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怕打針 結果共28筆

  • 蛋蛋痛4年不在意!17歲男睪丸壞死 醫搖頭:只能切掉

    男性朋友千萬要注意!馬來西亞一名17歲少年,去年底和朋友一次玩笑過程中,不小心被踢到下體,他當場痛到倒地,友人見狀立刻送醫,沒想到檢查發現,左側睪丸因為長期「扭轉」導致壞死,少年才透露早在4年前,某次運動時不慎傷到睪丸,但當時害怕打針吃藥而未就醫,就一直忍痛到現在。醫師聽完後搖頭大嘆,現在必須得靠手術切除了。
    2023/01/22 15:41
  • 敢殺人卻怕打針? 美國死刑犯竟要求變更「處決方法」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預計在22日,處決一名在1999年犯下三起連續殺人案的兇手米勒(Alan Eugene Miller),《美聯社》(AP)報導,原訂以注射藥物執行死刑,卻沒想到對方在最後一刻提出臨時異議,聲稱自己長年害怕針頭、擔心醫師找不到靜脈位置,會導致額外疼痛,要求州政府改使用新手法、透過面罩吸入大量氮氣,在缺氧狀態下執行死刑,官方初步同意要求,這也將是新方法首次被運用在處決人犯上。
    2022/09/13 15:43
  • 愛情長跑13年!葉星辰動念求婚男友 想生娃怕痛不凍卵

    植劇場2「茁劇場」在今(21)日舉辦卡司發布會, 李沐、葉星辰、林映彤、姚吉慧及葛盈瑄都來到現場參與,與男友交往快13年的葉星辰,談到好友嚴正嵐日前生娃,讓她也有了想生小孩的衝動,至於結婚計畫?目前31歲的她笑說:「現在還沒有!但希望能在34歲有寶寶!但我沒有凍卵,因為我怕打針痛。」
    2022/06/21 19:26
  • 「我不要打針」 學童打疫苗哭到聲嘶力竭

    國小學童陸續施打疫苗,桃園小學生,施打的時候,有人怕打針,又哭又掙扎,護理人員只好讓他先休息。彰化從小學校開始打,昨天一對雙胞胎兄弟,打完之後,陸續出現胸悶症狀,請假在家休息。
    2022/05/03 13:59
  • 抗新冠免挨針! 台大團隊研發「噴鼻式」疫苗

    很多人怕打針!您知道嗎?現在全球有不少團隊開發「免挨針疫苗」,除了貼片、口服,還有直接噴進鼻腔的「噴鼻式疫苗」。台大醫院團隊就宣布好消息,他們開發的噴鼻式疫苗在動物實驗,抗體值不輸針劑式疫苗;另外,這款疫苗能產生保護上呼吸道IgA抗體,也是以Delta病毒株研發,因此能有效對抗Delta。
    2021/11/23 19:23
  • 帶走外孫女失聯8天!林口阿嬤涉略誘 因這原因獲不起訴

    今年八月,一名林姓阿嬤,遭到家人指控,擅自帶走患有類風溼關節炎的8歲孫女,整整3天音訊全無,女兒提告略誘罪,阿嬤到案後供稱,因為孫女怕打針不想回家,才會把人帶走,加上有留下字條,檢方認為被告沒有意圖阻絕孫女和家人聯繫,裁定不起訴。
    2021/11/03 18:18
  • 「不打疫苗不該被妖魔化!」 NBA厄文直播開嗆

    美國NBA籃網明星控衛「厄文」,因為拒打疫苗遭到禁賽。厄文在IG上直播開嗆,認為不打疫苗的人,不應該被妖魔化,這段直播吸引十萬人觀看。另外怕打針的人有福了,荷蘭已經開始實驗「無痛針」。
    2021/10/15 17:08
  • 暈針的人有福了!美專家研發疫苗貼片 免疫效果高10倍

    國內疫情日漸趨緩,疫苗覆蓋率也將突破6成,不過有部分民眾在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時出現暈針情形,對此,美國有專家針對害怕打針的民眾,研究出3D列印的疫苗貼片,不僅能減少疼痛感,免疫效果更高出針頭的10倍以上,目前研究人員已對莫德納、輝瑞疫苗進行相關測試,未來有望廣泛使用。
    2021/10/06 10:03
  • 高三生打BNT尖叫 驚喊師長、護理忙安撫

