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反差萌!鐵血阿兵哥怕打針 醫院崩潰哇哇叫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9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23:14
翻攝自/youtube
翻攝自/youtube

一般來說,軍人給人的形象大多是很man的硬漢,但人總有弱點,像是泰國的這名軍人自小害怕打針,到醫院抽血時,不緊怕得哇哇大叫、面容扭曲,甚至還淚灑醫院!而這反差的畫面,都被一旁的同袍錄下製成影片,並放上網,引發網友瘋傳!而也有網友認為,身形魁梧的軍人竟然被一支針嚇成這樣,實在很可愛。
 
影片中的士兵名叫傑迪蓬,今年21歲,從小就夢想就是成為軍人,他預計前往泰國南部服役,日前和隊友在華富里府的一家醫院做例行身體檢查。但是傑迪蓬從小就害怕打針,所以在做抽血檢查時,面對護士手中的針頭,不僅忍不住崩潰大叫,還表情痛苦,閉上眼睛不敢看;而旁邊另一名護士及同袍則是不斷安慰他,令人看得同情又想笑。

 
 
而一旁的同袍也忍不住將這段過程錄製成影片,並上傳到社群網站,引來網友熱議,該士兵也因此走紅。對此,傑迪蓬表示,自己覺得蠻丟臉的,因為平時不管訓練多麼辛苦,都能忍耐,但就是很懼怕打針,應該是從8歲就開始害怕了。
 
這種反差萌的反應,讓許多網友都說「實在是太可愛了」。但也有網友覺得他好可憐,因為不管是多麼強悍的人,總會有害怕的事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軍人#阿兵哥#怕打針#崩潰#同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83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