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鐵血 結果共92筆

  • 劉德華「熱血」合作星二代 林煒女兒林愷鈴

    港星劉德華,最近有兩部電影上映,其中《熱血合唱團》他飾演鐵血指揮家,帶領一群年輕人找到希望,而藝人林煒和龔慈恩,20歲女兒林愷鈴,也有參與演出,這是她首部大銀幕作品,就跟華仔合作。
    2020/12/05 20:18
  • 緝毒片逼視貧窮惡性循環 刷新伊朗票房紀錄

    伊朗電影在國際影展上頻獲大獎,今天要介紹的這部警匪動作片,不僅揚威國際,還刷新伊朗影史票房新紀錄。片中聚焦毒品犯罪,透過出生入死的鐵血警官抓大毒梟的攻防,一層層剝下毒品氾濫背後的家庭問題、社會底層的求生百態,以及失能的司法體制,這些都無法單靠抓一個毒梟,就能解決,電影一舉奪下東京影展最佳導演及最佳男演員獎。
    2020/11/13 20:00
  • 鐵血公主金與正 嗆辣強硬站穩決策層

    北韓炸毀開城工業區的南北聯絡辦公室,印證了「鐵血公主」金與正,言出必行的強硬態度,從金與正近期辣嗆韓國的聲明來看,金與正除了站穩北韓二把手的地位,同時認為,她具備著八種特質,正是金正恩倚重的左右手。
    2020/06/17 22:17
  • 倒戈反強生硬脫歐 邱吉爾外孫遭保守黨開鍘

    英國二次世界大戰時期鐵血首相邱吉爾的外孫蘇姆斯,將因今天在議會表決時倒戈、阻止現任首相強生硬脫歐,而遭保守黨開除黨籍。
    2019/09/04 10:41
  • 《下半場》演太像! 教練黃萬隆:我風格就這樣

    熱血HBL籃球片《下半場》,口碑持續延燒,上映九天票房近1千5百萬,同時也重上國片百大口碑第九名,其中吳大維在片中飾演的原形是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被大讚實在太像,「鐵血教頭」稱號的黃萬隆也說,這就是自己的風格,場上場下都一樣!
    2019/09/01 20:50
  • 《大老闆故事》挑戰不可能! 蔡力行鐵血無悔的人生

    「總是第一名!」向來是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日常的「生活習慣」,直到多年前台積電老長官張忠謀,問出了一句話,蔡力行才開始有了轉變。
    2019/05/07 08:58
  • 只有「水鬼」才能配戴!闖完19層地獄 榮譽牌直釘胸前

    陸軍兩棲偵察營海龍儲訓隊的第三階段鑑測,自本月20日登場,昨(23)日在金門料羅營區進行堪稱第19層地獄的最後關卡「硬漢路」,共7名學員順利完成鑑測,並由教官於學員胸膛血肉上,釘上榮譽的「海龍蛙牌」,正式成為國軍精銳的「水鬼」部隊。
    2019/02/24 22:20
  • 痛恨酒駕!「鐵血神探」侯市長:贊成比照故意殺人修法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慰勉值班同仁。針對酒駕致人死亡修法一事,侯友宜表示,深惡痛絕酒駕,非常贊成法務部研擬比照故意殺人的可行性修法。
    2019/02/04 14:19
  • 23年來沒出門跨過年!Sandy曝憲哥鐵血家教網傻眼

    原本是英文老師的28歲藝人吳姍儒,3年前因為和父親吳宗憲一起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讓她成為史上金鐘綜藝主持人最年輕的得獎者。14歲就出國唸書的她,看似生活獨立,不過近日她自曝從小父母就不准她出門跨年,就連到國外跨年夜也都在教會度過,直到出社會第2年才第一次和朋友出門跨年,憲哥的鐵血教育讓網友全傻眼。
    2019/01/03 10:50
  • 【商周】面板鐵血將軍、冷凍食品霸主 當責,走出被害者

    童話故事《綠野仙蹤》,稻草人、獅子與機器人,在小女孩桃樂絲的領導下,踏上尋找魔法師奧茲的旅途,最終收穫是:與其自認為是環境的犧牲品,不如克服被害者心態,達成目標。
    2018/12/07 03:33
  • 女星「愛的小手」斯巴達教育 小一女兒哭求:不想回家!

    藝人曾雅蘭與「省話一哥」侯昌明結婚至今逾20年,育有1子1女,不過2人的育兒觀念大不同,平時看似溫柔的曾雅蘭透露,自己以前是鐵血教育路線,時常用愛的小手教訓孩子們,像是一點餅乾屑都不允許掉地上,讓當時小一的女兒承受過大壓力,習慣把手摳到流血,甚至害怕回家,她才終於恍然大悟,開始改變自己的教育方法。
    2018/11/07 14:01
  • 帶孩子到法國正式餐廳 艾莉絲「這3招」讓女兒乖乖坐好

    38歲藝人艾莉絲3年前和日本老公離婚後,去年底帶著女兒梨梨改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2人還生下一子威廉弟。近日艾莉絲和老公為了驗收平時對孩子的日常教育,挑戰帶2個孩子到法國正式餐廳用餐,甚至祭出「鐵血3招」,最終順利通過,讓不少網友直呼是最棒的身教。
    2018/07/26 12:15
  • 1天24小時上好上滿!摩鐵血汗無極限 加班費給0元

    高雄1間汽車旅館要求員工「做1休1」,即連續上班24小時後,隔日再休1天,且上班時間內不得離開旅館,也沒有給半毛加班費,甚至還「高薪低報」勞保,害1名賴姓離職員工損失3萬多元勞退金,氣得他提告求償。案經法院審理,法官認定業者違反勞基法,判公司須償還82萬元加班費並補足勞退金;可上訴。
    2018/05/23 17:58
  • 逆孫榔頭砸殺慘死!阿嬤最後身影…警不忍噴淚

