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多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 正廳級女幹部慘被「雙開 」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8:27
雲南省投資促進局原黨組書記、局長段穎,被爆「搞權色交易、與多人發生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雲南省投資促進局原黨組書記、局長段穎,被爆「搞權色交易、與多人發生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屢傳女官員桃色醜聞,雲南省投資促進局原黨組書記、局長段穎,年僅41歲就位高權重,曾是中國最年輕正廳級官員,看似前途無量的她,卻在近日被爆「搞權色交易、與多人發生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嚴重違紀違法慘被「雙開」(開除黨籍、公職)。
 
中國雲南省紀委監委網站17日公告,段穎是「80後」(1980年後出生者)正廳級幹部,她「大搞權錢交易」,與私營企業主勾肩搭背,長期收受禮品禮金,接受旅遊活動安排;也「搞權色交易」,與多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提供承攬工程項目、工程款撥付、轉接黨組織關係等方面幫助,非法收受他人財物。當局目前已開除她的黨籍和公職,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一併移送。

 

段穎因嚴重違紀違法慘被「雙開」(開除黨籍、公職)。(圖/翻攝自《微博》)

段穎是貴州興仁人,出生於1982年10月,2002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1年1月,出任雲南省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當時年僅38歲的她曾是中國最年輕的正廳級女幹部,不到2年時間就因違法亂紀遭免職。

段穎年僅38歲就出任雲南省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曾是最年輕的正廳級女幹部。(圖/翻攝自《微博》)

這已是2022年至今中國爆出的第4件「女官員醜聞」;去年11月安徽省青年企業家協會副祕書長吳方媛自爆與11 位男性發生關係後,遭停職調查;今年1月江蘇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因外遇遭免職;同月,成都市成華區副區長陳樞也因與男下屬露骨聊天截圖被外流遭開除,這4人被中國網友戲稱是「中國官場四大女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大陸#女官員#正廳級#桃色醜聞#段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526

0.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