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鐵肺 結果共231筆

  • 彭佳慧驚爆街頭激吻嫩男 認了3月已簽字離婚

    46歲的「鐵肺歌后」彭佳慧2013年參加大陸《我是歌手》節目後人氣翻紅,2016年又榮獲金曲歌后,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然而繼今年初被爆婚變後,近日彭佳慧又被媒體直擊和一名帥氣的精壯嫩男當街擁抱激吻,今天(6日)她正式對外宣布今年3月已和老公王丕仁簽字離婚,並坦言和這名嫩男的友情「有一些變化」。
    2018/06/06 08:27
  • 嗨翻!少時「太妍、孝淵」 泰民、Ailee同場飆唱

    韓國拼盤演唱會,週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續唱,由鐵肺歌姬Ailee打頭陣,SHINee的泰民在團員鐘鉉過世後首度來台開唱,少女時代團員孝淵、隊長太妍也接連登場另類合體。
    2018/04/23 00:02
  • 鄧紫棋來台開唱飆海豚音 美聲征服歌迷

    睽違3年,香港歌手鄧紫棋今晚在台開唱,鐵肺實力無保留,前半場就大飆「海豚音」征服全場粉絲,更翻唱多首名曲,金曲歌王林俊傑也坐觀眾席欣賞,美聲令全場歌迷陶醉不已。
    2018/03/24 10:55
  • 25秒換2次氣! 莫文蔚新歌《慢慢》考驗鐵肺

    莫文蔚推出最新單曲《慢慢喜歡你》,其中副歌因為每句旋律連貫需要,25秒鐘只換了兩次氣,而且每次換氣只有不到0.1秒的時間,實際找藝人來試試看,不到10秒鐘都陣亡,紛紛喊崩潰。
    2018/03/06 20:06
  • 登春晚舞台!楊宗緯深情獻唱 鄧紫棋再展鐵肺

    台灣明星再登大陸春晚節目!今年湖南衛視春晚,楊宗緯和大陸女歌手同台獻唱,藝人劉畊宏也出席向觀眾拜年;另外東方衛視春晚則是鐵肺歌手鄧紫棋帶來精彩演出,搏得滿堂彩。
    2018/02/17 00:29
  • 彭佳慧邀網紅飆高音 震懾全場爆雞皮

    金曲歌后彭佳慧近期發新專輯,並開小型演唱會唱多首新歌和經典曲目,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此外愛鬼吼飆高音的網紅「那那大師」被彭佳慧Cue上台唱歌,搞笑訪談不但逗樂全場,兩人還飆高音展現鐵肺實力,讓現場觀眾聽得驚呼連連。
    2018/02/13 16:20
  • 穿薄紗唱新歌 彭佳慧力撇婚變傳聞

    歌手彭佳慧發行新專輯,原本短期內不想再開演唱會的他為了讓歌迷聽個痛快,因此在小型的展演廳開唱。鐵肺歌后不畏天氣寒冷,西裝外套搭配薄紗開唱,不過這也是她傳出婚變消息後首次公開露面,再度澄清和老公好得很。
    2018/02/10 18:56
  • 鄧紫棋饒河夜市甜蜜同框男友 PK籃球任性撒嬌全都錄

    有「鐵肺歌后」封號的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日前來台宣傳演唱會,昨天(19日)她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到饒河夜市玩的照片及影片,難得和造型師男友Mark甜蜜同框並PK玩籃球機,最終鄧紫棋以58分贏過男友,還不停向對方任性撒嬌喊「你先幫我拍張照啊」,讓不少網友直呼兩人太閃啦!
    2018/01/20 12:15
  • 最快破億! 鐵肺鄧紫棋成華語女歌手第一

    有「鐵肺小天后」之稱的香港女歌手鄧紫棋,17日在微博開心分享創下新紀錄,她的歌曲《光年之外》在YouTube點擊率突破一億大關,成為最快破億的華語女歌手,對這項新成就,鄧紫棋感到相當開心,覺得又達到一個里程碑了。
    2018/01/18 19:44
  • 鄧紫棋13歲選秀片流出!嬰兒肥+超強唱功網驚呆

