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開除 結果共2,242筆

  • 搶在遭開鍘前出手!郭正亮突宣布退出民進黨 聲明曝光

    前立委郭正亮時常上節目評論民進黨,也被不少民進黨員點名要求「開除黨籍」,怎料,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臉書無預警貼出郭正亮退黨聲明,完整聲明曝光。
    2023/05/19 08:22
  • 生涯10度輸掉搶七大戰 76人主帥瑞佛斯遭開除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在14日季後賽東區次輪第7戰以88比112輸給波士頓塞爾蒂克,無緣東區決賽,連續三年在第二輪止步後,開除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76人籃球事務總裁摩瑞指出,這是在檢討這個球季的表現後所做出的決定。
    2023/05/17 09:36
  • 一樣26度!冷氣1功能「冷到頭痛」 內行喊別亂開:根本吃電用的

    近日天氣越來越熱,不少人已經沒開冷氣就睡不著了,不過冷氣吹得舒服,荷包可是不太舒服,就有網友好奇自家冷氣一樣都設定26度,但除濕功能就是特別冷,一般功能就正常舒適,到底是什麼原因,沒想到貼文釣出內行人來提醒「冷氣千萬不要亂開除濕」。
    2023/05/16 17:42
  • NBA太陽季後賽止步次輪 總教練遭開除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季後賽次輪以2比4不敵丹佛金塊,美國媒體ESPN今天報導,球團已決定開除帶兵4年的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
    2023/05/14 15:00
  • NBA/擁KD、保羅仍被淘汰 太陽開除總教練威廉斯

    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雖然季後賽前挖角明星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與保羅(Chris Paul),卻在西區準決賽中以2勝4敗輸給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連續兩年無緣晉級西區總冠軍戰。《ESPN》報導,面對這個結果,新入主的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傳出相當不開心,日前突然下決定開除、上賽季獲得年度總教練的威廉斯(Monty Williams),與公鹿、暴龍與活塞三隊一起尋找新賽季總教練。
    2023/05/14 14:05
  • 美超市店員3度遭客人毆打 申請工傷補償竟秒被開除

    美國加州一名患有輕微自閉症的超市男店員自今年初開始,在4個月內遭到3名不同顧客攻擊,不僅為了阻止顧客行竊慘遭毆打,還曾經被捅傷,讓他身心受到創傷,原本希望能向公司申請工傷補償,結果竟然在提交申請不久後就被開除,讓他憤而向工會提起訴訟。
    2023/05/14 11:16
  • 爆料iOS 17慘了!蘋果用「這招」釣出內鬼 姊姊遭開除

    蘋果WWDC 23開發者大會,將於美國當地時間6月5日至9日以線上形式舉行,屆時將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在大會舉行前,網路上已經流傳各種iOS 17相關爆料,受到果粉關注。然而,外媒指出,知名爆料客@analyst941疑似在大會前遭蘋果查出身分,目前已經刪除推特帳號,還疑似在論壇發文,聲稱蘋果用「釣魚」手法查出他的身分。
    2023/05/13 12:51
  • 五星會員怒爆遭灌單!被嗆有「律師團」 海底撈4聲明風向變了

    以服務聞名的知名火鍋店「海底撈」近日遭一名該店「五星會員」上網爆料指控多次灌單、菜品未上齊等溢收費用,反應後區經理承認錯誤且開除店經理,但卻不退還超收的費用,強調已安排好「新加坡律師團」將會提告原PO毀損商譽。消息一出,讓海底撈臉書遭大批網友灌爆,對此,台灣海底撈昨(11)深夜發聲明回應。
    2023/05/12 07:55
  • 錄取Gucci太興奮!她爽曬「數十萬入職禮」 觸怒高層GG了

    不少奢侈品牌都會給予新進員工入職禮物,而且出手相當大方,但當你收到時,千萬別炫耀,否則下場會很慘!日前就有一名興奮入職Gucci的女孩,在社群上高調分享公司送的昂貴入職禮,豈料,此舉引起公司高層震怒,不僅直接解雇女孩,還一併追回價值數十萬的禮物。
    2023/05/05 23:41
  • 保全「徒手接跳樓女」恐癱瘓反遭開除!家屬無情嗆:女兒有事你負責

