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公廁遭熄燈爆衝突 管理員、 民眾互控傷害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20:20

高雄大樹舊鐵橋風景,一名女子傍晚上公廁,負責管理公廁的吳姓攤商突然熄燈反鎖,讓她拚命呼喊拍門,吳姓攤商發現了開門,女子當場抱怨,結果對方回罵沒事上什麼廁所,根本是垃圾,甚至揮拳打傷眼睛,造成腦震盪治療中;不過吳姓攤商說,是對方先開罵,甚至動手打傷自己的眼角,他才反擊,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圖/TVBS

 
大樹區的舊鐵橋風景區,設有公廁,沒想到竟然因為關燈問題,爆發爭議!

控訴當事人簡姓女子:「沒聽見有人呼喊問說,廁所是否還有遊客,我在裡面呼喊裡面有人裡面有人。」

控訴被打的簡姓女子,右眼眼睛還是浮腫瘀青,她說上廁所被關燈反鎖,鎖門的是管理公廁吳姓攤商,不僅沒道歉,還辱罵,用手肘攻擊太陽穴。

 
控訴當事人簡姓女子:「後來管理者開門,沒有跟我道歉,還罵我上什麼廁所,這時間你上什麼廁所,垃圾!這期間對方一直用肘擊方式逼進我,離我不到30公分。」

圖/TVBS

被指控的吳姓攤商,也跳出來喊冤!

吳姓攤商:「走過來了,就罵我三字經,我很生氣,很生氣說妳站住妳給我站住喔!妳為什麼罵我,妳為什麼要罵我?結果就啪一下,一拳就這邊了,現在還腫腫,現在我這邊還腫腫!」

吳姓攤商合法擺攤賣香腸,警方質疑,同樣也在另外一頭擺攤做生意的女攤商,早因擺攤問題有心結!

圖/TVBS

吳姓攤商:「其實她們不是遊客,她們已經在那邊擺攤了三年了!」

九曲派出所長陳志超:「簡姓民眾她那邊擺設攤販是屬於不合法的,所以之後水利局有會同我們警察前去取締,那之後她可能心裡面會想說,吳姓管理員這邊可能會跟她做檢舉,所以心裡面不高興這樣。」

 
現在,雙方都提出驗傷單,互控傷害,是單純鎖廁所不滿,還是恩怨累積爆發,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攤商#互毆#大樹區#公廁#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27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