    年僅26歲的香港鐵肺歌手G.E.M.鄧紫棋,出道短短9年便憑著超強唱功及多首經典歌曲走紅兩岸,近日鄧紫棋13歲參加選秀的影片在網上流傳,只見當時還相當稚氣的她,唱起歌來卻超有大將之風,才開口唱沒幾秒,評審就立馬按鈴讓她通過。
    2018/01/18 11:11
  • 鄧紫棋MV破億  創華語最快破億女歌手

    「鐵肺小天后」鄧紫棋創紀錄了,她在2016年12月上架的MV《光年之外》,點閱率破了一億次的大關,也成為華語史上最快破億的女歌手!
    2018/01/17 15:25
  • 黃明志李佳薇《飆高音》2.0版 惡搞一晚吸30萬點閱

    大馬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一向喜歡在網上分享自製KUSO影片,近日他又剪輯製作了一支惡搞眾選秀節目的影片,找來同是來自馬來西亞的鐵肺女王李佳薇合體《飆高音》。兩人唱到最高潮的飆高音時,影片還巧妙融入火箭升空、爆炸等情節,讓網友直呼「聽得、看得都好爽」、「超強剪輯」,在YouTube上短短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31萬人觀看。
    2018/01/14 11:36
  • 戴愛玲完美飆高音 自爆家人歌聲「普通」

    鐵肺歌手戴愛玲發行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日前上網頻道「王老師的青春教室 gf talk show」宣傳,帶來多首好聽歌曲,但擁有好歌喉的戴愛玲卻笑說,身邊親戚的歌聲很普通,還自爆以前飆車會「半壓」。
    2017/12/19 15:14
  • 曾沛慈暖炸美聲全場大合唱 戴愛玲艾怡良飆炸裂高音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15日)登場,「鐵肺女王」戴愛玲、金曲歌后艾怡良及實力女聲曾沛慈接力演唱,讓現場觀眾「耳朵懷孕」一波波!
    2017/12/15 20:19
  • 不能只有我聽到!戴愛玲台語金曲串燒首首爆雞皮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發行個人的第9張專輯《了不起寂寞》,昨天(6日)她獨家接受TVBS新聞邀請一起去K歌,從《追追追》、《愛情恰恰》到《落雨聲》,首首台語經典金曲都難不倒她;戴愛玲更親自揭露「變瘦又變正」的妙方,自爆每晚都會站在鏡子前讚歎「天哪,怎麼這麼正」!
    2017/12/07 18:44
  • 戴愛玲《對的人》燃炸全場 演唱會看到「他」淚崩

    「鐵肺公主」戴愛玲睽違已久終於發行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日前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不只讓羅大佑聽傻了,也被網友大讚「實在太震撼」!而日前戴愛玲才剛結束台北場演唱會,熱力四射的開場,讓現場粉絲全嗨爆了,當唱到《對的人》時,全場歌迷大合唱的畫面,讓戴愛玲非常感動。
    2017/11/30 13:00
  • 戴愛玲原唱面前飆《戀曲1990》 炸裂嘶吼震憾全場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在原唱羅大佑面前,重新改編演繹經典歌《戀曲1990》,從一開唱融入原住民山歌,到炸裂嘶吼的搖滾曲風,再到後半段美聲的抒情演唱,戴愛玲將一首歌做出多種不同風格,她極具爆發力的嗓音,不只讓羅大佑聽傻了,也被網友大讚「實在太震撼」!
    2017/11/28 13:18
  • 鄧紫棋炒蛋炒出火警 鐵肺尖叫聲嚇歪攝影師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實力派唱腔走紅全亞洲,以驚人的鐵肺嗓音吸引不少粉絲,近日,她準備去錄製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因此在家中練習做菜,並無奈寫道:「明天要煮蕃茄炒蛋給霆鋒吃,所以今晚我在練習⋯結果炒蛋能炒到火警警報鐘響⋯我也是挺厲害的⋯」。
    2017/11/05 17:44
  • 戴愛玲蔡旻佑互飆《對的人》 超強鐵肺唱功震撼所有人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發片,帶來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昨天(18日)她帶著兩位實力派好友蔡旻佑、方泂鑌,一起到直播節目《下午茶綜口味》飆歌。由於三人的歌曲傳唱度都非常高,現場演唱不只展現超強實力,也再度勾起歌迷回憶。其後,戴愛玲和蔡旻佑合唱《對的人》,也和方泂鑌合唱《一眼瞬間》,中間副歌部分互飆高音,超強鐵肺讓現場所有人全都被震懾住了。
    2017/10/19 11:53
  • 鄧紫棋露酥胸性感助陣 北京合體黃國倫獨唱《泡沫》

