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離職前被約談!他當場遭開除「爽領資遣費」 興奮喊:誰懂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2:05
網友在猶豫是否離職時被老闆約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在猶豫是否離職時被老闆約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在準備離職前,總會各方面多加思考,擔心自己欠缺考慮或衝動做出決定而後悔。1名網友透過小紅書發文,以「準備離職前1天被辭退了!誰懂」為題引起關注,他指出原本已下定決心離職,未料老闆卻搶先1步找他談話,最終結果正是當場被辭退,還獲得了資遣費,為此相當興奮的他忍不住表示,「感覺口罩底下都要笑爛了!」

更多新聞:Joeman爆任內劈腿?前女友咪妃「被要求拒看頻道」 巧妙回這句

 
網友被開除時意外的開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提到,老闆在他提離職的前1天找他單獨溝通,經談話後確認要直接辭退他,還宣稱若未來需要幫忙亦可回來找老闆;由於沒有提前1個月通知,他也得到了應有的賠償金。儘管毫無徵兆且無故被開除,該名網友卻開心的說「我感覺我口罩下的臉都要笑爛了」,他甚至恨不得放鞭炮慶祝沒了工作,認為自己根本白白撿到了錢。

更多新聞:白冰冰爆遭「圍堵討債」殺攝影棚?子弟兵欠錢 她罕重砲回擊
網友離職前遭老闆辭退。(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曾經也經歷過,主管說了很多安撫的話,我真怕自己沒忍住笑出來」、「請盡情的笑,哈哈哈哈」、「這算不算不勞而獲」、「睡覺都是笑著的吧」、「太幸運了」、「看得我都替你高興」、「接好運,這班是一點都不想上了」、「快裁我吧,快受不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離職#開除#老闆#資遣費#撿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26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