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長子 結果共900筆

  • 做蛋炒飯遭疑「汙辱毛澤東長子」 陸網紅刪片道歉:以後不做了

    中國大陸知名廚師網紅「美食作家王剛」日前在社群平台上PO出一支影片,分享如何製作蛋炒飯,看似普通的教學影片,卻因為上片的日期、製作蛋炒飯的內容,被解讀為疑似在嘲諷毛澤東的長子毛岸英;王剛遭到大量網友砲轟、出征,最後被逼到刪除影片,並道歉稱「影片對大家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擾和很不好的體驗」,並承諾未來會改進,「以後再也不做蛋炒飯、不拍蛋炒飯(影片)」。
    2023/11/29 18:09
  • 「怪醫黑傑克」50週年 AI復刻手塚畫風出新作

    日本傳奇漫畫大師手塚治虫,1973年創作了膾炙人口的漫畫《怪醫黑傑克》,今年是作品誕生50週年;手塚治虫的長子,也是「手塚製作」社長──手塚真,在6月發表新作計劃。50年紀念作品的劇本編寫及人物長相設計,全是生成式AI負責。經過半年多次修改、校正,由AI主導的《怪醫黑傑克》全新短篇,這個月正式與粉絲見面。
    2023/11/27 19:56
  • 名媛芭黎絲希爾頓以巴黎為名 女兒跟媽一樣特別叫「倫敦」 

    因為外流性愛影片與希爾頓集團(Hilton Worldwide)繼承人成名,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在個人社群宣佈,迎接第二個孩子降臨。《天空新聞》報導,1月份才剛剛迎接長子鳳凰(Phoenix)誕生的芭黎絲,25日又在粉專宣佈第二個孩子誕生,她給了寶貝女兒一個與眾不同的名字,與媽媽一樣和某座大城同名,母親是巴黎、女兒就叫「倫敦」(London)。
    2023/11/25 15:52
  • 全台檢動員抓連署行賄!郭守正敏感時機出國 落腳地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參選總統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但就在這樣敏感的時機,負責掌管郭台銘連署大小事務的郭台銘長子、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卻在連署截止日在即前,匆忙飛往赴美國。
    2023/11/14 20:24
  • 為佐科威長子參選解套 印尼首席大法官遭解職

    印尼現任總統佐科威長子吉伯朗,擺脫年齡限制,上個月登記參選成為副總統候選人,印尼首席大法官安瓦,因為做出准許下修年齡限制的裁決引發爭議遭到撤職。
    2023/11/08 14:00
  • 川普口誤多.對手譏老 長子出庭.否認浮報財產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誰角逐大位?依照目前兩黨內民調看來,美國選民目前有的選擇,了無新意:一位是多項官司纏身,甚至危及參選資格的川普,另一位則是總被川普嘲笑老邁的現任總統拜登。美國最新民調顯示,59%的選民確實擔心,比川普大3歲的拜登太高齡,不適合續任總統;但川普最近一連串口誤不斷,也被同黨後輩嘲笑老了。川普集團涉嫌詐欺浮報資產一案,在紐約開庭,川普較年長的二子一女都必須出庭,長子小川普應訊否認所有罪行,將責任都推給了會計師。
    2023/11/02 19:59
  • 富邦三代準備接班? 蔡明忠:我還年輕兒子離接班很遠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長子蔡承道進入富邦產險董事會擔任董事後,日前再接下富邦育樂董事長,外界聯想富邦蔡家三代接班梯隊成形。蔡明忠今天笑說,「我還年輕,他離接班還很遠」。
    2023/11/01 17:47
  • 蔡家布局接班!第三代接續進入「富邦高層」 未來藍圖曝光

    今年4月由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評選為台灣首富的蔡明忠、蔡明興兄弟正式啟動第三代接班布局!繼富邦金董座蔡明興獨子蔡承儒進入富邦金董事會,接掌富邦人壽副董職務後,蔡明忠長子蔡承道也從蔡明忠手中,接掌富邦育樂董座。蔡家親友透露,蔡承道接下產險、證券、富邦媒董事後,上月更上層樓接任富邦育樂董座,「大董(蔡明忠)希望Douglas(蔡承道)善用過去在騰訊的經驗,替富邦集團注入活水。」隨著蔡承儒、蔡承道堂兄弟接任新職,也讓富邦蔡家第三代接班藍圖曝光。
    2023/11/01 09:02
  • 辜寬敏百億遺產/繼母、長子恐打法律戰 知情人吐內幕:極不公平

