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鐵肺 結果共231筆

  • 亞洲時尚大賞大咖多 泫雅、鄧紫棋首唱新歌

    「2019亞洲時尚大賞」邀請亞洲大咖嘉賓來表演,「南韓小野馬」泫雅,不僅性感熱唱,更是她公開罹患心理疾病後首度登台,直言很緊張,還有小天后鄧紫棋,也首度演唱揭開和前公司糾葛的新歌《句號》,鐵肺實力,都讓粉絲拍手叫好。
    2019/12/01 12:16
  • 八三夭新歌找A-Lin合作 取名「霸凌樂團」

    搖滾樂團八三夭,最近推出新歌《來互相傷害》,特別找來A-Lin合作,跨音域飆唱,展現鐵肺功力,雙方首度合作還開玩笑取團名,八三夭加上A-Lin,變成霸凌樂團。
    2019/10/27 20:14
  • 婚禮唱鄧紫棋歌!新娘秀鐵肺實力 一開口賓客全跪

    國外許多婚禮經常邀請歌手獻唱為新人祝福,不過中國大陸有一名新娘,一進場就用超美歌聲震攝全場,宛如專業級歌手,在場來賓全都忍不住紛紛拿起手機錄影,影片事後被上傳網路後,至今已破300萬觀看次數,許多網友更大讚「好聽程度不輸原唱!」
    2019/10/14 19:33
  • 男住「鐵肺」67年 不放棄學習考上律師照

    美國德州一名73歲男子亞歷山大(Paul Alexander)因為從小患有「小兒麻痺症」,過去67年靠著住在人工呼吸器「鐵肺(Iron lung)」裡維持生命,不過身體的缺陷不但沒有將他擊垮,反而激發他驚人的求生意志和無限潛能,他後來帶著鐵肺到法學院就讀,成功考取律師執照,並將自己的人生經驗寫成一本書,希望能鼓勵到更多人。
    2019/09/16 16:42
  • 粉絲會費全入男友帳戶 鄧紫棋挨批「公私不分」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與前東家「蜂鳥音樂」爆合約糾紛後自立門戶,而設計師男友Mark(魏俊杰)也同進退,日前才剛過28歲的鄧紫棋,卻被粉絲爆料歌迷會費全進了「男方私人帳戶」中,挨批「公私不分」。對此,鄧紫棋經紀人回應稱「不需要杞人憂天」。
    2019/08/23 22:32
  • 唱功超強!鄧紫棋飆嗓 連飆十首「破億」金曲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首度登上金曲獎舞台,一連演唱10首在YouTube上點擊破億的金曲,誠意十足的表演,獻給台灣歌迷。
    2019/06/29 22:17
  • 考驗金曲30冷知識 提議辦金曲竟是蔡琴

    《金曲30》要喚醒歌迷對這個獎項的回憶,除了找來「鐵肺歌后」鄧紫棋,演唱10首YouTube點擊破億金曲外,線上平台還推出「冷知識」遊戲,考驗粉絲們對金曲獎歷史熟悉度。
    2019/06/11 18:05
  • 鄧紫棋分手前東家倒數 巡演終站高雄飆淚

    在台高人氣的香港歌手鄧紫棋3月和經紀公司鬧出合約糾紛,對於後續已售票巡演表示「會盡力完成」,最終站高雄場昨晚開唱,鄧紫棋不僅狂飆高音,也和粉絲感性談心、數度飆淚。
    2019/04/28 11:20
  • 10億點擊不要了!鄧紫棋宣布開新帳號 粉絲好不捨

    「鐵肺小天后」鄧紫棋(G.E.M)近期和合作11年的「蜂鳥音樂」爆發合約糾紛!而有網友發現,「蜂鳥」分別為她的中英文藝名「鄧紫棋」及「G.E.M.」都被進行商標註冊,她深怕和公司解約後,她無法再使用「鄧紫棋」之名,過去心血恐毀於一旦!而今天她正式宣告,設立了11年,總點擊次數超過10億次的YouTube頻道,也將畫下句點,一切要重新開始,粉絲們除了留言加油打氣,也替她感到不捨。
    2019/03/28 15:08
  • 批潘恆旭豬隊友 杜紫宸勸下台:韓國瑜恐怕掉50萬票

