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鐵肺 結果共230筆

  • 戴愛玲收鑽戒「宣布喜訊」!43歲曝感情觀:等待對的人

    「鐵肺歌后」戴愛玲宣布加盟華納音樂,昨(27)日舉辦簽約記者會時,唱片公司特別送上海水藍的鑽石戒指,以及為她「量聲訂製」的專屬麥克風,令她感動直呼:「有一支專屬的麥克風對歌手來說,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期待未來帶著這支麥克風征戰無數演出!」
    2021/09/28 10:32
  • 可辦演唱會!親耳聽鐵肺歌后 戴愛玲宣布明年3月復唱

    疫情逐漸趨於穩定,今天指揮中心宣布(27日)藝文活動宣布有條件解封,讓歌手紛紛準備重啟演唱會!像是鐵肺歌后戴愛玲,5月的巡迴演唱會暫緩,確定明年3月復唱,王心凌明年一月也要開唱,讓歌迷不用再等了!
    2021/09/27 17:40
  • 墜落昏迷「腦積血塊」淡出歌壇!73歲林子祥鼻酸近況曝

    73歲香港歌王林子祥憑著一首〈選擇〉唱紅兩岸三地,後來與葉蒨文結婚,事業愛情兩得意,豈料2003年在演唱會上墜落舞台昏迷,右耳骨碎裂,腦中出現血塊,一度淡出演藝圈,日前遭到網友直擊,近況跟著曝光,驚人實力讓網友鼻酸大讚寶刀未老。
    2021/09/19 10:37
  • 等了1年!2020東京奧運會盛大開幕 中華隊進場畫面曝光

    延期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終於在今(23日)晚盛大開幕!今(2021)年受疫情影響開幕典禮採閉門舉行,未開放觀眾進場,但德仁天皇仍親自到場主持,43歲的鐵肺天后米希亞領唱日本國歌《君之代》。開幕式融入滿滿的日本傳統文化元素,包含江戶時代風格的踢踏舞;音樂也充滿動漫風格,使用「勇者鬥惡龍」、「太空戰士」、「魔物獵人」等經典電玩配樂。
    2021/07/23 20:41
  • 鐵肺歌后鄧紫棋黑粉纏身 靠6正能量金句「為自己而活」

    2014年,鄧紫棋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爆紅,經典歌曲《泡沫》即使音域超級廣,也成了人人都想挑戰的歌曲,鄧紫棋更因此被譽為「鐵肺歌后」!然而,人紅是非多,和林宥嘉的感情、微肉身材,就連愛穿黑皮褲,都成了鄧紫棋被酸民攻擊的目標!
    2021/06/13 12:41
  • 鹿希派哭哭!吳宗憲「重女輕男」:兒子一個傳宗接代就好

    「鐵肺歌后」彭佳慧日前錄製《綜藝大熱門》宣傳新專輯,在演唱高難度歌曲時因為太過完美,遭到主持人吳宗憲大虧「真是太不謙虛」,聊到小孩時,吳宗憲更是直言自己對小孩的要求不一樣,認為「女兒才是最寶貝的」,兒子的話一個就夠了。
    2021/06/06 16:19
  • 鄧紫棋維持44公斤秘密 懶人減肥餐製作超簡單 

    即將滿30歲的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有著被天使賜予的迷人嗓音,年紀輕輕就已經有多首歌在youtube破億點閱!不過剛出道時,因為肉肉身形和蘿蔔腿也遭到網友的批評,如今靠著自己獨創的「減肥菜單」成功甩肉7公斤!一起來看看鐵肺女王的變身秘訣吧!
    2021/04/10 05:15
  • 少賺9百萬爆轉行賣房 鐵肺女王首洩心聲:怕被看不起

    當年唱紅〈煎熬〉、〈大火〉等歌曲的女星李佳薇,因高亢嗓音擁有「鐵肺女王」之稱,未料,近來被爆出當起房屋仲介,對此,李佳薇證實消息,坦言「我好怕被看不起」。
    2021/01/23 16:40
  • A-lin不怕冷短裙秀美腿 經典歌曲輪番唱

