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鐵橋 結果共144筆

  • 快訊/疑不堪長期照顧久病父親 兒掐死父後上吊

    高雄在剛剛傳出一起,疑似兒子掐死父親後,上吊自盡的不幸悲劇。這是昨天晚間,有民眾發現大樹舊鐵橋,有人上吊還懸掛空中。警消到場,發現吳姓男子已經死亡。而隨後,員警在附近停車場內找到他的車子,卻見著一名80多歲的老翁,也在車內氣絕多時。結果這名老先生,就是上吊吳姓男子的父親,脖子有明顯勒痕。疑似是吳姓男子不堪長期照料久病的父親,又不想讓他去養老院,才做出這樣的錯誤決定。
    2019/01/11 10:21
  • 又見長照悲歌!男勒斃久病父後上吊輕生雙亡

    昨(10日)晚間高雄大樹區驚傳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5歲吳姓男子疑因不堪長期照顧久病老父,將父親勒斃後在舊鐵橋上上吊輕生。
    2019/01/11 07:17
  • 上公廁遭熄燈爆衝突 管理員、 民眾互控傷害

    高雄大樹舊鐵橋風景,一名女子傍晚上公廁,負責管理公廁的吳姓攤商突然熄燈反鎖,讓她拚命呼喊拍門,吳姓攤商發現了開門,女子當場抱怨,結果對方回罵沒事上什麼廁所,根本是垃圾,甚至揮拳打傷眼睛,造成腦震盪治療中;不過吳姓攤商說,是對方先開罵,甚至動手打傷自己的眼角,他才反擊,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19/01/07 19:26
  • 上廁所遭熄燈爆衝突 2攤商互控傷害

    高雄市舊鐵橋風景區的兩名攤商,爆發肢體衝突!女攤商的家人在網路上指控,在上廁所時,遭到負責管理公廁的吳姓攤商熄燈反鎖,理論時還被對方打傷眼睛,甚至腦振盪治療中;不過吳姓攤商說,是對方先開罵,甚至動手打傷自己的眼角,他才反擊。警方說,雙方曾因為擺攤問題有心結,現在已互提傷害告訴。
    2019/01/07 12:48
  • 高鐵嘉義段橋下高空吊籃意外 1工人不治

    嘉義縣太保市往六腳鄉方向的高鐵橋下今天發生高空吊籃意外,在吊籃作業的李姓工人被經過的大貨車擦撞摔落地面,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原因待調查。
    2018/10/26 16:35
  • 再闖啊!搶拍《神隱少女》美景 闖鐵橋最重罰5萬

    苗栗內社川鐵橋過去一直是IG超夯的打卡景點,很多人硬闖就是為了拍美照,就算門口已經架設木柵欄又加上鐵門,但大家還是照闖不誤,以前只能口頭規勸起不了嚇阻作用,警方表示現在開始違規闖入的人將可以依鐵路法開罰1-5萬元罰緩。
    2018/08/27 18:38
  • 快訊/台鐵橋頭-岡山晚間復駛 延誤1.1萬旅客

    最新消息!台鐵今晚(23日)表示,由於牛埔溪水位超過警戒線,高雄橋頭往返岡山間,一度雙線無法通行,到晚間7點46分陸續恢復行駛,造成58列次延誤,影響旅客1.1萬人。
    2018/08/23 21:55
  • 少女爬鐵橋玩命自拍 慘摔落至「高壓電線」全身燒傷

    許多年輕人為了拍出跟其他人不一樣的照片,不惜到危險的地方取景,以博得點擊率。日前,俄羅斯就有一名13歲少女,和朋友到溪邊玩耍後,準備回家的路上,竟一時興起爬上電車的鐵橋自拍,但腳滑整個人摔落,慘掛在電3千伏特的電線上,長達1小時!
    2018/07/20 12:54
  • 雲林草嶺步道、北港鐵橋 獲補助改善景觀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遊憩據點特色加值計畫,獲得核定補助新台幣2950萬元,改善草嶺、石壁步道、北港糖廠舊鐵道橋梁的景觀及照明,以帶動休閒觀光發展。
    2018/06/25 11:05
  • IG熱點遊客學壞 硬闖舊山線內社川橋

    不管是側坐在鐵路上拍還是情侶手拉著手笑得好甜蜜拍照,或是擺著酷酷的表情,這些民眾為了拍美照,闖入苗栗舊山線內社川鐵橋,全部都已經違規。
    2018/06/23 09:01
  • 限制200人!舊鐵橋閘門故障 遊客擅闖

    閘門故障,遊客也亂了套!高雄大樹舊鐵橋天空步道為了管控200人上橋人數,設置三叉機閘門,但上週六有遊客發現閘門故障,一直顯示200人,無法進入,所有旅客直接從身障人士專用通道進出,但明明規定單車不能進去,騎士也牽了進去,就連橋上人數是不是超過200人,也沒人管,整個亂糟糟。
    2018/04/17 21:08
  • 屏東舊鐵橋繽紛花海 火車入鏡民眾搶拍

    高屏溪左岸的屏東河濱公園種植一大片波斯菊目前全部盛開,搭配舊鐵橋和經過的火車十分吸睛,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拍照。
    2018/03/16 10:07
  • 休園硬闖!爬圍籬走吊橋 遊客違規沒付費