    音樂人黃國倫昨天(23日)在北京鳥巢舉辦「沒有不可能」演唱會,吸引八萬人到場支持,就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在台下力挺。當天除了「天王級嘉賓」周華健、黃綺珊及金志文等藝人外,香港歌手G.E.M鄧紫棋也特地前來助陣。鄧紫棋和黃國倫合體表演歌神張學友的粵語歌《怎麼捨得你》,其後又獨唱自己的經典歌曲《泡沫》,即便是首次站上偌大的鳥巢舞台,鄧紫棋依舊展現完美的鐵肺唱功,氣場超強大。
    2017/09/24 11:18
  • 自封台灣亞莉安娜 網紅「那那大師」鬼叫出名

    鐵肺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19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吸引上萬名台灣粉絲前往朝聖,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是不少人喜歡模仿的對象。網紅「那那大師」早前就翻唱小天后的《Problem》,自嘲喜歡鬼吼鬼叫的他,為了唱這首歌音飆超高,唱到一半還破口大罵,搭配自創舞步並後製的影片,還自封「台灣亞莉安娜」,讓不少網友笑翻。
    2017/09/20 11:54
  • 小鐵肺譚芷昀 達人秀半準決遭批選錯歌

    有著香港小鐵肺稱號的9歲女童譚芷昀,在美國達人秀半準決賽舞台上選唱電影埃及王子主題曲,結果被其中一位評審批評選錯歌,引發評審間論戰,而現在美國民眾也顯然不認同這位評審的看法,他們用選票支持讓譚芷昀成功進入準決賽。
    2017/08/24 15:11
  • 鄧紫棋邀黃明志唱K 合體飆《漂向北方》爆雞皮

    香港歌手鄧紫棋日前在新加坡開唱,鐵肺飆唱黃明志和王力宏的歌曲《漂向北方》,一人包辦Rap和歌唱部分讓全場超驚豔,而原唱黃明志也坐在台下。近日鄧紫棋邀約黃明志一起唱卡拉OK,兩人更首度合唱《漂向北方》,鄧紫棋高亢嘹亮的嗓音,搭配黃明志的快嘴Rap,好聽到讓網友直呼「起雞皮疙瘩」了!
    2017/08/24 11:14
  • 鐵肺歌手鄧紫棋 新歌連續「飆高音+快嘴饒舌」超狂

    鐵肺歌手鄧紫棋(G.E.M)實力派唱腔走紅全亞洲,16日剛開心迎接26歲生日,同時公開最新歌曲《穿越火線》MV,每次推出新單曲,點閱率總是突破百萬,這次她的新造型也讓粉絲相當驚艷。
    2017/08/18 11:59
  • 鄧紫棋清唱飆高音!重新演繹夯曲《漂向北方》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憑鐵肺唱腔走紅全亞洲,近期開始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12、13日在新加坡開唱,吸引上萬粉絲到場支持。昨(13)日她驚喜自彈自唱黃明志和王力宏合作的夯歌《漂向北方》,而原唱黃明志剛好就坐在台下欣賞演唱會,讓她直呼:「我真的快要緊張死了!」
    2017/08/14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