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德型男鐵血教頭 對決沉穩阿根廷


發佈時間:2014/07/11 22:41

世足冠軍戰德國對決阿根廷,除了看球員球技,也看兩隊教練鬥智鬥力,德國隊總教練勒夫,外型帥氣,執教風格卻很嚴謹,他每天寫日記紀錄對手戰術,也很重視球員紀律,而阿根廷方面,總教練薩貝拉,助理教練經驗長達20年,個性冷靜沉穩,決賽怎麼出招,各界關注。

戴著太陽眼鏡,帥翻一票熟女粉絲,他是德國總教練勒夫,有人誇他是世足賽最有型的教練,但他不是只有一張帥臉,而是靠著嚴格的鐵血紀律,把德國送進決賽。德國隊教練勒夫:「兩支隊伍,巴西、德國,都有很強的動力打進決賽,對我們來說,準決賽對上地主隊,是個特別的挑戰。」

一絲不茍、全神貫注,標準的德國精神,勒夫貫徹到最極致,他養成每天寫日記的習慣,詳細紀錄對手的戰術,對球員同樣很嚴格,練習不准遲到,重視團隊合作,因為他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要求自己。球評:「勒夫最精采的年代,看看這場1981年的比賽,勒夫為法蘭克福隊出賽。」

球員時期的勒夫,速度、控球都很優秀,升格作為場上的指揮官,每個小細節都不馬虎,帶領德國坦克前進冠軍,勒夫要面對的是同樣沉穩的阿根廷教頭薩貝拉。阿根廷隊總教練薩貝拉:「阿根廷每次闖進世界盃,總是懷抱著熱情,有球迷的期待和支持,它們一定會是世界冠軍。」

薩貝拉做了20多年的助理教練,才正式升格執掌國家隊,他個性內向話也不多,但練習場上只要他一開口,球員馬上安靜下來專注聆聽,上了球場,薩貝拉也沒有太多表情,但心都和球員同在,阿根廷每進一球,薩貝拉的標準動作,就是45度向後倒,沒有太興奮的慶祝動作,薩貝拉保持一貫的低調,但他所率領的這支藍白軍團。

常備先發11人身價,高達了3.2億歐元,和巴西一樣,是32支隊伍中第3高,第2名則是決賽勁敵德國,身價衝上了3.3億,4強的另一支隊伍荷蘭,則是以1.5億排名第10,而今年世界盃的冠軍獎金上看2568萬歐元,比4年前的南非世界盃高出了365萬歐元,高額獎金,加上世界第一的榮耀,眾家球星全力奮戰,為的就是捧起冠軍金盃。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26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