    獨派大老、鹿港辜家第二代的辜寬敏,今年2月27日病逝於台北榮總,隨著他辭世,辜家第2代8兒4女全數走入歷史。辜寬敏身後留下近百億元財產,隨著遺產申報期限將在11月截止,卻驚傳辜寬敏的遺孀及兒子對如何分配遺產出現歧見。
    2023/10/31 19:29
  • 辜寬敏百億遺產動不了!繼母與4子沒共識 2基金會苦撐

    總統府資政、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2月27日辭世至今超過半年,遺孀王美琇與辜4個兒子,對辜的遺產分配仍未有定論。據推估,辜寬敏身後留下的資產超過百億元,主要包括3家公司及2個基金會,其中基金會已由王美琇接手擔任董事長;長子辜朝明則接掌辜氏漁業等公司。辜寬敏生前,基金會運作都靠公司注資,但遺產分配未獲共識,基金會運作遲未獲得挹注,全靠王美琇獨力苦撐。
    2023/10/31 19:16
  • 醜陋政府!以色列人要「納坦雅胡下台」

    「以巴衝突」掀起以色列民眾抗議浪潮,批評總理納坦雅胡是個醜陋、災難性的政府,他們在街頭集結、高舉標語,要求納坦雅胡下台負責,加上日前有外媒報導,總理的長子搬到美國定居,只需履行預備役義務,讓他們更不滿,痛批根本沒有共患國難!抗議過程中也發生插曲,有挺納坦雅胡的民眾,沿路撕毀反對標語,雙方人馬當街發生衝突!
    2023/10/25 13:49
  • 以總理納坦雅胡長子沒返國服役 士兵:「他在邁阿密爽我則在前線」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持續交戰,由於仍有220名人質在武裝份子手中,以軍已集結逾36萬兵力,準備隨時攻進加薩走廊(Gaza Strip);不過正當以國役男紛紛投入戰場報效國家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長子亞爾(Yair)卻留在美國邁阿密(Miami)悠閒生活,激怒前線士兵。
    2023/10/24 16:05
  • 真人版灰姑娘?丹麥王子生日宴會尋獲高跟鞋 王室要找主人

    經典童話故事「灰姑娘」的故事王子為了尋找真愛,拿著舞會上遺留的高跟鞋尋找仙杜瑞拉的劇情相當浪漫,而近日丹麥王室便出現類似情節,在為王儲長子克里斯蒂安王子(Prince Christian)舉辦生日宴會後,王室內竟找到1只高跟鞋,隨後也公開呼籲其主人前來領回,引得外界好奇這是否會是另1段美好愛情的開端。
    2023/10/17 16:30
  • 跨語世代詩人林亨泰辭世 文化部代表頒贈總統褒揚令

    台灣重要詩人、作家林亨泰於9月23日辭世,享嵩壽100歲,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今天出席告別式,並代表頒贈總統褒揚令,由林亨泰長子林于竝代表受贈。
    2023/10/17 15:33
  • 曾國城婚禮遲到遭罵臭不要臉!認了「徐乃麟不滿」曝他驚人舉動

    徐乃麟長子徐新洋23日娶回俄羅斯籍女友宋蕊安(Soa),許多演藝圈大咖都到場祝福,徐乃麟多年好友兼戰友曾國城卻遲到,被徐乃麟、胡瓜在台上一搭一唱狂虧「臭不要臉」,對此,曾國城也首度回應。
    2023/09/29 16:04
  • 白恐受難者蔡焜霖告別式 文化部代表頒贈總統褒揚令

    白色恐怖政治受難者蔡焜霖於9月3日辭世,享耆壽93歲,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今天出席告別式,並代表頒贈總統褒揚令,由蔡焜霖長子蔡炎龍代表受贈。
    2023/09/24 11:51
  • 熊熊挺4月孕肚「不怕喜沖喜禁忌」現身婚禮 全因徐乃麟1暖心舉動