    高雄市政府原本有意找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擔任3月份的觀光代言人,不料最後破局,觀光局長潘恆旭9日爆料,經紀公司開了一筆很高的費用,直說「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不過經紀公司卻無奈表示,根本沒接過高雄市觀光局電話;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認為,潘恆旭這種言論,恐怕至少替韓國瑜競選總統拉下50萬票。
    2019/03/12 11:58
  • 鄧紫棋被曝「貪財內幕」代言破局 公司:根本沒接到電話

    香港天后鄧紫棋4月份將在高雄開唱,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拚高雄經濟,先前打算邀請鄧紫棋擔任3月份的高雄觀光代言人,但最後因故破局。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9日爆料「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對此鄧紫棋方面今(10)日無奈的表示「真的沒接過高雄市觀光局的電話!」
    2019/03/10 17:59
  • 鄧紫棋代言高雄破局!他揭「貪財內幕」天價酬勞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拼經濟,找名人代言推展觀光,先前原本有意邀請「鐵肺天后」G.E.M. 鄧紫棋擔任3月代言人,不過最終破局。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9日)爆料「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有媒體披露,鄧紫棋冠名贊助費用為600萬元,回饋內容包括贊助商領導與鄧紫棋合照2張及藝人口頭致謝等。
    2019/03/10 13:49
  • 「鐵肺」戴愛玲飆唱 替竹市耶誕晚會揭序幕

    新竹市「感恩季」耶誕系列活動將從22日登場,請來多組知名歌手演出,白天還有耶誕市集,讓民眾提前感受耶誕氣氛;新竹市府也公佈今年度的城市英雄,包括台灣射箭之后譚雅婷等共選出三位頒發殊榮。
    2018/12/14 00:08
  • 新北耶誕城卡司公布 鄧紫棋、蔡依林壓軸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年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將於12月15日、16日登場,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揭曉兩日壓軸卡司,分別是香港的鐵肺歌后鄧紫棋、以及臺灣的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雙天后重磅登場,將以頂級國際演唱規格,一連兩天High翻耶誕城。
    2018/11/22 17:42
  • 超威!登上BBC百大女性後 鄧紫棋再公布「隱藏身分」

    鐵肺小天后鄧紫棋(G.E.M.)繼先前到NASA出席頒獎典禮,成為首位登上「突破獎」這個豪華諾貝爾獎頒獎典禮的華人歌手後,近日又入選BBC「百大女性」名單,成為今年唯一入圍的兩岸三地藝人,國際地位不容小覷。想不到近日鄧紫棋又公布了自己另一個隱藏身分,讓粉絲驚喜不已。
    2018/11/22 11:12
  • 華人唯一入選!女歌手榮登BBC百大女性 本人驚呆

    香港實力派女歌手鄧紫棋出道10年,實力備受外界肯定,被封為「鐵肺歌姬」,今年活躍於各種活動的鄧紫棋,不僅被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欽點創造專屬角色,還登上NASA演唱,最近更被BBC入選2018 BBC百大女性。本人得知後欣喜若狂,開心地與粉絲分享喜悅。
    2018/11/19 23:19
  • 暖炸!憂粉絲辛勞 鄧紫棋自掏腰包買雞腿親發放

    鐵肺天后鄧紫棋(G.E.M.)近來頻頻曝光,先是於NASA出席有「豪華版諾貝爾獎」之稱的「突破獎」頒獎典禮,在全球菁英科學家和奧斯卡帝后前獻唱破億單曲《光年之外》,揚威國際,也釋出最新MV,並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然而即便人氣紅不讓,鄧紫棋仍心繫粉絲,近日她看到有大批粉絲在冷天裡,等待自己錄製節目,因為不捨粉絲辛苦,自掏腰包買雞腿,還親自發給粉絲,暖心的舉動被瘋讚根本「小天使」。
    2018/11/15 12:38
  • 選手當面唱《說謊》 鄧紫棋「大翻白眼」來賓笑到岔氣