    世上人情冷暖竟是這樣殘酷?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28歲的保全,為了救要跳樓的女孩,奮不顧身的衝上前,徒手接住了她,該名保全遭到女孩重擊,當場陷入昏迷,送醫檢查發現,全身上下多處骨折,很可能終身癱瘓,但沒有想到的是,女孩的家屬非但沒有感謝保全的救命之恩,反而還指責對方,甚至狠嗆「女兒有事你得負一輩子責任」,態度極其惡劣、冷漠,引起外界撻伐。
    2023/05/04 18:57
  • 嘉義縣議員黃榮利違紀助選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民進黨嘉縣黨部針對去年五合一選舉違紀案件今天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議員黃榮利、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兄妹黨籍;議員林秀琴與黃麗貞女兒、議員黃嫈珺則停權3年。
    2023/05/04 16:27
  • 三星禁員工使用ChatGPT等生成式AI 被發現就開除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先前曾允許旗下工程師使用人工智慧ChatGPT作為輔助工具,藉此快速修復原始程式碼的錯誤,沒想到一個月內就發生3起使用ChatGPT導致會議數據洩漏的事件,因此三星決定禁止員工使用AI,並正在準備自己公司內部用的AI工具。
    2023/05/02 11:20
  • 史上首位女教練?暴龍教頭海選 前WNBA球星有望接任

    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在本季無緣季後賽後,宣布開除執教球隊5年的冠軍總教練諾斯(Nick Nurse),美媒今(28)日報導,暴龍正積極尋覓新任教頭,人選之一是籃球名人堂成員、目前執教美國女子職籃(WNBA)拉斯維加斯王牌隊的哈蒙(Becky Hammon),若最後真的雀屏中選,將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女教練。」
    2023/04/28 11:16
  • 美年薪六億王牌主播被炒!曾讚普欽 俄官媒挖角

    美國兩大新聞台的明星主播,在同一天,雙雙遭無預警開除。這兩位主播,不約而同找來王牌律師,準備向前東家提告求償,當中被福斯新聞開除的王牌主播卡爾森,年薪高達六億台幣,由於他的立場親俄、反烏克蘭,他被炒魷魚後,俄羅斯官媒打算挖角。
    2023/04/26 18:27
  • 福斯下架人氣主播.為假新聞止損 CNN也鍘失言主播

    美國新聞界傳震撼彈,力挺前總統川普的福斯新聞台,宣布結束與黃金時段當家主播卡爾森的合作關係,福斯在插播新聞中公布消息,甚至沒有給卡爾森向觀眾道別的機會。卡爾森主持的新聞節目,長期穩坐美國電視新聞收視寶座,由於他右翼立場鮮明,對政府的重大政策,總會提出一套陰謀論加以攻擊,吸引廣大右派觀眾支持,每晚至少有300萬人觀看。不過近日福斯因報導不實選舉消息而挨告,支付了天價和解金,福斯決定與卡爾森分道揚鑣以止損。CNN有線電視新聞網也在同一天,開除了發表歧視女性年齡言論的主播。
    2023/04/25 19:29
  • 逆轉!西班牙男上班喝酒丟飯碗 法院因這原因判公司敗訴

    西班牙一名電工早前因為多次在上班期間飲酒遭到開除,公司甚至還聘請私家偵探一路跟拍「蒐證」。不過西班牙高等法院在最新判決中指出,公司雖然提出多項證據,顯示該名員工的確在上班期間喝酒,但沒有跡象顯示他當時「喝醉」,或是因為酒精影響他的工作,因此裁定該家電力公司開除男子的行為不當,需支付他約5萬歐元的補償金或重新雇用對方。
    2023/04/24 17:06
  • 用AI「專訪」車神舒馬克騙粉絲買雜誌 德編輯被炒魷魚

