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內首爆弊端 柯拔體育副局長「別來了」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怒拔官員,體育局委外經營的停車場,爆出廠商積欠權利金,竟然還能再度得標經營,柯文哲認為這是他上任後第一起重大瑕疵,當場叫體育局副局長陳良輝「下午不用來上班了」,殺雞儆猴意味濃厚。鐵血領導風格讓市府員工皮皮挫,引爆出走潮,去年1到10月走了1500人,平均一天就有5人離職。

北市體育局委外經營,台北田徑場地下停車場爆出弊端。

記者許岱軒:「經營停車場的群晟公司,去年就已經積欠台北市府3000多萬,沒想到今年再次投標還是可以得標,這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這是他上任以來第一次重大瑕疵。」

這件案子是體育局副局長陳良輝當主秘時期核定,柯文哲在開罵,怎麼可以發生這種事情,晚上政論節目會怎麼說?叫他下午就不必來上班,調離主管職,還說「你們第一個,算你們倒霉」殺雞儆猴意味濃厚!體育局官員挨罵也無奈,發出不平之鳴,自己發現弊端不是議員踢爆,還強調坦承不諱,反省可受外界公評,絕對沒有圖利廠商,措辭相當強硬,廠商也痛批市府試圖影響訴訟。

群晟業務主管凃世杰:「北市府製造業者與公務人員有疏通行為之印象,有自導自演之嫌。」

當初柯文哲上任,就怒拔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市府員工如坐針氈,市議員統計,北市府去年1到10月就有1500人乾脆離職不做,比去年同期多近3成,平均一天走5個人,到現在簡任官員還缺7人,補人速度趕不上走人速度,殺雞儆猴效果如何?先引爆空城危機。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瑕疵#拔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16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