    全台國高中BNT開打第二天,北市一所學校,有男學生因為太害怕打針,緊張到放聲大叫,護理人員和師長趕緊上前安撫,還好後來打完後,情緒恢復。
    2021/09/23 23:39
  • BNT開打!上午1人暈針 羅一鈞:宇美町式打法較適長者

    國內自今(22)日為青少年開打BNT疫苗,除了心肌炎是最關注的負作用之外,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委員張上淳曾表示校園接種時容易出現「暈針」,對此小兒科醫師林應然建議,可以讓比較不怕打針的同學先打,能夠降低機率。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確實宇美町式打法比較適合長者使用。
    2021/09/22 14:25
  • 驚!入住墾丁5星級飯店 遭15公分大蜈蚣咬傷手指

    一名黃小姐為了幫小孩慶生,一家人到墾丁入住五星級飯店,晚上躺在床上滑手機,覺得背後癢癢的,一看是一隻15公分大的蜈蚣,她急忙甩開反被咬傷,她讓感受更差的是,客房出現蜈蚣咬人,雖然飯店派車送她到醫院打針,但卻一直沒有主管出面關心,直到隔天她到櫃台詢問主管才致歉,飯店澄清,因為客人就醫後回飯店,已經深夜,深怕打擾到房客,會再加強改進。
    2021/09/08 19:58
  • 男護怕打針唉唉叫!4壯漢強壓握緊手「以為在生小孩」

    馬來西亞新冠疫情嚴峻,28日全國單日新增逾1.7萬人染疫。最近該國一名男性醫護人員雖然有「針頭恐懼症」,但考量自己的身份還要挺在第一線參與防疫工作,為避免感染新冠害己害人,於是鼓起勇氣挽袖打針。然而當天他在診間叫得像是要生小孩一樣,還要幾名壯漢壓住他才能成功接種,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1/07/29 05:15
  • 陳珮騏打疫苗被喊4字 在場醫師:嚇了一大跳

    近期新冠肺炎疫苗開打,女星陳珮騏昨(27)日順利接種AZ疫苗,開心發文分享過程,雖然怕打針的她,緊張到差點淚崩,但過程也發生有趣插曲,現場報到時被喊「4字」,讓她忍不住笑出聲音,醫生也驚訝說「我嚇了一大跳。」
    2021/07/28 18:38
  • 徐若瑄施打疫苗喊痛 靠「新加坡傳統秘方」避免高燒

    女星徐若瑄今(9)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在新加坡完成第二劑的莫德納疫苗,怕痛的她表示「自己感覺第二劑比較痛」,也意外爆料自己相當怕打針,另外她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身邊好友傳授給她的「新加坡退燒果汁」,建議她在接種前後飲用,可舒緩身體的不適。
    2021/07/09 16:02
  • 怕打針!阿伯謊稱打疫苗 外出躲到迷路

    果真是「老大人孩子性」,苗栗88歲的老先生,害怕打針,下午跟家人說要去打疫苗,騎著電動輔助車外出,其實是去躲起來,結果迷路了,家屬報案,也在臉書協尋。一直到隔天晚間,被發現躺在果園,臉色蒼白。
    2021/06/19 13:41
  • 自費疫苗施打首日!全台各醫院預約近滿 約4千人

    新冠疫苗今天開放自費民眾施打,第一天早上8點很多民眾就到醫院等候,對於國際間傳出的血栓或嚴重過敏等副作用會擔心嗎,有民眾特別第一天來,就是怕打針後有副作用,至少還能追蹤,而不是到國外才發現,也有人覺得不論如何,多一層防護總是比較好。
    2021/04/21 12:30
  • 施打流感疫苗「慘遭打錯針」 妙齡女淚:2天下不了床

