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鎖喉 結果共187筆

  • 美財長抵京前夕 中方祭口管制.反制美晶片鎖喉

    美國財長葉倫6號抵達北京,展開為期四天的訪問,這是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之後,一個月內第二位訪問中國的美國內閣高官。但是與布林肯在北京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不同,葉倫這趟主要與負責經濟的新任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會談,外界預估不會見到習近平。再加上北京當局選在葉倫到訪前,宣告將對高階晶片的原料「鎵」與「鍺」,實施出口管制,反制西方意味十足,外界預估葉倫這趟中國行難有重大突破,最多只可能嘗試建立美中經濟的「新常態」。
    2023/07/06 19:55
  • 自衛或美化私刑?美前陸戰隊員勒死遊民 被稱英雄還募得千萬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遊民被退役軍人勒死的命案,兇嫌是24歲的潘尼(Daniel Penny),他在地鐵面對患有精神疾病的遊民尼力(Jordan Neely)索討錢財時,遭到對方出言和近身恐嚇,出手壓制鎖喉數分鐘導致尼力喪命,事發後面臨二級過失殺人罪起訴,最高恐面臨15年有期徒刑。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由於潘尼的軍人身份,也引起美國當地輿論諸多討論,許多共和黨政治人物出聲支持他,潘尼甚至獲得支持者捐贈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547萬元)協助他打官司。
    2023/05/15 11:27
  • 紐約遊民地鐵失控狂吼遭陸戰兵鎖喉亡! 法醫認定「他殺」

    美國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致命糾紛,一名30歲遊民在車廂中與其他乘客發生衝突,被1名海軍陸戰隊員和另外2名乘客協力壓制,沒想到該名男子隨後就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如今法醫公布驗屍報告,證實這名男子是遭鎖喉窒息致死,直指死因為「他殺」。
    2023/05/04 14:48
  • 快訊/汐止車站命案!計程車旁小便爆衝突 男發酒瘋勒死司機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驚傳命案!今(6)日清晨,41歲陳姓男子喝完酒後步行經過汐止火車站前,但疑似在1輛計程車旁小解,引發65歲林姓運將不滿,雙方因此爆發激烈口角後扭打在地,但陳男疑似發酒瘋,不知控制力道,當場鎖喉、勒頸運將,直到警方獲報到場逮捕陳男,立即將昏迷的林男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4/06 10:19
  • 晶片再鎖喉!美日荷聯手 陸擬禁太陽能出口反制 

    美中科技與貿易競爭,從虎年一路延續到兔年。在高科技產業上,美國聯手日本與荷蘭,對中國降下「矽幕」,也就是從晶片鎖喉進展到晶片設備的鎖喉。而中方則有意在自身強項的太陽能版上,做出反制,同樣限制先進太陽能矽晶片技術的出口。而在美中貿易糾紛上,美國則拒絕接受WTO裁決並提出上訴;學者坦言,在當前正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即將訪問中國的關鍵時間點,美方作法可能會對相關出訪帶來變數。
    2023/01/30 19:51
  • 行車糾紛爆衝突!騎士揮拳、鎖喉運將遭捕 互控傷害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行車糾紛!昨(13)日傍晚18時許,32歲王姓男子騎乘重機行經汐止新台五路二段時,自覺遭到路邊起步的計程車逼車,氣得攔車理論,68歲吳姓運將一下車就遭對方揮拳痛毆,當場濺血,雖然一度反擊但仍被打倒在地,最後還遭王男鎖喉,過程全被路過民眾拍下,最後雙方互告傷害,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1/14 10:08
  • PLG鋼鐵人張伯維 鎖喉+對球迷「比中指」罰4.5萬

    昨晚PLG聯盟高雄鋼鐵人對上新竹攻城獅的比賽,鋼鐵人球員張伯維在防守時「鎖喉」對手,被吹精神犯規。隨後又向發出噓聲的球迷做出「比中指」的不雅動作,也遭到聯盟開罰1.5萬禁賽1場,球團也加碼再罰3萬。其實張伯維去年因為酒駕被禁賽1年好不容易這個賽季復賽,現在又出現比中指行為,球團表示張伯維已經深刻反省,他也在IG上發文致歉,表示是因為球迷辱罵讓他理智線斷會再改進。
    2022/12/28 12:55
  • 開唱倒數!品冠搶先合體「兩大歌王」 練太勤險鎖喉

    品冠為本周即將舉辦的12月3日「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閉關備戰,近日與樂手老師們卯足全力彩排,勤背歌詞、訓練肺活量。品冠興奮地表示:「大家都蓄勢待發、上緊發條,因為是睽違七年在台北開唱,我既期待又緊張。所以身體狀態也要準備好,攜帶蜂膠保持喉嚨濕潤,以及益生菌幫助放鬆睡眠。」
    2022/11/29 17:26
  • 陸封控再遭反抗 重慶男高呼:不自由毋寧死

    大陸清零防疫,再爆民眾抗爭。廣州官方證實,本輪疫情已經查處148起,民眾違規聚集、衝出管控區案件。另外重慶一位被稱為「超人哥」的男子,因為不滿封控在街頭高喊「不自由毋寧死」。他遭到公安鎖喉逮捕時,鄰居群起救援,成功把人拉離現場。
    2022/11/25 14:50
  • 感覺被鎖喉!首爾踩踏至少19外籍死者 拜登、習近平向韓哀悼

