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鎖喉 結果共187筆

  • 心疼!高嘉瑜強打精神 記者會後曝心聲:本以為今天不會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虐打,不但被痛毆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而高嘉瑜今(1)日現身談及此事,她憶起遭林秉樞施暴過程一度痛哭表示,「他抓著我的頭髮拖行、暴打我,我的嘴巴都是血...」。記者會後,高嘉瑜展現堅強一面,強打精神擠出笑容對記者表示,「我本來以為我今天不會哭的」。
    2021/12/01 12:01
  • 遭控制出席林母告別式 高嘉瑜:他說第一次打女人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鎖喉震驚政壇,她今(1日)上午10時許出面說明,期間數度哽咽落淚,坦言當下相當害怕也確實有不雅片的存在,針對外界疑問為何遭受暴力對待仍出席對方母親告別式,高嘉瑜表示,自己手機被對方控制住,為了不要激怒林秉樞,所以選擇順從參加告別式,若不順從林,他就會找網軍散步不實在謠言。
    2021/12/01 11:34
  • 遭毆還參加林秉樞母喪?高嘉瑜曝原因:手機被控制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鎖喉震驚政壇,她今(1)日上午10時許出面說明,期間數度哽咽落淚,坦言當下相當害怕也確實有不雅片的存在,針對外界疑問為何遭受暴力對待仍出席對方母親告別式,高嘉瑜表示,自己手機被對方控制住,為了不要激怒林秉樞,所以選擇順從參加告別式。
    2021/12/01 11:12
  • 「見識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高嘉瑜談林男哭到說不出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11月11日在內湖辦公投說明會活動結束後,直奔板橋與男友林秉樞在飯店見面,沒想到卻遭暴力對待,慘遭男友鎖喉、拖行、爆打囚禁2天。高嘉瑜昨日已報案提告傷害,由於案發地在板橋,目前全案已移交新北警偵辦。而高嘉瑜今(1)日在律師李永裕陪同下,於立法院中興1樓外召開記者會說明,她表示「見識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遇到這麼恐怖的人」,講到激動處,高嘉瑜一度傷心落淚,無法言語。
    2021/12/01 10:46
  • 遭男友毆時曾聯絡他!郭正亮曝高嘉瑜被「限制行動」內幕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月11日遭男友林秉樞鎖喉毆打,不僅眼部、臉部及四肢等多處挫傷,還被限制行動3天,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透露12日曾傳訊和對方談論高端疫苗,之後還多次同台,但完全看不出來高嘉瑜經歷過如此大事。
    2021/12/01 09:49
  • 高嘉瑜遭男友鎖喉毆打! 邱國正喊「心疼」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虐打,不但被痛毆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各界都高度關注,而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日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前被問及此事,除了表示心疼外,也強調國防部沒有辦法評論其他外務。
    2021/12/01 09:48
  • 也曾被恐怖情人毆打! 主播揭離不開原因:懂高嘉瑜心情

    有「港湖女神」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林姓男友痛毆、鎖喉、拖行,全身多處瘀傷還被限制行動長達2天。消息一出,政界同僚齊聲撻伐,高嘉瑜本人隨後發表聲明,正在彙整資料,會統一向外說明,「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前主播劉芯彤看到相關新聞內心感觸良多,勾起數年前痛苦的記憶,原來她過去也遇過恐怖情人,身上不時出現傷口,一度情緒不穩,崩潰大哭,所幸後來脫離魔爪。她向高嘉瑜和其他受害者喊話,不要自己獨自忍受言語或者肢體的暴力,「我們都要更愛惜自己」。
    2021/11/30 12:10
  • 高嘉瑜驚傳遭毆 首發聲:對不起,讓大家擔心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遭週刊爆料遭男友家暴,該男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後也至台大醫院驗傷。對此,高嘉瑜透過聲明指出,首先要感謝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2021/11/30 11:03
  • 港湖女神驚傳遭毆後神隱 今早仍不忘工作赴立院簽到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遭週刊爆料遭男友家暴,該男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後也至台大醫院驗傷。對此,高嘉瑜至今尚未出面說明,且國會辦公室大門深鎖,大批媒體在門口守候仍未見高的身影。
    2021/11/30 10:56
  • 高嘉瑜被男友勒頸!全身傷不敢見父母 密友爆:往死裡打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因與前男友親密互傳訊息,讓現任林姓男友氣炸痛毆,她慘遭鎖喉、拖行等,脖子還留有深印的血痕,甚至被男友關在飯店2天控制行動,嚇得她不敢回基隆老家。事實上,高嘉瑜私下早已對這段感情很崩潰,私密友人也跳出來爆料,揭開私下委屈訴苦對話。
    2021/11/30 08:26
  • 高雄也有棒球哥?男加油不戴罩亮球棍 追打員工反遭鎖喉

