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鐵肺 結果共231筆

  • 菲國鐵肺女孩 百貨公司練唱爆紅

    之前美國超偶歌唱比賽,才捧紅菲律賓裔的潔西卡,現在網路又出現另一個菲律賓鐵肺女孩,因為要參加比賽,女孩跑去百貨公司的伴唱機販售部門練唱,精湛的歌藝,讓所有顧客驚艷;影片放上網路,不到一星期就有百萬人點閱,就連美國知名脫口秀,都想找她上節目。
    2012/09/20 12:56
  • 鄉村男孩vs.鐵肺女孩 美超偶大對決

    美國第11代超級偶像選拔,今年冠亞軍競爭相當激烈,進入最後兩強的選手實力相當,一個是有菲律賓血統,現年16歲的「鐵肺女孩」潔西卡,一個是聲音渾厚感性,21歲「鄉村大男孩」菲利浦,經過上億人次電話投票,最後由「鄉村小歌王」菲利浦拿下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他為了參加決賽延後腎臟手術,如今拿下冠軍,終於可以安心進開刀房。
    2012/05/24 22:44
  • 李佳薇鐵肺飆高音 聽眾「煎熬」抗議

    現在都流行逆向操作嗎?歌唱比賽冠軍出身的歌手李佳薇,新專輯主打歌被批是繼劉子千「唸你」後最傷耳的歌曲,在歌曲中李佳薇不停飆高音,沒想到卻有聽眾反感,還打電話到電台威脅換歌,放話「每播一次就罵一次」,真的有這麼刺耳嗎?透過以下報導一塊聽聽看。
    2011/09/18 11:21
  • 60秒吸1500c.c.紅茶 「鐵肺」婦人贏冷氣

    今天在高雄有一場家具展開跑,為了吸引人氣,業者找來辣妹熱舞,還舉辦喝紅茶送冷氣的比賽,一個40幾歲的媽媽,60秒內喝了1千多c.c.的紅茶,贏得冠軍,抱回冷氣機。
    2010/05/27 17:40
  • 睡鐵肺助呼吸 一睡15年創紀錄

    國內一位小兒麻痺患者黃先生,因為脊椎側彎和肺功能障礙,一般呼吸就會喘,情形嚴重還差點丟了性命,後來開始使用鐵肺負壓儀器,每天睡在裡面幫助呼吸,從此一睡就是15年,不但增加了讓他愈活愈健康,還創下世界紀錄。
    2007/04/07 13:23
  • 〈獨家〉罕見鐵肺人 肺部鐵化插管度日

    很多人會以心是鐵做的來形容一個人的冷漠,但是醫界發現,全台灣有10位不到15歲的小病患,他們的肺真的可以說是用鐵做的,這些小朋友罹患一種叫做鐵肺症的罕見疾病,肺部沉積大量的鐵質,無法排出,就連出來的痰也含有鐵,一但病發沒有及時治療,可能會導致呼吸衰竭死亡。
    2004/11/02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