    綜藝大哥徐乃麟長子徐新洋和俄羅斯女友宋蕊安(Soa)今晚大婚,在美福飯店席開35桌,和徐乃麟一起主持麻將節目的熊熊(卓毓彤)帶著老公Mars一起現身婚禮,目前懷孕4個月的她沒有遵照「喜沖洗」的禁忌,依然出席的原因曝光了。
    2023/09/23 19:40
  • 徐乃麟砸3百萬迎辣媳「禮金都給新人」 催兒徐新洋生龍寶:趁我還能帶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32歲長子徐新洋與27歲的俄羅斯籍女友宋蕊安(Soa)愛情長跑8年,小倆口感情穩定,已於今(2023)年1月在台灣登記,成為正式夫妻。今(23)日,徐新洋在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宴客,邀請350位至親好友參與,總花費共300萬元,婚禮的花藝設計以粉、白色系為主,頗有浪漫異國風;而婚禮的花費全由爸爸徐乃麟買單,為了兒子一生的幸福,可說是相當霸氣。
    2023/09/23 17:46
  • 92歲梅鐸卸任 長子接棒福斯集團 繼承之戰開打

    今年高齡92歲的媒體大亨梅鐸,宣布卸下福斯公司和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由長子拉克蘭.梅鐸接棒。梅鐸共有4名子女,在他辭世後的最終繼承人,將由4名子女在家族信託董事會投票決定,這也引發家族內鬥的傳聞不斷。梅鐸20多歲繼承父親在澳洲的報社,此後60多年間,拓展成全球媒體帝國,擁有巨大政治影響力; 英國脫歐時的首相卡麥隆,都曾不諱言需要梅鐸的支持來推動;美國的福斯新聞保守派立場鮮明,梅鐸力挺前總統川普,還被外界稱為是造王者。
    2023/09/22 19:55
  • 媒體巨擘卸任!92歲梅鐸宣布將交棒給長子

    高齡92歲的梅鐸,周四正式宣布將卸下媒體集團掌門人的職位,11月就會由兒子拉克蘭接棒。
    2023/09/22 13:01
  • 梅鐸「媒體帝國」傳給最寵的長子 弟弟挺拜登提前Out

    高齡92歲的澳洲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終於在22日正式卸下新聞集團(News Corp)董事長職務,交棒自己最寵愛的大兒子拉克蘭(Lachlan Murdoch)接任,這位52歲的英國商人,即將在11月成為媒體帝國的新掌舵者。相比父親在媒體版面的曝光度,拉克蘭過去鮮少公開對政治發表意見,外界對他最深刻的「印象」,多半留在他1999年迎娶澳洲超模莎拉(Sarah O’Hare),兩人育有3名子女。而原先與拉克蘭一起擔任共同管理者的親弟弟詹姆斯,因為傳出支持和捐款拜登,提前退出繼承人競爭行列。
    2023/09/22 11:53
  • 川普長子發文稱老爸已死震撼網 原來是駭客在搞鬼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21日突然登上各大外媒版面,原來是他個人推特被駭客入侵,竟然發文宣稱自己的老爸已死,2024年總統大選將由他代替完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則推文很快就引起注意,成千上萬網友留言和轉推,但就在「死亡公告」發布的同時,川普本人卻在自家社群上發文,讓這個謊言很快就被破解,而小唐納的發言人隨後也公開澄清,強調這是駭客入侵所為,發文內容都是假的。
    2023/09/21 10:16
  • 《有生之年》攻佔電視、OTT雙料冠軍!林心如嗨翻了、吳慷仁截圖認證

    吳慷仁最新主演的電視劇,飾演一事無成的長子,戲劇開播後創下好口碑和收視,甚至登上OTT平台的熱播冠軍!讓製作人林心如開心截圖,在臉書分享好成績。
    2023/09/20 15:18
  • 爸是長子卻沒房!轟長輩偏心「全給叔叔」 全場不挺反酸爆

    「突然覺得阿嬤、阿公很偏心。」一名女大生抱怨,爸爸作為家中長子,卻不如其他叔叔分配到的家產;不僅如此,她也認為祖父母差別對待她與叔叔的孩子,卻還希望她長大要孝順,讓她相當不滿「可以不要嗎?」只是落落長的抱怨文曝光後,網友卻逆風酸爆「有你這種為了錢孝順的後代,幹嘛留給你」,更痛批她無權干涉長輩怎麼分配財產。
    2023/09/12 18:48
  • 愛子遇車禍輾斷腳!單親媽陷低潮 波麗士暖心幫募15萬

    台中市一名黃姓婦人獨自扶養2名孩子長大,平時靠擔任作業員養活一家三口,沒想到長子日前在回家途中不慎遭砂石車擦撞,右腳腳跟被輾碎,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讓黃女不得不請假全心照顧孩子,但少了薪水的支持,龐大的醫療費令向來堅強的黃女也陷入低潮,警方得知後,在地方善心團體、人士的幫助下,募得15萬元,盼協助黃女度過難關。
    2023/08/27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