    德國老牌雜誌《Die Aktuelle》日前以退役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為封面,刊登一則專訪文章,引起英美與歐洲媒體關注,因為這是他自2013年因滑雪受傷至今,極罕見的公開與露面活動,卻沒想到這是一則透過人工智慧(AI)工具完成的「虛擬專訪」,惹怒大批聞風購買的車迷粉絲,也讓舒馬克家人非常憤怒,《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該雜誌22日宣佈,負責該文章的編輯已經被開除,集團總經理也為此對外道歉,希望風波能盡快落幕。
    2023/04/23 09:34
  • 遭批辱華!MINI捲冰淇淋之亂 陸企:開寶馬員工「不換車就開除」

    寶馬汽車(BMW)旗下MINI近日在上海參展,被爆出冰淇淋「只送外國人,不給中國人」事件而捲入「辱華」風波,雖然車廠緊急發出聲明致歉,不過仍無法止血,21日傳出有中國企業要求員工不准開寶馬,如果1個月內不換車就會被開除。
    2023/04/22 17:51
  • 陷家暴爭議!漫威大咖男星被經紀公司開除 「征服者康」恐遭換角

    好萊塢影星強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飾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正要走紅之際,卻遭一名女子指控施暴,導致該名女子頭、頸部受傷,警方當場將強納森梅傑斯逮捕,不過當晚就予以釋放,雖然官司結果目前尚未出爐,他的律師團隊也主張無罪,但有消息傳出,他已遭所屬經紀公司解雇。
    2023/04/18 17:37
  • 涉偷竊遭除會籍 女鬧健身房發「小偷猖狂」傳單

    台中一名女子涉嫌在連鎖健身房偷竊,遭到館方開除會籍,沒想到就心生不滿,跑到館內大鬧,還自製文宣發送,警方獲報到場將人逮捕,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3/04/15 13:29
  • 偷竊被除籍!女賊二度大鬧健身房 發傳單要會員「去別家」

    台中市一名45歲的陳姓女子,日前在某健身房偷竊其他會員的包包,被員警依現行犯逮捕,業者也於2天後將其開除會員,此舉卻引來陳女不滿,大鬧健身房,再遭警方帶回裁罰。沒想到陳女隔3天又二度上門,到處發放印有「小偷猖狂」字樣的傳單,要其他會員到別家運動,又與員工、員警爆發口角,衝突畫面也被民眾錄下PO網。
    2023/04/15 12:39
  • 下班被逼回訊息!OL討13萬加班費 公司辯「個人義務」遭打臉

    下班到底有沒有回訊息的必要?北京一名女子在某科技公司任職期間,被主管要求無論何時都必須「立即回覆」公司的相關訊息,長期下來可以說是積怨已久;而當她後來被告知「連續曠職3天」遭到開除後,氣的將前東家一狀告上法院,並針對過去這段時間假日回覆訊息的時間索賠加班費。
    2023/04/12 10:51
  • 持AR-15步槍行兇!不滿被開除 美男闖銀行開槍還IG直播

    美國又傳重大槍擊案!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一間銀行,遭男子闖入,還朝辦公室內的員工開槍。槍手甚至還在IG上,直播整個過程。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嫌犯是單獨犯案,會痛下殺手,疑似是因為最近被銀行解雇,才會痛下殺手。
    2023/04/11 11:20
  • 傳將被開除 美肯塔基州銀行員工持槍濫射5死8傷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名25歲銀行雇員今天在工作地點持槍殺害5人,並傷及8人,攻擊過程還連線直播上網,隨後遭警方擊斃。
    2023/04/11 11:11
  • 快被開除才犯案? 美銀行行員槍殺同事還直播犯案過程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處銀行大樓發生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9人受傷的悲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現場執法人員透露,槍手全名叫康納(Connor Sturgeon),他不只冷血開槍殺人、還在案發過程中「開直播分享」;受害的銀行經理也證實,槍手是其員工之一,疑似知道自己因為違規帶AR-15步槍進辦公室,即將遭到解僱才出此下策。
    2023/04/11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