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鐵橋 結果共144筆

  • 冒險闖封閉舊山線 6男騎單車上危險鐵橋

    苗栗已封閉的舊山線鐵道,一群單車族闖入騎車,不但騎過危險鐵橋也穿越山洞,由於高空鐵橋兩旁根本沒有護欄,一個重心不穩就可能摔落30公尺深的大安溪,小心恐墜落大安溪,騎到盡頭發現鐵門上鎖,一群人利用草叢邊的縫細,先將鐵馬抬出去人再鑽出去,鐵路警察說已經觸法。
    2015/10/28 12:23
  • 好大的洞!屏東舊鐵橋 兩米高護欄嚴重破損

    被列為國家古蹟的屏東舊鐵橋,是假日遊客造訪的景點,但緊鄰2層樓高斜坡的木棧道護欄,竟然嚴重破損,出現兩處大破洞!這護欄有1百20公分高,其中一處破洞寬一米,不僅小朋友嬉戲時容易掉落,就連大人也可能會摔下去,另外一處破洞,更完全沒有圍籬或任何警告標示,真的超危險!
    2015/09/20 11:19
  • 《哇!陳怡君》熱播! 網票選10大朝聖場景

    很多電視劇都越來越喜歡跑中南部取景,也意外帶動地方觀光,像是電視劇《哇!陳怡君》,裡頭出現的嘉義市的美式酒吧、東石蚵田、嘉義縣議會,或是雲林的虎尾鐵橋還有布袋戲館,都因為戲劇熱播,成為追粉絲週休二日來朝聖的新選擇。
    2015/08/23 11:01
  • 疑繩索太長撞石橋 英女高空彈跳喪命

    英國一名23歲女子,星期二和家人到西班牙蘭哈龍著名鐵橋,挑戰高空彈跳,但工作人員疑似算錯繩索長度,導致她跳下時頭部撞上下方石橋,送醫不治。
    2015/07/23 06:56
  • 險!3歲童走失穿梭馬路 警救援餵飯、拍照協尋

    高雄發生男童走失的意外,一名3歲男童跟父母到大樹的舊鐵橋去玩,結果卻走失了,他穿梭在馬路上尋找,走了1、2公里遠,幸好即時被民眾發現報案,警方趕緊將他帶回警局,由於正值吃飯時間,員警還當保母餵飯,並且幫男童拍了照片挨家挨戶去協尋,終於順利找到男童的家屬
    2015/05/14 11:52
  • 屏東舊鐵橋上億整修成廢墟 窗破地板凹

    不少縣市都在推古蹟觀光,屏東縣政府8年前曾經花了數億元整修舊鐵橋,但是現在整個園區殘破不堪,舊鐵橋因為枕木損壞關閉,連放了讓人參觀的火車車廂,都殘破不堪,窗戶破了沒修,木地板腐爛,到處凹陷,有家長才踏到門口,就趕快牽著小孩離開,就怕這麼危險的設施,會讓孩子受傷
    2015/04/06 18:26
  • ​虎尾鐵橋重生 鋼鐵公司出1800萬接橋

    百年歷史的雲林虎尾觀光鐵橋,兩年半年在蘇拉颱風時,被洪沖沖斷,成了斷橋,縣府一直沒錢修繕,東和鋼鐵公司主動接洽,前後出資1800萬,終於將斷橋接回去,預計4月開放通行,吸引鐵道迷觀賞接橋的歷史一刻,非常興奮
    2015/02/28 14:19
  • 沿鐵橋爬上40樓高! TVBS攀登雪梨大橋

    全世界首開先河,開放帶人爬上鐵橋遊覽的,就是位在澳洲雪梨港灣的雪梨大橋,這座橋開放攀登,今年進入第16年,到目前為止,攀登人數已經超過三百萬人,記者林宏宜、徐國衡要帶我們一起攀登這座雪梨鐵橋。
    2014/10/29 21:13
  • 浪漫!菅芒花海宛若雪景 搖曳舊鐵橋旁

