列推動司法改革,連日引發民眾抗議,擔心總理納坦雅胡把手伸進司法。以色列國防部長表態反對後,竟然遭到總理開除,民眾的怒火,再度被引燃,發動全國性大罷工,甚至有航班被迫停飛。納坦雅胡終於低頭妥協,宣布停止推動司改法案。
    2023/03/28 23:00
  • 開除防長!以色列總理強推司改 引爆數十萬人怒火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推「利己」的司法改革,引爆國內大規模抗議,週末資深國防部長站出來,公開呼籲暫停司改,結果不到24小時,立刻遭到開除,引發以色列人民怒火,特拉維夫、耶路撒冷等大城共數十萬人上街抗議;以色列商界、司法界,甚至最受一般人敬重的軍方,都掀起反對聲浪。週一抗議形勢越演越烈,以色列最大工會呼籲大罷工,主要機場立刻響應,暫停所有從特拉維夫起飛的航班,讓以色列全國上下一片混亂。
    2023/03/27 19:35
  • 體罰346名學生!教官下跪道歉 家長轟校方:抓替死鬼甩鍋

    高雄一所國小日前舉辦露營活動,因部分學生不守規定,300多位小五生一大清早遭委外廠商輔導員(教官)挖起來罰跪,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該校校長遭拔官,當事輔導員也遭開除,現在又被社會局認定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將被公布姓名、挨罰最高60萬元罰鍰。但現在有家長跳出來指控,校方根本是抓輔導員出來當替死鬼,讓其下跪和家長道歉,形同「另類霸凌」。
    2023/03/27 18:16
  • 以色列國防部長籲暫緩司改遭開除 白宮:深表關切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開除國防部長葛朗特(Yoav Gallant)引發大規模抗議,白宮發言人今天深表關切,「強烈敦促」以色列領導人盡快達成妥協。
    2023/03/27 15:01
  • 挖346小學生起床罰跪!暴怒教官姓名將公布 恐吞60萬罰鍰

    高雄某國小上個禮拜300多位小五生,參加校外露營活動時,因部分同學清晨吵鬧,遭委外輔導員(教官)處罰群體下跪,案發後高雄市政府也強調,絕對追究到底。如今廠商已開除該名輔導員,該國小校長也遭撤換,今(27)日上午社會局也出面表示,已約訪當事人,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公布該名輔導員的姓名,並開罰6萬至60萬元罰鍰。
    2023/03/27 13:22
  • 防長反改革遭解職!以總理消滅反對聲浪、逾十萬人抗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硬推動司法改革,民眾抗爭延燒12週,但他不只不甩民意,甚至還開除唱反調的內閣成員。國防部長、葛朗特就是第一個目標,因為他公開呼籲暫緩司法改革,擔心抗議危及國家安全,沒想到就被炒魷魚。而納坦雅胡此舉,簡直為抗爭火上澆油,週日夜晚開始,十多萬人上街抗議。
    2023/03/27 12:17
  • 小5生露營太吵!教官逼300學生「起床罰跪」連坐罰 業者道歉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5年級生露營,展開2天1夜活動;怎料,值夜教官聽見帳棚內傳出嬉鬧聲,一怒之下竟把300多名同學都叫起來「罰跪」,引來家長氣翻。對此,業者旅行社道歉了,並開除這名帶隊教官。
    2023/03/27 08:12
  • 提離職前被約談!他當場遭開除「爽領資遣費」 興奮喊:誰懂

    大部分人在準備離職前,總會各方面多加思考,擔心自己欠缺考慮或衝動做出決定而後悔。1名網友透過小紅書發文,以「準備離職前1天被辭退了!誰懂」為題引起關注,他指出原本已下定決心離職,未料老闆卻搶先1步找他談話,最終結果正是當場被辭退,還獲得了資遣費,為此相當興奮的他忍不住表示,「感覺口罩底下都要笑爛了!」
    2023/03/25 12:05
  • 美小學老師情色平台兼差遭開除 「線上賣身」賺逾2百萬

    美國一名擁有20年教學資歷的女老師,同時是一位單親媽媽,由於通膨讓她不堪負荷日常開銷,在朋友介紹下兼差成為情色平台Onlyfans模特兒,販售「性感照片、原味內褲」,結果遭學校發現後慘被開除;她卸下教職後反而全職經營平台,8個月賺得7.5萬美元(約230萬新台幣),令她相當自豪。
    2023/03/07 15:15
  • 清潔人員打掃「拾獲8.8萬」報警處理 竟遭飯店開除

    中國遼寧一家飯店發生一起職場糾紛事件,一名清潔人員在工作過程中,發現客戶遺留的2萬元人民幣現金,她第一時間先交給飯店櫃台。幾日後,該名清潔人員得知並無人認領,於是就報警處理,沒想到「報警」這個舉動,讓飯店直接宣布開除這名清潔人員。
    2023/02/27 16:05
  • 烏革職指揮官時機巧妙 CNN:恐棄守巴赫姆特巷戰

    烏克蘭政府不明原因,開除東部抗俄指揮官,尤其正逢戰況膠著,外界不免多做揣測。但確實目前東部巴赫姆特、受到親俄瓦格納傭兵猛烈攻擊,CNN就分析,總統澤倫斯基可能為顧全大局選擇棄守。不過不論烏克蘭還是俄羅斯,在這場戰爭都損失慘重,美國中情局局長直言,普欽沒有任何終戰的跡象,確實是親信沒說實話,讓他對碾壓烏克蘭的能力,太過有自信。
    2023/02/27 14:09
  • 頓巴斯抗俄指揮官 突遭澤倫斯基開除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開除一名正在烏東頓巴斯地區幫助指揮對抗俄羅斯部隊的高階軍事指揮官,但是沒有說明革職的理由。
    2023/02/27 08:36
  • 雨下不停!除濕機設50~60%最舒服 「擺這」效果最好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多日有雨,不少民眾實在受不了,搬出家裡的除濕機,想要去除家中濕氣,不過人在家的時候到底要不要開除濕機,其實是不少民眾的疑問,也有人擔心睡覺開著除濕機會不會被除乾?對此家事達人表示,重點是把除溼機設定在人體舒適的濕度範圍,且放在空間的中央平坦位置除濕效果是最好的。
    2023/02/22 15:05
  • 她到職10天沒做這事竟被老闆開除 網見原因狂罵:太瞎

    不少人在公司總會埋頭認真工作,有些人則是在工作之餘會與同事聊天,緩解上班的壓力及情緒,近期有網友表示自己剛到新公司任職10天,工作時十分認真,並未與同事聊天,沒想到竟被老闆以「太安靜」為理由開除,文章引發網友熱議。
    2023/02/20 18:24
  • 與多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 正廳級女幹部慘被「雙開 」

    中國大陸屢傳女官員桃色醜聞,雲南省投資促進局原黨組書記、局長段穎,年僅41歲就位高權重,曾是中國最年輕正廳級官員,看似前途無量的她,卻在近日被爆「搞權色交易、與多人發生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嚴重違紀違法慘被「雙開」(開除黨籍、公職)。
    2023/02/1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