    鐵肺天后G.E.M鄧紫棋外傳曾和歌手林宥嘉交往4年,2人還曾經高調在金曲獎紅毯十指緊扣,不料分手後卻撕破臉。近日鄧紫棋和陳偉霆、胡海泉一起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下一站傳奇》的導師,有位選手為了爭取她的認可,選擇清唱加分,沒想到他一開口唱的居然是林宥嘉的招牌曲《說謊》,讓鄧紫棋當場大翻白眼。
    2018/11/12 14:45
  • 自爆有家族癌症史 鄧紫棋檢查結果嚇壞歌迷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日前來台拍攝MV,事後去吃台灣的飯糰,更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還大讚好吃。昨(29)日鄧紫棋又在臉書發文,這次卻是自爆家族有癌症病史,自己事後做了檢測,所幸一切都正常,讓她如釋重負。不過這讓許多網友和歌迷看了都嚇一跳,紛紛替她捏了把冷汗。
    2018/10/30 15:05
  • 鄧紫棋狂推「好吃到爆」!這間大安區早餐被起底

    台灣號稱美食天堂,各種道地美味小吃都讓外國遊客讚譽有加。昨天(28日)「鐵肺天后」G.E.M鄧紫棋在IG上分享自己吃飯糰的照片,她在文中大讚「台灣飯糰好吃到爆」,並稱拍了19個小時就是得犒賞自己,於是吃完這家早餐才前往機場。不少人看完都好奇究竟是哪家店能得到天后盛讚?有網友就起底其實這家店就是「復興南路的永和豆漿」。
    2018/10/29 15:27
  • 不怕胖!夏天甩肉曬美背 鄧紫棋自曝「安心嗑鍋」秘訣

    歌手鄧紫棋有著超強鐵肺,一開口就驚豔全場,只不過剛出道時,鄧紫棋肉肉的身材一直是外界的焦點,近幾年鄧紫棋積極健身,日前分享出比基尼美照,好身材一覽無遺,令許多網友相當稱羨,紛紛跪求瘦身秘訣;對此,鄧紫棋也透過臉書向粉絲們分享,如何健康吃火鍋的方法,只要把握這幾個原則,安心吃鍋也不怕胖。
    2018/09/05 18:50
  • 唱「擺渡人」夯曲! 10歲大馬女孩鐵肺唱功

    大陸兒童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聲代》,最近出現一位10歲的大馬女孩,展現鐵肺唱功,大唱陳奕迅的《讓我留在你身邊》,儘管有不少人覺得他咬字不夠好,不過她3年前才開始學中文,程度已經算不錯的。
    2018/08/12 11:48
  • 周湯豪推千萬邀約登《新說唱》 慘遭吳亦凡按失敗

    去年夯爆兩岸的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今年第2季改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重磅首播!這次明星製作人同樣由去年原本人馬擔任,還加入了鐵肺歌后G.E.M.鄧紫棋一起坐鎮。而日前播出的第一集中,出道8年的台灣歌手周湯豪也拋下偶包來參賽,只是過程中差點失誤讓一向嚴厲的導師吳亦凡按下了失敗鈕!
    2018/07/16 15:51
  • 沒入圍也要唱 A-Lin頒獎典禮對尬鐵肺歌后飆歌

    被視為本屆金曲獎最大遺珠的A-Lin,雖然入圍失利但仍不缺席盛會,今(15日)主辦單位台視宣佈請到她與大陸實力派唱將譚維維合體飆歌,女女對唱對尬鐵肺,首次合作的兩人將把老歌詮釋出新風貌。
    2018/06/15 16:12
  • 彭佳慧激吻壯男認3月離婚 再爆去年就擁新歡

    46歲「鐵肺歌后」彭佳慧2016年榮獲金曲歌后,又在去年登上小巨蛋,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但今(6日)週刊爆出她4月底與一名「精壯男」在街頭十指交扣、接吻,她在臉書PO出與老公丕仁共同親筆聲明,坦承2人在今年3月已簽字離婚。不過其實「精壯男」陪在彭佳慧身邊,很可能已逾半年,遠超過彭、王2人離婚的3月。
    2018/06/06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