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次偷看BTS隊長RM個資「外流給朋友」 韓國鐵路局員工被炒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9:43
防彈少年團隊長RM的個資被外洩。(圖/翻攝自BTS IG、vliveofficial)
防彈少年團隊長RM的個資被外洩。(圖/翻攝自BTS IG、vliveofficial)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日前傳出個資遭外流,犯人竟是韓國鐵道公社的員工,原本督察委員會只有祭出停職處分,沒想到懲戒委員會認為茲事體大,已經將這名員工開除。

更多新聞:佐藤健來台拍廣告「花絮曝光了」 櫻花紛飛襯托絕美男神

 

不只在國外,RM在韓國也大多選擇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圖/翻攝自RM IG)


韓國鐵道公社有員工透過內部管道檢舉,指出某位隸屬於開發車票預售系統IT部門的員工A,從2019年起的3年中,擅用權限查詢RM的個人資料,包含RM買的車票、住家地址、手機號碼等,次數多達18次,員工A甚至還把RM的車票資訊外洩,好讓朋友能坐在RM附近,員工A也因此曾見過明星本尊。

經過韓國鐵道公社查證,員工A的犯行屬實,原本3月初爆出此事時,督察委員會僅祭出停職處分,不過韓媒29日再追蹤,韓國鐵道公社以違反維持職業道德義務為由,將員工A移交給懲戒委員會辦理,也已經在3月8日通過解僱該名員工的決定。
 

更多新聞:志村健「一見酒吧小姐就親嘴」 摯愛曝他死前景況:夙願沒實現

3月出傳出個資外流的新聞時,RM在限時動態上發了汗顏的表情符號。(圖/翻攝自celuvmedia)


RM平常不開車,多半以大眾運輸系統代步,也能經常看到他分享搭火車在韓國到處走走的照片,3月初因這件事情鬧上新聞,當時RM就曾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發了一張「汗顏」的圖片,似乎是在表達自己個資被韓國鐵道公社員工外流的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BTS#RM#金南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3

0.2064

0.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