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鐵血 結果共92筆

  • 高市警短片 回顧「最嘴嫌犯」14萬人次點閱

    高雄市政府警局臉書粉絲頁,不定期會推出愛與鐵血短片,到了年末,又推出一支2016最嘴嫌犯前五名的回顧,把被攔查嫌犯平常妨害員警執行公務的短片,剪輯出來,搭配幽默帶點諷刺的哏,仿效卡提諾狂新聞GOOGLE小姐配音,讓網友看了都說笑到崩潰,不到一天就吸引十四萬人次點閱!
    2016/12/31 11:07
  • FOCUS/退出聯合國!菲總杜特蒂 怒嗆人權專家

    台灣絞盡腦汁要加入聯合國,但現在有國家威脅要退出聯合國,那就是菲律賓,上任不到2個月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因為鐵血掃毒手段,遭聯合國人權問題專家批評,他的做法等同煽動暴力和謀殺,根據國際法是犯罪,因此惹惱杜特蒂。不過菲律賓外長第一時間趕忙跳出來解釋,總統只是表達失望,但7個禮拜下來,菲律賓已經槍殺近7百人,緝毒手法備受爭議。
    2016/08/23 20:43
  • 鐵血手段挨批 菲總統怒轟聯合國「沒用」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上任後施行鐵腕政策,甚至授權警方擊斃拒捕毒販,讓不少嫌犯嚇得紛紛自首,不過他的強勢作風也引發聯合國批評他做法太過激烈,面對這樣的說法,杜特蒂憤怒的揚言要退出聯合國,也狠批聯合國根本是個「無用的組織」!
    2016/08/22 00:38
  • FOCUS/菲總統杜特蒂!鐵血手腕 掃毒不手軟

    菲律賓新總統杜特蒂上任不到2個月,在掃毒和打擊犯罪的競選承諾上展現鐵血手腕,當地的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短短幾個月已有至少771名販毒或吸毒的嫌疑犯遭到槍殺,被逮捕的人也已經超過3千人,杜特蒂下令警察在掃蕩毒販時,如果對方頑強抵抗可以直接開槍,甚至連民兵團體和一般民眾也可以執法,私刑氾濫的結果導致嫌疑犯橫屍街頭,引發人道團體抗議。
    2016/08/05 20:35
  • Kobe旋風訪台 女籃球員盼「愛的抱抱」

    NBA球星Kobe Bryant第5度造訪台灣,今天(27日)來到台北親自指導國內女籃球員,Kobe緊盯球員每個動作宛如鐵血教練,還有女球員主動討愛的抱抱,他也微笑答應展現親民的巨星風範。
    2016/06/27 23:29
  • 任內首爆弊端 柯拔體育副局長「別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怒拔官員,體育局委外經營的停車場,爆出廠商積欠權利金,竟然還能再度得標經營,柯文哲認為這是他上任後第一起重大瑕疵,當場叫體育局副局長陳良輝「下午不用來上班了」,殺雞儆猴意味濃厚。鐵血領導風格讓市府員工皮皮挫,引爆出走潮,去年1到10月走了1500人,平均一天就有5人離職。
    2016/06/09 11:59
  • 總統大選前拉票 「菲律賓川普」民調第一

    明天菲律賓就要舉行總統大選了,各候選人把握最後機會拉票,目前民調第一的是經常口出狂言,有菲國川普之稱的杜特帝,他以鐵血手腕著稱,替他站台的牧師表示,以前有一名台灣毒販想花3.8億台幣賄賂杜特帝,但被他拒絕,他重申要整頓治安的政策吸引大批民眾支持,讓現任總統艾奎諾三世想成立的反杜特帝聯盟硬生生破局。
    2016/05/08 13:32
  • FOCUS/芭蕾舞名伶!千錘百鍊 名校窄門第一關

    芭蕾舞起源於文藝復興時期的歐洲宮廷,後來在俄羅斯發揚光大。278年前,當時的俄國女皇安娜成立帝國戲劇學校,招收少年少女學習芭蕾,這間學校幾經變革後,現名為「瓦岡諾娃芭蕾舞學院」,依然是古典芭蕾名門,每年吸引數千人報考,只錄取70名。現任校長更是俄羅斯家喻戶曉的芭蕾舞王子,因為是蘇聯時期培養出來的舞者,他期盼能延續鐵血紀律,打造新一代芭蕾舞星。俄羅斯的官媒頻道「今日俄羅斯」推出最新紀錄片,深入這間芭蕾殿堂,從考試、教學、到演出排練,一窺擠進名校窄門的真實情況。
    2016/04/12 20:38
  • 操場蓋被曬太陽 陸大學軍訓「鐵血體罰」

