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槍圍捕!台南警臉書 日創28萬人次瀏覽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2:22

警界也吹起臉書行銷風氣!高雄市警察局官方臉書愛與鐵血,常把員警出生入死抓壞人的影片,放上網路,最高曾創下229萬人次點閱率,台南市警察局,也趕上風潮,將上個月底,街頭圍捕嫌犯連開22槍的驚險畫面剪輯成影片,雖然剪接技巧還不是很純熟,但放在臉書阿仁局長室後,短短不到1天,創下28萬人次瀏覽,跟過去只有放市政影片相比較,粉絲變多,也塑造警察形象。


 

慣竊開著轎車,到汽車賓館裡行竊,手腳俐落,不一會兒就得逞了,警方鎖定他的行蹤進行圍捕,過程超驚險!儘管在大馬路上,被警方團團圍住了,嫌犯還是死命逃跑,嫌犯倒車衝撞後方的機車及轎車,當時飛踢車門的偵查隊長差點被絆倒,嫌犯開車不停前後衝撞,員警就怕傷害更多無辜路人,立刻朝輪胎連續射擊!

偵查隊長再次奮勇上前,終於把嫌犯女友拉了下來,並且奮力壓制駕駛座內的嫌犯,這是8月28日發生在台南街頭,員警英勇逮捕慣竊的驚險過程,警方將它剪輯成2多鐘的短片,PO在阿仁局長室的臉書上,短短一天就有28萬人次點閱,樹立警察形象的行銷手法,似曾相識!

去年11月,高雄警方首度推出的愛與鐵血影片,緊湊的剪輯、加上畫龍點睛的上字,充分展現警察的英勇,獲得了熱烈回響,因此,已經連續推出66集,透過臉書及網路分享,最高曾創下229萬人次的點閱,台南警方由於是頭一遭,剪輯技巧比較不純熟,不過,比起過去只貼公益或行政影片,「動作片」顯然還是人氣比較高!
 

圖/臉書 阿仁局長室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與鐵血#臉書#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634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