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鎖喉 結果共187筆

  • 陳柏惟嗆「1打35」網笑敢打海龍 被秒鎖喉KO現場曝

    不滿自己在立院的招牌遭藍委掀翻,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日前開直播怒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對方道歉,更直呼「不然你試試看,以為我不能1打35個」。消息曝光後,在PTT引發熱議。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藍綠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20/11/27 11:52
  • 法國男與女友吵架「見笑登生氣」 隔壁騎士瞄一眼手肘鎖喉

    高雄一名男子在百貨停車場,遇上外籍人士與女友吵架,他看了一眼,沒想到對方以為男子在看他女朋友,大嗆「看什麼看」,接著情緒暴走,手肘鎖喉,雙方互毆,男子控訴他多處挫傷,牙齒還斷了三根。
    2020/11/26 20:20
  • 外國人和女友吵架遷怒路人 男子遭鎖喉毆傷

    高雄30歲胡姓男子疑因目睹一名外國男子和女友吵架,竟遭外國男子遷怒衝上前對他鎖喉攻擊,胡男事後報警驗傷發現有腦震盪、挫傷等,但暫不提告,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2020/11/26 16:27
  • 宜蘭女國生上學途中遭騷擾 警方火速逮捕嫌犯

    宜蘭羅東一名國中3年級女學生今天在上學途中,疑似遭廖姓男子企圖攔下,她的脖子遭碰觸後趕緊跑到學校通報。警方獲報兩個小時內,立即逮捕廖男送辦。
    2020/11/20 18:18
  • 宜蘭國三女遭「鎖喉強拉巷內」 警火速逮捕陌生怪客

    宜蘭縣羅東鎮一名年約30至40歲戴眼鏡的男子今(20)日上午將一名國三女學生拉進巷子,企圖性騷擾,所幸有騎士經過,嚇跑歹徒。事後女學生向學校通報後報警。目前已將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2020/11/20 13:59
  • 愛慕闆娘!表白遭拒動粗 鄰急報警助逮人

    表白遭拒,竟企圖動粗!18日上午11點,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愛慕早餐店老闆娘,竟趁打烊時,店內沒人,向她表白,沒想到遭拒絕後,竟惱羞成怒,出手攻擊,雙方爆發激烈拉扯,直到鄰居聽到求救聲,趕緊報警,協助逮人。
    2020/11/19 13:56
  • 最快報應!男街頭擄嬰 遭格鬥選手「鎖喉1秒倒地」求饒

    短短1秒一恍神就在地上了!紐約一名男歹徒從嬰兒車裡偷走孩子,嚇得母親在旁尖叫阻擋,但他死命不放正以為成功逃脫時,遭到一名路過的MMA格鬥選手肯斯利(Brian Kemsley)趕來制伏,短短1秒被撂倒在地動彈不得,脖子慘遭鎖喉差點窒息。
    2020/11/17 15:09
  • 惹錯人!加州男子朝川粉丟瓶 慘遭鎖喉壓制

    美國總統川普,剩倒數70多天就要卸任,但他仍緊抓選舉舞弊,準備大打法律戰,還對川粉預告,下週會有重大進展,而且「我們會贏」,全美各地川粉仍繼續力挺總統,但在加州,一名20歲男子居然闖入川粉聚會地點,朝他們丟擲玻璃瓶,砸傷群眾,當場就被川粉,壓制在地。
    2020/11/11 13:27
  • 人倫悲劇!兒持8凶器弒母 婦呼救遭嫌鎖喉

    台南佳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0歲的李姓男子,凌晨在住家客廳,因為情緒不穩跟母親起口角,他隨手拿剪刀跟水果刀,還有燈管以及榔頭等八種凶器,攻擊親生母親,媽媽全身是血,從後門逃出去呼喊救命,又被兒子鎖喉拖進屋內,最後倒臥血泊送醫不治,警方抵達嫌犯被壓制,他又跟警方說拜託救我媽媽,我要向她道歉。
    2020/10/23 19:41
  • 「你開太快」!搭小黃返家 名製作遭控動粗

    曾擔任過電影監製的劉姓男子,製作過不少知名連續劇,日前被一名運將指控,深夜從北市敦化南路搭車回家,疑似嫌他開車快,不只飆罵三字經,還在警局前勒脖鎖喉,甚至打斷肋骨。運將事後求償60萬元,但劉姓製作人強調自己也有受傷,只願賠償2萬元,也不排除提告傷害。
    2020/10/18 18:48
  • 正宮暴打小三「拽髮撕衣」全看光 遭夫鎖喉心碎

    丈夫心向著外人!越南一名妻子目睹丈夫與小三同車準備去約會,一氣之下當場把小三從車上猛拽下來暴打,甚至將對方衣服撕爛,豈料一旁丈夫竟加入戰局痛毆她,幫助小三「十字鎖喉」,直到警方來才鬆手,鬧劇才結束。
    2020/09/26 17:08
  • 七旬嬤請移車遭鎖喉 報警後對方求撤告

    高雄燕巢一名七旬阿嬤,因為車被擋住出不來,她請對方移車,卻遭對方鎖喉推倒受傷,報警處理後,沒想到,隔天又遭恐嚇要求撤告,否則「不敢保證會怎樣」,阿嬤孫女在台南工作,竟然也被關切,讓她十分氣憤,也擔心阿嬤的安危,只好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2020/09/02 12:31
  • 毆打、鎖喉、禁食! 日本遭控為奧運奪牌虐童