    高雄一間加油站,疑似客人不配合防疫,不願實聯制也沒戴口罩,跟員工發生口角,竟然拿球棍下車要追打加油員,結果加油站員工衝到角落拿棍棒反擊,最後想先發制人的男子,反倒被鎖喉制伏,不過其他加油站遇到類似情況,還是會以客為尊,客人不配合防疫,以勸導為主,如果是遇到客人攻擊,員工不能出手打人,以防禦和報警為主。
    2021/11/18 12:41
  • 在「社區大會」槓上! 女住戶遭男鄰鎖喉毆傷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返家時,在社區門口和鄰居口角,沒想到對方情緒失控,還爆發扭打,女子被勒住脖子受傷,事後提告傷害。原來雙方都是社區住戶,因為管理費問題早就不睦,再加上之前在社區大會也有爭執,才變成肢體衝突。
    2021/08/11 18:57
  • 女乘客睡醒突「發狂狠咬」 美Uber司機遭鎖喉險送命

    乘客睡醒突然性情大變發狂攻擊司機,美國一名Uber駕駛日前載到一名女護理師,對方上車後因疲倦睡著,豈料女子睡醒後,突然從後方以手臂緊勒駕駛脖子,甚至發狂猛咬,導致對方難以呼吸、多處受傷且身心受創,恐怖過程全被路人拍下。
    2021/04/23 16:40
  • 每「卡」1hr損失百億! 蘇伊士運河「鎖喉」全球跳腳

    長賜號貨輪擱淺,一度卡住了埃及的經濟命脈。蘇伊士運河光是去年,就為埃及賺進56億美金,透過這條運河運送的貨物,每天價值破百億美元。現在雖然通航,但要慢慢消化大量被卡住的船隻,經過估算,蘇伊士運河每卡住一小時,損失就高達114億台幣。
    2021/03/30 22:21
  • 這樣夠愛國嗎?! 美亞裔老兵開會中秀傷疤

    美國亞裔仇恨犯罪還沒停止,加州奧克蘭亞裔民眾汽車深夜遭縱火,還有人在紐約地鐵遭暴打鎖喉,為了遏止種族歧視暴力,一名69歲亞裔老兵在開會中解衣,秀出在美軍服役時的傷疤,問這樣夠愛國了嗎?影片也立刻在網路瘋傳。
    2021/03/30 20:12
  • 貴婦剪刀腳鎖喉員警 路過男喊燒「人家女生」遭肉搜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女子發現停在紅線的愛車BMW遭拖吊,氣得對員警使出「剪刀腳」抵抗,並辱罵「王八蛋」。過程中,一旁有名目擊男子撂著台語幫腔「人家是女生」、「不要把人打成這樣」,最新側拍影片曝光後風向逆轉,男子因腳上一雙拖鞋遭網友肉搜,過去停車糾紛一事也遭到起底。
    2021/03/02 09:57
  • 被上銬壓制還鎖喉 蔡先生忿忿不平控警粗暴