    今年流感疫苗短缺,台北市一名女子前往診所自費1000元施打流感疫苗,豈料護理師誤施打消炎針,第2次才打對流感疫苗,怕打針的她錯愕不已,事後打消炎針的手臂疼痛更是延伸全身,再加上流感疫苗的副作用,導致她躺在床上整整2天完全起不來。
    2020/10/21 23:37
  • 10歲童害怕打針 「逃跑」50公里找姑姑避難

    許多人聽到「打針」就會害怕,總是會想盡辦法逃避。最近大陸安徽一名10歲男童,他聽到要打針就感到十分恐懼,竟然「逃跑」到50公里外的河南姑姑家中求助。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9/10 22:31
  • 孩子哭喊不要打針 爸爸勸200分鐘…媽媽開扁2秒收工

    小朋友怕打針,看醫生經常哭鬧,把家長搞得人仰馬翻!陳木榮醫師在粉專「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分享一則例子,日前有位6孩子哭喊「我死也不要打針」,爸爸怎麼苦勸都沒用,一鬧就就是一個上午,結果媽媽趕來開扁一頓,醫護人員2秒內打完預防針,讓醫師讚嘆,「謝謝果斷且願意速戰速決的媽媽」。
    2018/10/30 20:33
  • 影/反差萌!鐵血阿兵哥怕打針 醫院崩潰哇哇叫

    一般來說,軍人給人的形象大多是很man的硬漢,但人總有弱點,像是泰國的這名軍人自小害怕打針,到醫院抽血時,不緊怕得哇哇大叫、面容扭曲,甚至還淚灑醫院!而這反差的畫面,都被一旁的同袍錄下製成影片,並放上網,引發網友瘋傳!而也有網友認為,身形魁梧的軍人竟然被一支針嚇成這樣,實在很可愛。
    2017/05/29 23:14
  • 小朋友怕打針!暖心醫師化身史奴比

    說到打針不少小朋友都很害怕,花蓮門諾醫院家醫科醫師黃繩龍穿著史努比玩偶裝到國小施打疫苗現場,緊抱剛打完疫苗的小朋友,讓小朋友忘記打針的恐懼,不少網友表示太帥了,讚聲連連。
    2016/10/20 19:47
  • FOCUS/日本流感病毒提早出沒 學校被迫停課

    接下來這則報導,對於怕打針的人來說可能是個好消息,一種不需要注射的新型流感疫苗,一樣有針筒,但沒有針頭,改以噴嘴塞進鼻孔,用噴霧方式讓藥劑附著在鼻腔和喉嚨黏膜上,產生大量抗體。相較於傳統打針,抗體是透過血液製造,無法有效阻擋病毒從口鼻入侵,新型的噴鼻疫苗,則是病毒在入侵當下,就被抗體殲滅,研發這款疫苗的日本國立感染研究所,月底要開始實驗性接種,測試安全性與效果,預計4年內正式投入市場。
    2015/10/09 21:33
  • 〈獨家〉捐血送電扇、請吃剉冰 300人搶排隊

    大熱天,300多人排隊等著捐血,原來,今天捐血送電風扇,還請吃挫冰,台中市一位五金行老闆,自己怕打針不敢捐血,他大手筆花了15萬,買了250台市價約600元的14吋電風扇,要送給捐血民眾,連憲兵都穿軍服來捐血,有民眾衝著電扇來,看到少說要等4小時,只好放棄。
    2013/05/26 17:52
  • 退到躲牆角 怕針嬰兒萌照網路紅翻

    最近大陸網站出現一組超逗趣照片,照片中一個7個月大的嬰兒靠在牆角,與醫生四目相交,照片說明是一個怕打針的小嬰兒退到無路可退,照片迅速在網路上紅翻,後來大陸媒體採訪到寶寶的父親,原來這照片是醫生為了訓練寶寶站立,把他放在牆角邊,才形成這逗趣的照片。
    2012/10/27 18:36
  • 怕打針有福了! 疫苗貼布不會痛

    害怕打針的觀眾朋友們有福了,未來接種疫苗,不再需要忍受皮肉之痛;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研發了一款疫苗貼布,它就像一般貼布一樣,只要貼在身上5到15分鐘,你就已經完成疫苗的接種,方法簡單又有效,不必跑到醫院,在家就可以輕鬆防疫。
    2010/07/20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