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時速80km 色狼先摸肚後襲胸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0 12:00

台中大雅區出現襲胸之狼!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騎車在中清路四段往清泉崗方向,在一處高鐵橋下,時速約80公里,感覺有人摸他肚子,以為是朋友惡作劇,後來胸部又被襲擊,才驚覺是色狼,襲胸事件傳開,嫌犯還沒抓到,附近民眾心驚驚,也有男網友號招夜間巡邏保護夜歸婦女安全。

台中大雅區,出現變態襲胸狼!事發地點就在中清路四段,往清泉崗方向,在一處洗車場附近,高鐵橋下,地點偏僻,被害女騎士嚇壞了,傳LINE和朋友說,剛剛回家好恐怖,騎車時速大約80公里,突然有人摸我肚子,我以為是朋友惡作劇,後來胸部又被摸了一把,馬上報警處理。

台中大雅所長王文亮:「(被害人)情緒上有點驚恐。」

警方接獲報案,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中年男子,頭戴白色全罩式安全帽,上身赤裸,穿短褲,戴眼鏡,騎深色機車,襲胸事件傳開,網友留言,同一天凌晨一點多,另一名女騎士,在大雅區一間超商外,遭不明男子尾隨,嫌犯伸出狼爪,女子大聲尖叫,逃過一劫,網友懷疑是同一人所為。

附近民眾:「我女兒的話,那麼晚,我不會讓她經過這邊。」

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大雅區臉書社團,網友自發性號召夜間巡邏,保護夜歸婦女安全,警方調查,嫌犯一人作案,選在深夜時段,專挑落單女子下手,被害人騎車時速80公里,受到驚嚇可能摔車,警方鎖定嫌犯失竊車牌,全力追緝襲胸之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