    怒控警方執法過當的蔡先生,現年48歲,在營建公司上班,他說,事發當天,不過就是載著父母要去買午餐,跟員警理論,卻被上銬、噴辣椒水,要被帶回警局時,還被一大群員警壓制在地,甚至掐脖子,完全粗暴對待,他說,站出來控訴,只希望不要讓員警情緒化的失控行為,再去傷害其他的老百姓。
    2020/12/02 13:49
  • 陳柏惟嗆「一人打全國民黨」 顏寬恒酸:天生「綜藝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周放話,在立院「1人打35藍委」,結果卻在立院秒被鎖喉KO,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這兩天不死心,繼續對藍委嗆聲要「1打36」,遭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在臉書PO文回嗆,「把國民黨立委打死又如何?2300萬人健康還是被犧牲了」,陳柏惟立即跳出反擊,說顏寬恆的話「可信度低,不值得一提」,還強調自己「整欉好好」、毫髮無傷。不料雙方卻在28日的活動中巧遇,還被主辦單位安排相鄰而坐,兩人相鄰而坐、氣氛尷尬;在台下零互動,但陳柏惟一上台卻突然提起顏寬恒,稱「希望未來也能像顏寬恒立委做的這麼好,爭取到這麼多建設」,網友紛紛留言:「戰前葉問,戰後別問」、「台下不敢酸,一上台就完全不一樣了」,還有網友酸陳柏維,「根本像是動物界愛虛張聲勢的『傘蜥蜴』」。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與陳柏惟「不打不相識」,隨著互動增加,體認到陳確實是個「天生綜藝咖」、很有表演天分,不但講話張力十足,動作也很誇張,非常有「吸睛效果」。 主持人錢怡君追問:「選舉輸給這樣的人,會否覺得丟臉?」顏寬恒則表示,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要學習,像是:如何跟年輕人溝通、創新思維等;但是做好傳統的地方服務,是自己最大優點、也是強項,這個部分未來也將繼續堅持不懈,尋求更多民眾支持。
    2020/11/30 20:20
  • 紅髮女戰「240kg壯漢」遭鎖喉 86秒反轉局勢KO

    別小看女力!俄羅斯日前一場MMA(綜合格鬥)賽,一名62公斤女悍將迎戰240公斤壯漢,沒想到她不僅沒被壓制,反翻轉局勢僅花86秒便將對方撂倒在地,狂毆後腦27下,男子最後不堪攻擊投降,也讓這支不到3分鐘的影片引發外界熱議。
    2020/11/30 12:14
  • 陳柏惟遭鎖喉再嗆「要打36個」 巧遇坐顏寬恒旁尷尬了

    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嗆「要1打35」,慘遭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事後他再度放話「下次要挑戰36個!」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看不下去回嗆「打死又如何」,豈料嗆完隔天兩人在活動中巧遇,而且並排坐在一起,陳柏惟一句話不講,氣氛超尷尬。
    2020/11/29 12:07
  • 陳柏惟遭鎖喉「整叢好好」 再撂話:下次挑戰36個!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放話要「1打35」,結果昨(27)日在立院藍綠2黨爆發全武行時,慘遭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壓制拖出場,引發輿論熱議。對此,陳柏惟今受訪時無畏表示,身體好好的不必煩惱,但下次態度只會更強硬,直言「我下次要挑戰36個!」
    2020/11/28 19:27
  • 陳柏惟嗆1打35反被鎖喉 沈富雄酸:他要修理才會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對國民黨揚言,若再讓議事無法進行,就要把道具豬搬走,並下出「1打35」的戰帖,但昨(27)日藍綠兩黨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時上演全武行,陳柏惟1人單挑多位立委,遭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拖出戰場。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大讚林為洲不失總召氣魄,還酸陳柏惟「要修理才會乖」。
    2020/11/28 16:33
  • 十字鎖喉陳柏惟!林為洲驚人背景曝 網驚:真有兇的本錢

    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不滿立法院招牌遭藍委掀翻,嗆聲「1打35」對國民黨下戰帖,豈料遭到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冷回「先來找我單挑啦」,豈料他真被對方鎖喉。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林為洲的背後身分也遭到起底,讓網友驚嘆說「真的有兇的本錢」。
    2020/11/28 11:40
  • 貼「27秒關鍵影片」補刀陳柏惟 顏寬恒嗆:打死又如何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7)日赴立院施政報告,藍綠委爆發激烈衝突,才放話要「1打35」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因將國民黨立委鄭天財重摔在地,遭藍委圍攻,被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鎖喉畫面,被網友改成「哏圖」瘋傳。對此,曾在立委選戰敗給陳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罕見發聲。
    2020/11/28 09:01
  • 漢神巨蛋洋男對他「鎖喉斷牙」 女友喊冤:他上下打量我

    高雄漢神巨蛋傳暴力攻擊案!一名女子代胡姓男友發文指控遭外籍男子「鎖喉斷3牙」,他與女友11日晚間在漢神巨蛋停車場撞見一名外籍男與女友正在吵架,他的機車正好停在他們旁邊,沒想到外籍男卻突然嗆「你看我女友做什麼!」便對他使出鎖喉,導致他斷牙、下巴挫傷。事件曝光後,外籍男的女友則反控是「胡男先挑釁」,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2020/11/27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