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籍航空座艙長談離婚 爭執中遭夫掐死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23:16

桃園蘆竹發生夫殺妻命案!就在六日,55歲的詹姓男子,因為離婚問題,和52歲的簡姓太太爆發爭執。過程中,丈夫疑似喝了酒,因此情緒失控下,活活把擔任國籍航空座艙長的老婆給掐死。接著他打電話給朋友,說下輩子再當兄弟。朋友覺得不對勁報案,但警方趕到時,太太已經躺在地上沒有氣息,而嫌犯則拿牛排刀企圖輕生。

圖/TVBS

 
將人壓制在地,把受傷的左手包紮起來。

救護人員:「就這一隻?還有沒有?」

55歲詹姓男子企圖拿刀輕生,強制將人送醫。但他手腕的輕傷,無礙,然而早一步,他雙手掐住的妻子,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圖/TVBS

蘆竹奉化路上這戶豪宅,驚傳夫殺妻命案。六日下午,兇嫌打電話給朋友,說下輩子再當好朋友、好兄弟,請幫我處理後事。對方驚覺不對勁,連忙報警。但警方趕到現場,已經來不及。

偵查隊隊長沈介茗:「發現一女躺在客廳上,另一男則渾身酒氣,左手腕割傷,警消立即將兩人送醫急救。」

詹姓丈夫坐在沙發,用牛排刀企圖畏罪輕生,而一旁躺著的太太,沒了氣息。52歲簡姓死者是國籍航空公司座艙長,和丈夫結婚20多年。不過兩人近來疑似為了「錢」的問題,鬧分居、談離婚,頻頻爆發爭執。結果丈夫一個失控用雙手掐住太太脖子。

圖/TVBS

記者vs.詹姓嫌犯:「你為什麼要掐死太太啊?你們是在談分居嗎?你現在會不會很後悔?是有甚麼原因嗎?」

雙手上銬,腳上帶鐐,後悔也沒用了,無法好聚好散。結縭20多年的枕邊人,就這麼被他親手奪走性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妻#命案#離婚#爭執#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0920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