    秋天的腳步近了,現在台灣各地菅芒花正盛開,尤其是在屏東、高雄交界的舊鐵橋附近,數10公頃白茫茫一片的菅芒花,透過空拍鏡頭,遠遠看起來也很像是雪花散落大地,非常漂亮,襯托金黃色的夕陽和飛鳥,整片寬闊的美景,隨風搖曳很浪漫。
    2014/09/26 22:12
  • 百年舊鐵橋 變身307米空天步道

    南部又多了一座天空步道,雖然高度只有約10公尺,但橫跨在全台流域最大的高屏溪上,除了可以俯瞰120公頃的溼地公園,還能站在壯闊的高屏溪河面。原來高雄市府把廢棄的百年高屏舊鐵橋改裝後開放,307公尺長,可同時容納150人,許多人小時候曾經搭火車經過,現在能站在上頭漫步,都覺得相當興奮。
    2014/09/06 21:00
  • 天空步道俯瞰高屏溪 百年鐵橋大變身

    橫跨在高屏溪上,連結高雄屏東的百年舊鐵橋,2005年後,遇到颱風連續兩年有橋墩被溪水沖斷,讓當地民眾及文史工作者相當痛心,現在高雄市政府經過整修,在軌道兩旁加裝欄杆,打造成一座上百公尺的天空步道,不但可以近距離看火車,還能眺望佈滿溪床的白色芒草,讓第一次踏在軌道上的居民相當興奮。
    2014/09/03 11:47
  • 女騎士時速80km 色狼先摸肚後襲胸

    台中大雅區出現襲胸之狼!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騎車在中清路四段往清泉崗方向,在一處高鐵橋下,時速約80公里,感覺有人摸他肚子,以為是朋友惡作劇,後來胸部又被襲擊,才驚覺是色狼,襲胸事件傳開,嫌犯還沒抓到,附近民眾心驚驚,也有男網友號招夜間巡邏保護夜歸婦女安全。
    2014/08/30 12:00
  • 端午假期南部好嗨!花海 果節登場

    端午節連續假期到哪兒玩好呢?台南大學有猶如「黃金雨」的阿勃勒盛開抖落,白河的蓮花季也開跑,屏東舊鐵橋花海有滿滿的波斯菊與太陽花,在高雄,則有鳳荔節登場,提供新鮮甜美的鳳梨及玉荷包供民眾品嚐之外,還有DIY體驗,民眾不妨來一趟南台灣花果之旅!
    2014/05/29 18:00
  • 房屋被徵收!迫拆「4次」 老翁嗆江揆

    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午到視察新竹縣市對外聯絡橋樑,沒想到現場出現一名老翁情緒相當激動,要找江揆嗆聲,原因就在於李姓老翁原本在高鐵興建時,房子被政府徵收,之後在高鐵橋邊自有土地蓋新屋,但住沒多久又再要求拆除,前前後後拆了4次,氣的老翁大動肝火要江宜樺給個交代。
    2014/05/05 00:12
  • 跑太快橋底見!兩縣不同調 鐵橋只蓋半

    趕在過年前,雲林北港新的觀光景點,復興鐵橋完工,但去過的民眾都嚇一跳,因為走到一半,橋就斷了,而且橋面邊緣有15公分寬,對小孩子來說非常危險,對婦女來說還有曝光的危機,因為橋面做網狀設計,還有透明玻璃,但橋下又開放給人走,只要抬頭看,就會看見橋上的人裙底風光。
    2014/01/27 19:41
  • 賞「花雪」、看火車花田 私房景點曝光

    過年期間每個景點都人擠人,因此有不少民眾自己開發新的私房景點,像是高雄市原本就已經很熱門的英國領事館,最近才剛整修完工開放,裡頭多了許多蠟像來陳述故事,另外嘉義梅山鄉有私人果園,最近李花盛開,遇到風吹就像下雪一樣,還有屏東百年的舊鐵橋橋下最近也有波斯花海,吸引不少人拍照散步。
    2014/01/26 18:59
  • 充氣爆裂 黃鴨也成地震「傷亡名單」