    跨年夜各地晚會,都有大咖女歌手助陣,比拚歌唱實力,像是鐵肺歌后A-lin,在桃園唱跨年,經典招牌歌全場大合唱,包括魏如萱、李千那,分別在台南、高雄登場,寒風冷颼颼,也讓女歌手們都包緊緊。
    2021/01/01 01:04
  • 2次離婚夫「求放過」重傷 68歲蘇芮近況曝

    歌壇天后蘇芮出道37年,唱紅《酒干倘賣無》、《是否》、《一樣的月光》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鐵肺唱功至今令人難以忘懷,不過其實她並非一出道便一帆風順,一直到30多歲才走紅,私下感情路更是走得坎坷,多次為愛情改變自我,2次婚姻卻都以離婚收場,但也因此在人生的後半段更加懂得愛惜自己。
    2020/12/28 16:46
  • 鄧紫棋飆10段高音 林俊傑秒回「簡單」竟遭粉絲酸爆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出道後憑個人獨特嗓音及超強唱功迅速走紅,先前甚至用一首〈光年之外〉震破玻璃杯,「鐵肺歌后」名不虛傳。近日她挑戰10段高音上傳社群網路,釣出有「行走的CD」之稱的林俊傑本人回應,沒想到卻被當酸民狠譙「鍵盤俠」!
    2020/12/17 14:28
  • 一度因疫情延期 戴愛玲熬19年圓夢開唱

    唱紅許多療傷情歌的鐵肺公主戴愛玲,出道19年來首度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卻因疫情影響延期3個月,讓求好心切的她心急落淚,但幸好最終順利舉行,而戴愛玲還挑戰了過去不曾嘗試過的唱跳路線,期許自己能成為「排灣族碧昂絲」。
    2020/10/17 22:48
  • 瘦身聖品燕麥片、麥片分不清? 專家曝:4類人千萬別碰

    燕麥可說是近年來最夯的「減肥聖品」之一,不只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更能降低膽固醇、高血壓、高血脂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許多水水都把它當成早餐,連鐵肺女王鄧紫棋都是燕麥粥早餐的大粉絲。但是大家常說的燕麥跟麥片,你分得清楚嗎?究竟哪種最健康?
    2020/10/15 12:44
  • 鐵肺女王轉進代銷業 坦言當起上班族:2020很艱辛

    來自馬來西亞的「鐵肺女王」李佳薇,擁有高亢嗓音的她,過去曾唱紅《煎熬》、《像天堂的懸崖》等歌曲。不過自2018年6月發行第4張專輯後,已有2年沒新作品推出,尤其今年又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許多工作演出都受到影響。有消息傳出李佳薇近期轉職到代銷公司上班賣屋,今(25)日她在臉書發文回應首度坦承「是真的,我是在當代銷銷售人員。」
    2020/08/25 22:26
  • 新北免費演唱會! 蘇慧倫、戴愛玲眾星飆歌

    疫情解封後,全台首場規模最大的戶外演唱會,2020新北河海音樂季,活動9月中開跑,包括旺福、舒米恩,鐵肺公主戴愛玲、蘇慧倫等知名歌手樂團,輪番飆唱,演唱會完全免費,還設置野餐區,歡迎親子同樂。
    2020/08/24 21:09
  • BMI僅18!鄧紫棋健身有成 易瘦體質養成餐曝光

    「鐵肺女王」鄧紫棋自從開始健身後,不僅身材結實緊緻,魅力和自信感也大大提升。她近日分享了一則健身日常,日常「炫腹」已經不夠看,竟然可以訓練的同時一邊大飆高音,完全是練核心的最高境界,她也大方公開站上體重機,驚人數字一出,讓粉絲們都心疼了。
    2020/07/30 13:59
  • 驚呆!鄧紫棋「蒜頭鼻離奇進化」 網嚇傻:越來越不像她

