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鐵橋 結果共144筆

  • 倫敦鐵橋下不來! 卡12小時網友惡搞超歡樂

    英國經典地標「倫敦塔橋」最近發生故障,橋身竟然放不下來,卡在空中整整12個小時。這起意外,引發全球網友各種趣味惡搞,在社群網站上瘋傳相關梗圖,甚至改編兒歌歌詞,「倫敦鐵橋垮下來」,變成「倫敦鐵橋下不來」。
    2021/08/11 15:06
  • 濁水溪暴漲沖垮 高鐵橋墩下路面斷層

    連日豪雨侵襲中南部,最近有民眾發現高鐵在彰化溪州段軌道附近,有一段20公尺長的產業便道,因為濁水溪暴漲沖垮,路面斷層5至60公分,而且位置非常接近高鐵橋墩,民眾擔心影響高鐵行車安全,彰化高鐵回應,高鐵橋墩地基向下扎根至少40至60公尺,初步評估,不影響行車安全。
    2021/08/10 14:42
  • 驚險瞬間目擊!印度暴雨山崩 巨石砸斷鐵橋

    全球各地出現極端氣候,美國跟歐洲同時遭到野火肆虐,另外印度連日降暴雨,引發山崩,巨大石塊落下,當場把鐵橋砸斷,釀成九人死亡。驚險瞬間都被拍了下來。
    2021/07/26 20:04
  • 快訊/台南生達製藥「原料廠」大火 台一線暫封閉

    位在台南新營的生達製藥,隔壁的原料廠在今天清晨6點多發生火警,警消趕往救援,現場疑似瓦斯管線破裂,釀成延燒還竄出大量濃煙,而警方也將台1線長榮陸橋至高鐵橋下,暫時雙向封閉。
    2021/05/20 08:17
  • 墨西哥高架橋坍塌 列車出軌直墜地面已釀13死

    墨西哥驚傳列車出軌意外,墨西哥市南郊奧利沃斯車站(Olivos Station)附近一處高架地鐵橋樑崩塌,據現場目擊者提供的影片顯示,一輛載有旅客的列車行經該路段,底部橋樑突坍塌後,導致列車直接出軌,從空中墜落地面,車廂連結處斷成兩截。據外媒指出,目前已釀成13人死亡、70人受傷。
    2021/05/04 13:29
  • 40年來最大洪災 印尼、東帝汶死傷慘重

    強烈熱帶氣旋發威,印尼下起大豪雨,釀出重大災情,房屋被洪水沖倒,鐵橋倒塌,上千居民連夜逃離家園,東帝汶首都大停電,連總統府都淹大水,印尼和東帝汶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造成超過70人喪生,數十人失蹤。
    2021/04/05 19:20
  • 時空穿梭?綠空廊道介紹1845 用相差百年圖資

    台中市鐵路高架化後,舊鐵道和鐵橋,重新綠美化後,打造綠空廊道,成了全新景點,但有眼尖民眾發現,廊道底下的人行道,介紹1845年,還沒有鐵路的台中,但使用的大片地圖,卻是用到1945年的美軍地圖,整整相差了100年之久,對此都發局也解釋,為了避免誤會,廊道是營造新舊時空穿梭意象,為了避免誤會,將會配合修正。
    2021/03/10 12:22
  • 吸毒茫昏睡車內 遇盤查拿假證件、咬警手臂

    台南新化高鐵橋下,有一輛小客車停在大馬路中間,駕駛在裡面呼呼大睡,警方盤查,他拿出假證件想蒙騙。被識破後一度想趁亂落跑,還把員警左手臂咬傷,原來這位駕駛是毒品列管人口,疑似在車上吸毒吸茫了,才會阻礙警方盤查。
    2021/02/23 11:41
  • 動力飛行傘河濱公園降落 差十幾米險撞人

    屏東高屏舊鐵橋旁的河濱公園,每到周末都有不少人散步運動,但24號週日當天,卻被人發現,有動力飛行傘在草皮起降,由於距離人潮最近只有十幾公尺,加上發出劇烈噪音,有不少人都受到驚嚇,縣府說,該處是禁航區,違法至少可開罰六萬元。
    2021/01/25 13:49
  • 抽深水井灌溉 通霄六甲寬花海開幕

    天氣回暖,冬陽照耀下,適合賞花。苗栗通霄高鐵橋下,休耕田地的花海盛開,花海有六甲大,一串紅,向日葵,波斯菊,等等草花,把大地裝飾得,像拼布,也向調色盤。
    2021/01/02 14:00
  • 舊鐵道之旅 漫步天空步道、DIY時空膠囊

    一日輕旅行,高雄大樹區很適合,搭台鐵區間車到九曲堂站,直接租Ubike騎到舊鐵橋濕地公園,這裡有大草皮跟自行車道,附近三和瓦窯廠,建築本體超過百年歷史,還能DIY蓋磚房,記載當地鳳梨產業演變的鳳梨工場,也很值得拜訪,可以製作專屬罐頭,而在地美食更是臥虎藏龍,有40多年的古早味海產粥。
    2020/12/30 18:38
  • 醉撞姨甥1死2傷 原來5分鐘前先撞車逃逸

    13日晚間,台南高鐵橋下發生小客車酒駕闖紅燈,撞上一輛三貼機車,騎機車的阿姨重傷身亡,3歲外甥昏迷,9歲外甥女重傷,警方查出,早在死亡車禍五分鐘前,肇事駕駛先發生了擦撞車禍,一時心虛落跑,如果當時他留在原地負責任處理,或許就不會發生遺憾事。
    2020/09/15 12:19
  • 醉男闖紅燈撞飛3貼機車 姨身亡2甥重傷