    大陸的大專院校新生入學都要上軍訓課,有點像台灣早期的成功嶺訓練,相當刻苦,不過湖南一所大學卻發生爭議事件,原來是20多名女學生宿舍太亂內務不整,教官屢次規勸沒有收到效果,最後乾脆懲罰學生,大熱天躺在柏油操場上,還得蓋上棉被。
    2015/09/17 16:25
  • 胡錦濤閱兵手抖 港媒:疑有帕金森氏症

    中國大陸九三大閱兵典禮上,受到關注的除了各種武器和軍隊,久未露面的中共退休大老,也是焦點!大陸前總書記胡錦濤,被拍到左手顫抖,懷疑是罹患帕金森氏症,而過去有「鐵血總理」之稱的朱鎔基,現在是滿頭白髮,跟過去強勢的模樣相差很大!
    2015/09/04 19:35
  • 「鐵血」柯市長也怕民怨? 研考會民調暫停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爭議不斷,尤其是5月份之後,大巨蛋案碰了一鼻子灰,偏偏研考會自己做的民調,只做到5月份,時機點太巧,外界質疑難道柯市長也害怕民怨嗎?此外,研考會還要求市府員工,上網幫市長打分數,議員批評這是軍人忠誠調查翻版,誰敢說真話打0分?
    2015/08/26 20:31
  • 金球最佳男配角 「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球獎台灣時間9點鐘,在洛杉磯盛大舉行,稍早頒發最佳男配角,由「進擊的鼓手」當中,飾演挖掘男主角天賦,但實際卻是個鐵血導師的JK西蒙斯獲獎,JK西蒙斯獲獎之後受訪,卻是不改搞笑本性,還拿今年最佳劇情片大熱門「年少時代」開玩笑
    2015/01/12 11:13
  • 好萊塢夯拍改編小說 拉攏書迷進戲院

    其實國片改編小說題材,這種模式好萊塢行之有年,包括近來討論度極高的《控制》或者《別相信任何人》等,都是暢銷小說改編,就是因為小說結構完整,又有穩定書迷,翻拍成電影,除了可以省去原創劇本時間外,也能靠著卡司和改編噱頭,拉攏更多粉絲進戲院,包括接下來連恩尼遜的新片《鐵血神探》也是這種模式。
    2014/10/17 19:06
  • 世足賽/德型男鐵血教頭 對決沉穩阿根廷

    世足冠軍戰德國對決阿根廷,除了看球員球技,也看兩隊教練鬥智鬥力,德國隊總教練勒夫,外型帥氣,執教風格卻很嚴謹,他每天寫日記紀錄對手戰術,也很重視球員紀律,而阿根廷方面,總教練薩貝拉,助理教練經驗長達20年,個性冷靜沉穩,決賽怎麼出招,各界關注。
    2014/07/11 22:41
  • 〈獨家〉忍人所不能忍! 鐵血「海龍蛙兵」挑戰極限

    其實國片「軍中樂園」裡講到的金門海龍蛙兵,是在1949年奉蔣中正的指示成立的,早期主要是從事滲透敵軍據點,暗殺破壞等任務,也是少數擁有海陸空三棲作戰能力的部隊,更有敢死隊之稱,但他們的訓練強度幾乎超越了人類忍耐極限,昔日海龍蛙兵回想起這段訓練往事,也忍不住要說,雖然很有成就感,但這種經驗,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2014/07/06 19:27
  • 【FOCUS新聞】戒網癮「魔鬼特訓」 陸少女遭體罰暴斃

    大陸網路成癮的青少年高達2400萬人,管不動孩子的父母,很多選擇把孩子送到戒網癮學校,有媒體估算,大陸戒網癮一個療程,也就是半年課程,商機就高達人民幣8000億。這些戒網癮學校普遍強調軍事化管理,實施鐵血教育,一名19歲的大陸少女,因為要戒掉網路成癮症,被送去魔鬼特訓,卻慘遭連續2小時體罰,最終暴斃。
    2014/06/17 21:54
  • 網球/遇伯樂! 謝淑薇封后推手「安西教練」

    謝淑薇奪下法網女雙冠軍,老爸好興奮,但其實謝淑薇的網球路也曾走過艱辛,父親謝子龍從小對她使用鐵血管教,當時正值叛逆的謝淑薇被壓得喘不過氣,在16歲那年離家出走,經過兩年多的自我放逐,謝淑薇重回網壇,也遇到人生中的伯樂,就是她澳洲籍教練麥克納米,謝淑薇常在臉書貼上她和教練的合照,情同父女,如果說誰是謝淑薇奪冠之路上的最大推手,澳洲教練麥克納米絕不為過,接下來謝淑薇要前往溫布頓網賽,挑戰二連霸,繼續為台灣爭光。
    2014/06/09 13:34
  • 高人氣靠「殭屍部隊」? 挺方粉絲團否認