    民眾出遊都喜歡拍照留念但卻容易疏忽安全問題,苗栗舊山線一處鐵橋已經封閉卻還是有不少民眾涉險闖入,而桃園剛啟用的新溪口吊橋也有不少人因為沒注意到禮拜二是休園日,就會違規跨越柵欄走進吊橋,但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還有人因此跌倒摔破頭。
    2018/01/23 18:37
  • 情侶專挑戰危險自拍 30尺高橋上騎單輪車

    羅馬尼亞一對情侶熱愛挑戰極限進行危險自拍,這次他們要挑戰在多瑙河一座鐵橋上方,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騎單輪車自拍,雖然一度不小心落河,但是最後還是成功完成挑戰。
    2017/10/05 17:00
  • 路牌上有檳榔圖 禁吃檳榔?居民看攏嘸

    高雄大樹出現一個路牌,上面除了路名外還多了圖案,畫了一個禁止檳榔的標誌,民眾發現PO上網,立刻引發討論。實際走訪,卻發現附近民眾根本不知道,紛紛以為是禁止吃檳榔,但通通都不是,而當地里長揭曉,原來是為了居民健康,推出的「無檳街道」,要勸大家不要「賣」檳榔。
    2017/09/15 18:18
  • 打造生態旅遊 活化下淡水溪鐵橋火車廂

    位於高屏交界的國定古蹟下淡水溪鐵橋不但歷史性豐富,溪畔生態也豐富,屏東縣政府委託社團及學校活化鐵橋舊火車廂的導覽介紹功能,讓鐵橋成為戶外教學及生態旅遊好場域。
    2017/09/12 16:18
  • 輕軌再通車至駁二 行經愛河「看嘸」河景

    高雄輕軌上路,30日新增加抵達觀光景點駁二,沿途會經過高雄港區沿岸,甚至有鐵橋橫跨愛河,不少遊客想搭車,以為可以觀賞愛河美景卻失望了,因為鐵橋豎起的支架,擋住視野,什麼都看不到!另外,鄰近的西子灣渡輪站,往返鼓山、旗津的渡輪,原本民眾搭乘必須忍受難聞的油耗味,現在市府投入5千萬經費,打造新的綠能渡輪,11月底將會啟用,要給民眾新的乘船感受。
    2017/06/30 17:38
  • 英國恐攻 旅行社:重要景點暫時關閉

    英國國會大廈在當地時間22日下午發生攻擊事件,台灣旅行團都平安,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游國珍今天表示,倫敦鐵橋、西敏寺、大笨鐘與國會大廈及周邊地鐵都暫時關閉。
    2017/03/23 13:26
  • 高鐵邁10週年 創測量法、蓋電子廠拚維運

    台灣高鐵即將邁入10週年,在時速高達3百多公里下如何維持列車正常運行,高鐵砸下3千多萬成立電子工廠改良零件,確保控制換軌的道岔訊號不會出錯,再來高鐵橋梁橫跨全台26條主要河川,如何維運?
    2016/12/21 19:37
  • 快訊/高鐵太保橋下 民眾疑遭高壓電擊慘死

    高鐵嘉義太保路段的橋下,傳出民眾被高壓電電擊身亡的意外,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這位民眾身體腫脹,推測死亡應該有一、兩天了,由於高鐵維修員工說死者不像是他們的維修員,因此推估是一般的民眾,只是民眾為何會在高鐵橋下遭電擊?目前警方還在瞭解當中。
    2016/05/26 14:50
  • 獨家/大樹舊鐵橋下禁機車 機車族無視直闖

    高雄知名景點大樹舊鐵橋,橋下的河濱公園,因為夕陽風景超美,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熱門景點,卻有民眾貪圖方便直接把機車騎進去,讓原本就不開放汽機車通行的步道,時不時都會有機車呼嘯而過,讓小朋友的安全受到威脅。
    2016/05/09 16:34
  • GoPro拍鐵橋爆破 倒塌瞬間塵土飛揚

    越來越多人喜歡用GoPro記錄生活,上山下海都帶著它,美國有工程爆破專家要拆除奧克拉荷馬大橋,他們在大橋周邊裝上大約270公斤的炸藥,並用GoPro全程拍下摧毀過程,畫面震撼驚人。
    2016/05/01 16:25
  • 醉漢多次出沒大樹舊鐵橋 攤商控騷擾

    高雄大樹舊鐵橋和九曲夜市每到假日常常出現一名醉漢,不少攤販指控這名男子,趁人多時候直接就往女遊客身上貼,看到穿迷你裙的女子還會忍不住伸手摸一把,或著蹲低姿態偷窺,騷擾女性民眾,但礙於遲遲沒有拍下他騷擾的證據,警方也拿他沒轍,只能口頭告誡並加派警力加強巡邏。
    2016/04/03 18:15
  • 危險!搖籃裝置藝術 大力搖晃當鞦韆

    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的舊鐵橋下,有2個大型裝置藝術可供遊客乘坐、輕輕擺盪,但是26日下午近2點時卻有遊客發現,有一大群大人小孩用力搖動這裝置藝術,只見擺盪弧度超大,看來很危險,遊客忍不住心驚Po網。
    2016/02/27 13:36
  • 高壓電危險!舊鐵橋下遊客無視告示 放風箏

    高雄市大樹區的舊鐵橋下,每到假日總吸引相當多的遊客前往遊玩,情侶、親子就聚集在大草皮上跑步嬉戲!由於一旁就是高壓電塔,距離約100米的地方,還有火車通行的鐵軌經過,也是高壓電,因此豎立告示牌禁止施放風箏,但是不僅有遊客大剌剌放起風箏來,賣風箏的攤販,更是公然擺攤做生意!
    2016/01/09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