    黃色小鴨在全球展示時,遇到許多天災人禍,日本大阪因為沒有計算好高度,撞到JR鐵橋,香港展出時突然洩氣,北京展出時因為鴨嘴縫錯,看起來嘴巴又乾又扁,但是各種情況都不減小鴨的魅力。
    2013/11/01 12:54
  • 過橋撞破頭漏氣! 大阪大黃鴨變扁鴨

    最近在台灣造成旋風的黃色小鴨,最近配合「水都大阪節」,也在日本展出,展期只有一星期,不料在大阪的黃色小鴨,週末出海準備遊行時,因為小鴨體型太大,再加上沒計算好水位,黃鴨從橋下通過時,一頭撞上JR鐵橋,破了一個洞,開始漏氣,強勁側風不斷灌入,大黃鴨在眾人面前,瞬間變成扁黃鴨。
    2013/10/21 16:44
  • 驚!健走誤闖 婦女掛7米抬升鐵橋

    慈善健走竟然會演變成驚險動作片場景,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婦女參加為乳癌而走的活動,誤闖一座鐵橋,鐵橋正好從中間打開升起,女子就這樣掛在7公尺高的半空中,擺出耶穌上十字架的姿勢,死命hold住半個小時才被順利救出,結束一場虛驚。
    2013/10/14 11:38
  • 違法闖40樓高金字塔 攝影師極限挑戰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金字塔,埃及政府極力保護,禁止任何人攀爬到頂端,不過,俄羅斯一名極限攝影師,卻偷偷爬上40層樓高的金字塔,由上而下,拍下許多照片,這名攝影師專門爬到高處拍照,他曾爬過莫斯科的摩天樓和高架鐵橋,違法又危險行為,讓各地政府傷透腦筋。
    2013/03/29 21:52
  • 燈會「熱區」禁明火 百攤商遭拆遷怒

    台灣燈會在新竹熱鬧舉辦,但27日卻引爆抗議衝突,因為縣府向民間公司徵收場地,回饋讓他們出租賺租金,但攤商卻沒被告知,位處高鐵橋下不得使用明火,因而賣起熱食違規遭到拆除,但原本的攤位緊鄰主燈區,生意比縣府規劃的美食區好上3到4成,如今被要求強制拆遷,讓攤商相當不滿。
    2013/02/28 08:16
  • 疑沒防護 2工人車站頂樓踩空重摔

    年前屏東發生工安意外!正在進行鐵路工程的潮州火車站,上午驚傳2名工人站在高架橋上焊接浪板時,疑似沒把身上的安全鎖繫上,2個人不小心踩空,從5層樓高的鐵橋摔落地面,送醫後,1死1重傷。
    2013/01/31 10:32
  • 〈獨家〉板頭村月吸10萬客 交趾陶頻遭破壞

    在網路上爆紅的嘉義縣新港板頭村,因為村莊內有許多由交趾陶拼貼出來的陶藝品,讓遊客走在農村中,就像置身藝術展場,因此每個月都吸引近10萬名遊客,問題是人多破壞也就來,像是被列為古蹟的舊鐵橋,枕木被遊客踩壞,還有辛苦拼成的交趾陶壁畫,也被民眾用石頭砸毀,儘管這個屬於農村再生的示範村,有多個政府單位幫忙出資維護,但因為經費申請過程冗長,修復的速度,往往不及遊客破壞的速度。
    2012/12/10 19:08
  • 天色昏暗路況不熟 遊覽車撞斷鐵橋

    晚間7點,花蓮傳出一起車禍驚魂,一輛載著30多位進香客的遊覽車,無預警地撞上路邊一個ㄇ字型鐵橋。
    2012/10/05 23:06
  • 暴雨沖!虎尾鐵橋斷兩截 鐵道迷不捨

    2天前,蘇拉颱風帶來豪雨,竟然沖斷了百年古蹟虎尾鐵橋!這座橋已經有105年歷史,儘管也曾有受損斷裂,但去年9月,才以3千多萬經費修復,變成觀光鐵橋,這次因為虎尾溪暴漲,整座橋硬生生斷成兩截,讓鐵道迷相當不捨。
    2012/08/04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