    台南永康高鐵橋下,發生嚴重車禍,肇事駕駛酒駕闖紅燈,撞飛三貼的機車騎士,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騎車的39歲婦人送醫後宣告不治,站在腳踏板上的3歲外甥,一度沒了生命跡象,搶救後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而後座的9歲外甥女,則是頭部受創。疑似有家屬趕到現場,還一度動手毆打肇事駕駛。
    2020/09/14 12:48
  • 連三颱風掃陸東北 沖斷鐵橋、農損難估計

    今年第九號颱風梅莎剛過境大陸東北,但現在第十號颱風海神,預計下周將再度掃過大陸東北,氣象專家警告,這是今年最強的強烈颱風,因此遼寧的65座水庫已先行洩洪。但光梅莎通過黑龍江省就發生不少災情,甚至有鐵橋直接大水被沖斷。
    2020/09/05 14:11
  • 桃園貨車失控衝撞分隔島 2男受困翻覆貨車救出送醫

    今天上午一輛貨車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三段高鐵橋下,突然失控衝上分隔島,翻覆掛在分隔島上,2人受困車內,消防人員救出送醫,至於車禍原因仍待調查。
    2020/08/11 13:46
  • 日熊本半天下完整月雨 鐵橋遭洪水沖斷

    受低氣壓和梅雨鋒面影響,日本九州南部,週六遭遇數10年一次等級的大雨襲擊!日本氣象廳一度發佈最高等級的大雨特別警報,要求民眾立即撤離。這場大雨除了造成至少16人失去生命跡象、還有9人失蹤以外,熊本的球磨川甚至發生潰堤,猛烈洪水甚至連鐵橋都能沖走。
    2020/07/04 16:58
  • 公德心在哪?遊客為拍美照踐踏波斯菊花海

    屏東新舊鐵橋的波斯菊花海,今年正好遇上國際風車節活動,成為近期遊客的熱門拍照景點之一,只是有部分民眾缺乏公德心,為了要拍出美照,直接走進花田拍照,美麗的花朵被踐踏成了好幾條步道。
    2019/11/04 19:00
  • 太冗長?煙火炸42分 潘孟安臉書湧正反評價

    今年國慶煙火號稱史上最長,表演長達42分鐘,由內政部慶籌會籌備,總共施放1萬6280發煙火彈,無論是到屏東河濱公園,或是從高雄舊鐵橋這邊觀賞,遊客都豎大拇指稱讚,但是網路上也有負評,有人在縣長潘孟安臉書留言,40多分鐘浪費民脂民膏,有些人看到一半就開始散場,應該施放15分鐘精彩就好。
    2019/10/11 12:40
  • 高雄推音樂會隔岸觀火 網酸韓「偷窺」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屏東施放,地點在屏東河濱公園,煙火秀長達42分鐘,高屏溪對岸的大樹舊鐵橋濕地,也是不錯的觀賞點,高雄市觀光局也規劃音樂會,臉書上卻有粉專酸韓市府,在對岸辦活動偷窺,連屏東煙火都要消費都要蹭,但高雄市觀光局回應,敲定在屏東舉辦後,內政部派人來,希望高屏一起舉辦相關活動。
    2019/10/06 19:40
  • 國慶煙火在屏東 驚艷42分鐘史上最長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屏東舊鐵橋附近登場,煙火秀時間長達42分鐘,還會請來台灣交響樂團,現場演奏,3分鐘精采的模擬影片搶先曝光。
    2019/10/03 23:30
  • 5分鐘「試放」不過癮 國慶煙火長達42分鐘

    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屏東河濱公園登場,將會有42分鐘的煙火秀表演,而週二晚間8點,在屏東縣政府先進行試放,5分鐘的試射,民眾直呼看不過癮,除了屏東河濱公園,也有人推薦,大樹舊鐵橋濕地,視野廣沒有遮蔽物,也是最佳觀賞地點。
    2019/09/24 21:59
  • 今年國慶煙火在屏東 施放42分鐘史上最長

    今年10月10日晚上的國慶煙火將在屏東縣高屏溪舊鐵橋河濱公園施放,縣長潘孟安今天表示,預計將施放42分鐘,將是有史以來最長的施放時間。
    2019/09/11 15:33
  • 睽違12年!今年國慶煙火在屏東 施放地點曝光

    睽違12年,屏東縣政府爭取今年舉辦國慶煙火成功,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5日)宣佈,國慶煙火預計在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的河濱公園施放,到時高屏民眾都可以看得到國慶煙火。
    2019/06/05 18:28
  • 離譜!擅闖「客城鐵橋」 遊客為拍美照挨批

    花蓮玉里客城鐵橋,紅色拱橋造型加上中央山脈及稻田景觀,吸引許多鐵道迷朝聖,不過卻有遊客闖入,只為了拍美照,還PO網說爬上來真的很可怕,怕被抓到要罰錢又怕被火車撞,立刻遭到檢舉,儘管火速刪文,不過台鐵已經交給鐵路警察處理,遊客擅自闖入的舉動,不只自己可能受害,還可能影響火車乘客安危。
    2019/03/16 12:37
  • 「大樹舊鐵橋」踏青踏出紅螞蟻 女童腳叮滿疱

    春節假期到戶外踏青,高雄觀光景點大樹舊鐵橋下,因為有一大片綠草地,吸引家長帶著孩子前往,卻有家長說,草地下藏著大量的紅螞蟻,結果孩子在草地奔跑玩耍,過沒多久一直喊腳好癢好痛,一看不得了,紅螞蟻爬上腳叮咬,家長嚇壞了。
    2019/02/08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