    16歲出道的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憑著高亢嘹亮的鐵肺唱功吸引無數歌迷追捧,5年前參與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更讓她事業攀上高峰。現年28歲的鄧紫棋近年來一甩嬰兒肥模樣,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然而近日她在IG分享近照,卻被發現過去稍微有肉的「蒜頭鼻」,居然進化得又高又挺,引發整鼻的質疑。
    2020/06/19 11:44
  • 鄧紫棋健檢「心肌供血不足」 她憂家族病史:心臟不好

    歌手鄧紫棋憑鐵肺唱腔走紅歌壇,甚至受邀擔任歌唱選秀節目評審,不過她近來在實境節目中做健康檢查時,報告結果卻顯示「心肌供血疑似不足」,她也透露自己心臟狀況其實沒有很好,加上有家族癌症病史,令許多粉絲相當擔憂。
    2020/05/05 08:26
  •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愛情」 鄧紫棋淚嘆:假裝不寂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散文,由曹佑寧、陳妤、林映唯共同演出,電影主題曲請到鐵肺公主鄧紫棋獻唱〈很久以後〉。鄧紫棋曾在拍攝MV時淚崩演出,也自曝在翻閱肆一原著時,大嘆「果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愛情」。
    2020/03/28 17:59
  • 鄧紫棋驚爆「衣架插眼」濺血!母心急捐眼角膜

    28歲「鐵肺天后」G.E.M鄧紫棋憑著一首〈泡沫〉紅遍華人圈,和前東家解約後,近來她發行全新專輯,當中還包含了一首寫給媽媽的歌〈螢火〉。鄧紫棋近日受訪時揭露小時候和媽媽逛街時,曾不小心將衣架插到左眼當場濺血,鄧媽媽到醫院後竟表明願將眼角膜捐給女兒,讓她永生難忘。
    2020/01/22 10:26
  • 菲國歌神讓耳朵戀愛了 雙聲道嗨翻美國達人秀

    美國實境節目「美國達人秀」,來了一名35歲的菲律賓男歌手,他用雙聲道展現神人唱功,重新詮釋鐵肺歌后席琳狄翁,以及義大利歌手波伽利的經典合唱神曲,天籟美聲驚豔現場所有人。
    2020/01/15 19:38
  • 正妹送貨員激似鄧紫棋 網一看側臉驚呼:不科學!

    鐵肺天后鄧紫棋日前驚喜現身蔡依林演唱會,兩位大咖女神難得同台的畫面,讓現場歌迷嗨翻!近日也有民眾在街頭捕捉到一名「黑貓鄧紫棋」,綁著高馬尾露出側臉神韻神似本尊,事後PO網直呼「不科學!」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2020/01/04 12:04
  • 蕭敬騰、鄧紫棋壓軸 新北耶誕演唱卡司華麗

    亞洲耶誕盛會新北耶誕城,本周末即將舉辦巨星演唱會,請來金曲歌王蕭敬騰.鐵肺歌后鄧紫棋等,大咖輪番登場,而藝人鼓鼓和陳勢安,提前彩排暖身,今年耶誕演唱會卡司華麗,周六起一連兩天,要High翻耶誕城。
    2019/12/14 00:07
  • 蕭敬騰、鄧紫棋壓軸 新北耶誕演唱卡司華麗

    亞洲耶誕盛會新北耶誕城,本周末即將舉辦巨星演唱會,請來金曲歌王蕭敬騰、鐵肺歌后鄧紫棋等,大咖輪番登場,而藝人鼓鼓和陳勢安,提前彩排暖身,今年耶誕演唱會卡司華麗,周六起一連兩天,要High翻耶誕城。
    2019/12/13 00:39
  • 亞洲時尚大賞大咖多 泫雅、鄧紫棋首唱新歌

    「2019亞洲時尚大賞」邀請亞洲大咖嘉賓來表演,「南韓小野馬」泫雅,不僅性感熱唱,更是她公開罹患心理疾病後首度登台,直言很緊張,還有小天后鄧紫棋,也首度演唱揭開和前公司糾葛的新歌《句號》,鐵肺實力,都讓粉絲拍手叫好。
    2019/12/01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