    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延到明年,再過兩天就是倒數一周年。國際人權組織公布一份驚人報告,控訴日本體育界為了奪取奧運獎牌,長期虐待未成年運動員,包括鎖喉、禁食、毆打,各種暴行樣樣來。
    2020/07/21 17:38
  • 洪孟楷怒告綠委 王世堅酸:「肉雞」吵輸還哭哭啼啼

    為杯葛監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占領議場,隔日綠委前往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鎖喉勒頸」,今(1)日正式向吳秉叡提出強制及傷害告訴。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狠酸洪是「肉雞」。
    2020/07/01 20:39
  • 洪孟楷控遭鎖喉將提告 吳秉叡:沒意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占領議場,與民進黨立委發生衝突,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說,會向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提告,鎖喉勒頸已超出攻防底線;吳秉叡則說,訴訟是權利,他沒意見。
    2020/07/01 13:16
  • 張宏陸曝洪孟楷打女立委 洪:肢體碰撞難免

    國民黨不滿監察院提名名單,前一天佔據一場表達抗議,過程中也爆發不少肢體衝突,除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控訴被民進黨立委鎖喉之外,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指控,洪孟楷推她還撞她。
    2020/06/30 13:19
  • 攔不住監院人事案! 游淑慧:應開闢新戰場

    為阻擋陳菊被提名為監察院長,立法院國民黨團昨天深夜(28日)強行破壞立法院議場門鎖,突襲佔領立院主席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打出「不撤換陳菊,決不退出議場」的口號,未料在佔領議場後19小時,即遭到民進黨團夾帶警方強行攻堅,甚至有綠委員出現鎖喉壓制等攻擊,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走訪立院現場,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受訪表示,「大家可以看到國民黨立委踏出了第一步」,她建議國民黨應該重新思考開闢新戰場,「若民進黨自認有人數的優勢,那就靠罷免,讓他們減少席次和鴨霸」。
    2020/06/29 18:06
  • 風吹倒陽傘 女騎士遭固定繩削下巴鎖喉

    驚險一瞬間,彰化一名女騎士市場買菜之後返家,路邊攤販的陽傘被風吹倒,原本緊繃綁住的繩子如長鞭甩出去,打中女騎士的下巴和頸部,下巴消破皮,頸部差點割喉。
    2020/06/23 21:28
  • 紐約警執法又「鎖喉」爆爭議 市警局即刻懲處

    美國白宮外頭,又出現一波示威,群眾這次要拉下,美國第7任總統的雕像,因為他曾在任內,強迫原住民遷居到西部地區。但白宮的主人川普,警告示威者「小心一點」,因為拉倒雕像要坐牢10年。另外在紐約,則是又爆發警察執法過當,對非裔男子「鎖喉」的爭議。
    2020/06/23 21:26
  • 又爆「鎖喉」非裔男! 紐約警執法過當被炒

    美國示威浪潮,已經延燒快要1個月。現在紐約又有警察在進行逮捕時,違規使用「鎖喉」手段,加上受害者又是非裔男子,還讓對方一度失去意識,警局局長不到一天,立即開除這名員警,紐約市長白思豪也在推特「按讚」,說民眾需要的就是這樣的當機立斷。
    2020/06/23 13:25
  • 簽下警改令 川普回應沸騰民怨.禁警鎖喉

    美國街頭抗爭運動持續了超過3個星期,總統川普終於回應了民意,在白宮簽署「警察改革行政命令」,其中規定禁止鎖喉,除非警察生命受到威脅;不過整個改革內容中,並未提及警察系統中的種族歧視問題,川普還為警察辯護,表示壞警察只是極少數。美國警察近日的形象跌到谷底,各大城市都出現了警察離職潮,像是白人警察壓頸致死案發生後,當地警局就有7名警察離職;紐約州水牛城也有57名鎮暴警察,為了聲援被停職的同僚而集體辭職。
    2020/06/17 19:54
  • 奶昔被摻漂白水 紐約3員警食物中毒送醫

    美國反種族示威延燒3個星期,美國總統川普終於簽署警察改革的行政命令,禁止警察任意使用鎖喉術執法,只是這一招,還無法消弭美國人對警察的仇恨情緒,紐約就有三名警察,喝了知名漢堡店的奶昔,中毒送醫,他們調查後發現,奶昔疑似被人加了漂白水,只是誰下的毒,警方還在追查中。
    2020/06/17 13:33
  • 川普行政命令籲禁警察鎖喉 但未全面回應反警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布一道改善警察制度的行政命令,要求禁止危險的鎖喉法,但未回應全美反種族主義及反警察暴力抗議行動的訴求。
    2020/06/17 11:15
  • 聊天、睡覺全都錄! 芝加哥警察不顧暴動竟摸魚

    美國非裔平權抗議,推動了美國警界一系列的改革。紐約州長古莫簽署了新法案,包括禁止警察使用「鎖喉技」,而且要求各地方政府得在明年四月前完成改革,否則州政府不會撥款補助警隊。因為很多美國人已經對警察失去信心,現在更傳出芝加哥有13名警察在暴動期間,跑進議員辦公室摸魚,打混模樣全被監視器給拍下。
    2020/06/13 20:02
  • 讚警察鎖喉技「很完美」 川普言論再惹議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再度語出驚人!他除了稱讚警察一對一使用「鎖喉技」來制伏嫌犯,是「很完美」的招式、還說自己為非裔族群做的事,可能僅次於林肯。川普的走鐘言論,也讓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逮到機會,在競選廣告中大酸:川普根本不敢面對美國人民。
    2020/06/1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