    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到底是「鐵血英雄」還是「咎由自取」? 4月11日群眾包圍分局後,有網友成立「無限期支持方仰寧」粉絲專頁,短短2天獲得超過25萬人按讚,但高人氣卻引發「陰謀論」,有網友對粉絲團按讚樣本抽樣分析,認為1/3都是「平常沒發文」、「新創帳號不久」的「殭屍帳號」,暗示這麼多讚都是花錢買的,不過方仰寧粉絲團駁斥,直言網頁管理員都是學生,哪有多的錢,要批評者「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2014/04/13 12:53
  • 【新兵金馬獎】吃黃沙磨戰力 海龍蛙兵鐵血特訓

    陸軍戰力最強部隊之一,就是配屬在金門的海龍蛙兵了,他們是少數擁有海陸空三棲作戰能力的部隊,也有徒手殺敵的本領,但他們的訓練強度,幾乎超越了人類的忍受極限。
    2014/01/18 16:37
  • NBA/NBA兩隊練球來真的! 碰撞猛如比賽

    NBA台北熱身賽明天中午開打,兩隊今天各進行一次正式的戰術演練,而且風格完全是兩個極端!火箭隊擅長進攻,主打跑轟戰術,而溜馬隊擅長防守,是鐵血勁旅,針對明天可能互相對位的球員,兩隊都各自做了沙盤推演,而且不讓媒體拍攝,保密到家,不過4年前溜馬隊來台灣時,就是在小巨蛋比賽,因此許多球員對場地都適應得不錯;相較火箭隊只有林書豪最熟台灣,但會享有主場優勢。
    2013/10/12 18:44
  • 昔日陸「鐵血宰相」 朱鎔基高調出書

    大陸前總理朱鎔基,曾經在大陸經濟改革開放的過程中扮演過重要角色,但在2003年退休之後, 就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日前朱鎔基為了自己的新書親自拍廣告,還用英文介紹新書,雖然篇幅不長,卻受到大陸輿論高度關注。
    2013/09/10 20:12
  • 徐總猝逝/嚴厲、認真稱道! 「鐵血教頭」徐生明

    總教練徐生明脾氣出了名的火爆,帶隊操兵都很嚴厲,甚至還是職棒史上第一位在總冠軍賽被驅逐出場的總教練,也是第一位因為毆打裁判而被禁賽的教練,他對棒球的堅持,嚴厲態度始終如一,讓他有了鐵血教練的封號。
    2013/08/25 12:50
  • 徐總猝逝/棒球傳奇! 徐生明一生台灣棒球縮影

    徐生明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多勝的總教練,從青少棒開始嶄露頭角,1975年羅德岱堡青棒賽,飆出16次三振,打破世界青棒賽紀錄,飄忽不定的蝴蝶球,就是他的招牌武器,用智慧打棒球,之後一路歷經成棒、職棒,32歲展開執教生涯,因為脾氣火爆,被封為鐵血教頭,不但創下職棒第一位被驅逐出場的紀錄,也是第一位因為毆打裁判,被禁賽的總教練,然而他帶兵嚴謹,曾經帶領過味全龍,拿下三連霸,卻也因為不向黑道組頭妥協,被人拿刀襲擊住院治療;去年接下義大犀牛的兵符後,立刻帶隊拿下上半季冠軍,傳奇一生,就像是台灣棒球史的縮影。
    2013/08/25 08:13
  • 網球/「逃離鐵血虎爸」謝淑薇回頭 排名躍進!

    大滿貫賽中奪冠,謝淑薇台灣女網史上第1人,其實早在5歲就展現天分,15歲初試啼聲,就一路過關斬將,登上紐西蘭威靈頓女網賽冠軍,接著在各式比賽中拿下冠軍,最高連勝紀錄達39場,但16歲那年,父親兼教練的謝子龍,施行鐵血教育,讓謝淑薇一度逃家3年,甚至傳出父親在球場上毆打她,一度躍上社會版面;2005年回頭,展開職業生涯第二春,2012年在澳洲教練指導下,單打排名從最低364名,1年內就像火箭升空,飆到前25名。
    2013/07/07 18:04
  • 網球/「排名364→25」 陸酒廠5千萬挖謝淑薇

    大滿貫賽中奪冠,謝淑薇台灣女網史上第一人,其實早在5歲就展現天分,15歲初試啼聲,就一路過關斬,將登上紐西蘭威靈頓女網賽冠軍,接著在各式比賽中拿下冠軍,最高連勝紀錄達39場,但16歲那年,父親兼教練的謝子龍施行鐵血教育,讓謝淑薇一度逃家3年,2005年回頭,展開職業生涯第二春,2012年在澳洲教練指導下,單打排名從最低364名,一年內就像火箭升空飆到前25名,大陸就有酒廠開價一年近5千萬台幣,要挖角謝淑薇。
    2013/07/07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