    台南市南化區11日下午發生驚人滅門血案,逆孫郭嫌因偷竊失風,持榔頭將外婆、叔公和嬸婆砸死,行凶後竟若無其事返家睡覺,冷血態度令人髮指,而警方調閱家中監視器,發現有拍下阿嬤最後身影,看見阿嬤慈祥、瘦弱的背影,讓鐵血的刑警都忍不住鼻酸掉淚。
    2018/05/13 08:31
  • 正妹酒駕被攔!甜美燦笑 鐵血警都融化了

    台中一名年輕女子,凌晨酒後騎車載朋友回家,因為經過路口不斷猛按喇叭,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將她攔下來開罰;但讓員警驚訝的是,女騎士酒駕被抓,跟過去所有酒駕犯完全不一樣,不但態度配合還笑得甜美燦爛,讓鐵血的警察先生也都被她給融化,但女騎士酒測值0.43,警方還是將她依法,移送法辦。
    2018/04/25 20:56
  • 陳家欽前秘書酒駕衝瑞豐夜市 連撞七車多人受傷

    週六瑞豐夜市不平靜,一輛黑色轎車深夜11點多,行經夜市交叉口時,竟然高速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還有汽車,造成多人受傷的事故,警方到場後除了趕緊將傷者送醫外,也對肇事男子進行酒測,數值高達0.89,酒駕還跑到夜市撞人,實在很惡劣。
    2018/04/22 15:18
  • 太座遭爆親上火線槓粉絲 王力宏發聲明護妻

    天王王力宏新歌〈A.I.愛〉曝光後,不少粉絲給予負面評價! 根據《鏡週刊》報導,掛名製作人的王力宏老婆李靚蕾,為了護夫,因此槓上粉絲,傳出被李靚蕾封鎖微博的歌迷們,組成「鐵血蕾后刀下冤魂」,呼籲王力宏別再讓老婆大人干涉事業!
    2017/10/05 11:48
  • 22槍圍捕!台南警臉書 日創28萬人次瀏覽

    警界也吹起,臉書行銷風氣!高雄市警察局官方臉書愛與鐵血,常把員警出生入死抓壞人的影片,放上網路,最高曾創下229萬人次點閱率,台南市警察局,也趕上風潮,將上個月底,街頭圍捕嫌犯,連開22槍的驚險畫面剪輯成影片,雖然剪接技巧還不是很純熟,但放在臉書阿仁局長室後,短短不到1天,創下28萬人次瀏覽,跟過去只有放市政影片相比較,粉絲變多,也塑造警察形象。
    2017/09/08 11:58
  • 鐵血掃毒一晚擊斃32人 杜特帝:要殺更多人

    菲律賓布拉干省展開大規模掃毒,警方在短短24小時內,擊斃32名涉毒嫌犯,創下掃毒行動單日最高死亡人數,總統杜特帝對此還大表讚揚,並且放話說,還要殺更多的毒梟!
    2017/08/17 17:31
  • 國際毒梟趴趴走 警政署邊境緝毒再加強

    近年來政府打擊邊境運毒有成,不過這2年國際毒梟似乎又盯上台灣,在菲律賓鐵血肅清毒販之下,地理位置優越的台灣可能再度成為國際毒品轉運站,不過警政署也加強人力在邊境緝毒,購買拉曼光譜毒品檢測儀,可以快速準確的初步鑑定是何種毒品,加上建置「全國毒品情資資料庫」,可提供跨部門合作追蹤,利用大數據、圖像化來提升辦案的能量。
    2017/07/20 21:39
  • 【MOD內幕】這個雲林庄腳囝仔 從媒體人到電信龍頭董座之路

    這次力抗立委與頻道代理商壓力,非要改革MOD不可的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原來是個出身雲林的庄腳囝仔,去年從有鐵血CEO之稱的蔡力行手上,接下中華電信董座,各界都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鄭優能夠出線?
    2017/07/12 04:51
  • 【MOD內幕】誰這麼夠力 連鐵血CEO蔡力行也動不了他?

    中華電信MOD一路走來風波不斷,其實早在2年前,前任董事長蔡力行就曾想藉著換約,調整頻道商授權金,但最後卻功虧一簣。這次鄭優堅持要改革MOD,究竟會不會成功呢?
    2017/07/12 04:45
  • 影/反差萌!鐵血阿兵哥怕打針 醫院崩潰哇哇叫

    一般來說,軍人給人的形象大多是很man的硬漢,但人總有弱點,像是泰國的這名軍人自小害怕打針,到醫院抽血時,不緊怕得哇哇大叫、面容扭曲,甚至還淚灑醫院!而這反差的畫面,都被一旁的同袍錄下製成影片,並放上網,引發網友瘋傳!而也有網友認為,身形魁梧的軍人竟然被一支針嚇成這樣,實在很可愛。
    2017/05/29 23:14
  • IC設計拳王蔡明介 為何找蔡力行救援聯發科?

    前中華電信董事長、前台積電執行長,在業界有鐵血CEO之稱的蔡力行,空降台灣IC設計龍頭聯發科擔任共同執行長,震驚業界。鏡週刊調查,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下了破釜沉舟的決心找蔡力行救援。
    2017/03/29 06:09
  • 高市警小編94狂!自製「年度最嘴嫌犯」 短片超有才

    2016年的最後一天,不少人都會回顧這一年的點點滴滴,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也在臉書分享年度回顧,延續「愛與鐵血」系列的活潑風格,搞笑回顧2016年「最嘴嫌犯」。 
    2016/12/31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