    南韓梨泰院事件,各國媒體高度關注,紛紛現場連線。因為。上百名罹難者中,至少19名是外國公民,包含4名中國大陸公民。美國總統拜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接連向南韓總統尹錫悅,表示哀悼、慰問。
    2022/10/30 17:08
  • 陸半導體發展遭美晶片令鎖喉 海歸派或現離職潮

    最近美國祭出近10年來最大的出口限制措施,多管齊下限制中國取得先進半導體技術,並將長江儲存等31家企業列入觀察名單。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訪問學者許毓仁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7日宣布對大陸的祭出史上最大規模、最全面的晶片出口限制措施,應用在人工智慧、高效率電腦、超級電腦的晶片都必須獲得許可才能銷往大陸。這些禁令最早是美國商務部以華為與解放軍有聯繫為由實施出口管制,現在擴展到整個半導體供應鏈,在半導體發展上,若不使用美國設備,幾乎是無法研發或生產高端半導體的,因此美國這樣鎖喉行動,大大扼殺了大陸半導體發展。美國整套限制目的是減緩大陸軍事項目進展,在超級計算機模擬核爆、開發音速武器或建立先進網路系統上,美國還可能以將半導體轉為軍事用途為由,把大陸31家企業,包含中芯國際、長江儲存與長鑫存儲等列入觀察名單。」
    2022/10/14 16:37
  • 高階晶片「鎖喉戰」! 美祭出口限制扼中 顧盟友放生南韓

    美國商務部上周五(10月7日)宣布,禁止美國與全世界使用美國技術的廠商,向中方提供AI或超級電腦使用的高階晶片,還把包括長江存儲在內的31家中國公司,列入「未經核實名單」,出口需經過額外核准。美國國防部更把中國無人機大廠「大疆創新」與生物科技企業「華大基因」等13家中資企業,列入「投資黑名單」。但在限制提升之外,美方顧及盟友與自身國防設備,對南韓三星、與SK在中國的高階晶片廠,以及使用中國製合金的F-35戰機,都給予一定豁免。美中高科技的爭鬥,越來越拳拳到肉。
    2022/10/10 20:00
  • 疑收保護費爆衝突 台南少年仔翻桌、鎖喉白髮翁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黑衣男子疑似要向一名白髮蒼蒼的老翁收保護費未果,男子竟大發雷霆,直接翻桌砸店,甚至還衝上前對老翁鎖喉,誇張的過程全被民眾用手機拍下,網友看完也痛批實在太誇張。台南下營警分駐所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該案已依法移送,不容暴力事件滋擾。
    2022/04/11 09:49
  • 你親共齁!醉鄰居逼問票投哪一黨 無黨無派竟遭痛扁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今(19)日凌晨幾杯黃湯下肚,跑到鄰居家問對方政黨傾向,鄰居好聲好氣地安撫他,陳男竟衝自家拿球棒,回到現場大吼「你親共齁!」,並對鄰居一陣狂毆,警消獲報到場,先將被害人送醫,事後依照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將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2/19 17:56
  • 遭林秉樞毆爆血!高嘉瑜突「感性告別」:見人性最黑暗面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慘遭鎖喉、拖行等痛毆,脖子留下恐怖血痕,身上都處瘀青受傷。爆出被家暴至今也1個月了,高嘉瑜在今年最後一天發文,直言「見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2021/12/31 21:52
  • 兄弟爭產!孫女控大伯、小叔 當街強搶90歲爺爺

    嘉義有張姓三兄弟因為爭產,老二子女指控,大哥與老么一家人,趁著90歲的老父親從醫院看診回家時,一群人硬是把人搶走,監視器拍下,拄著助行器的老先生無力的被六七人強力架進休旅車,一臉驚慌,老二則是被大哥鎖喉控制,另外還有人衝進去屋子,收拾老先生的日常用品,現場一陣亂。
    2021/12/22 12:39
  • 馬克洪連任最強對手 極右派名嘴遭鎖喉攻擊

    法國在明年四月要舉行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顯示,極右派的名嘴「澤穆爾」,有機會在第二輪,與尋求連任的馬克洪對決。不過這個名嘴因為言論相當激烈,被稱為新的「法國川普」,他第一場造勢活動就遭遇鬧場,甚至還被示威者撲倒、鎖喉攻擊。
    2021/12/06 18:26
  • 高嘉瑜流血簽自白書 馬文鈺爆影片內容:林秉樞娛樂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虐打,不但痛毆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消息曝光震驚國人,而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再驚爆林秉樞的惡魔行徑,透露林秉樞暴打高嘉瑜後還拍攝一段「娛樂用」影片,「高嘉瑜整個臉都是傷,流著血,戴著口罩簽自白書,我看過這個影片,真的太糟糕了」。
    2021/12/04 15:11
  • 高嘉瑜被疑「拖19天才提告」有陰謀 社工曝受暴者歷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痛毆、鎖喉等暴力對待,昨(1)日舉行記者會首度露面,哽咽透露慘況。對此,從事社工數年的網紅「廣告小妹」第一時間聲援「高嘉瑜我們做出了最佳示範,果斷就醫與提告」,豈料遭網友質疑她拖延19天才提告,廣告小妹則揭露受害者心路歷程,直呼「大家是不是都覺得這類案件隨便跑個警局就可以啊?」
    2021/12/02 12:12
  • 高嘉瑜被渣男鎖喉痛打一夜 馮世寬:我從沒打過太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而高嘉瑜1日現身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整起事發經過,「他勒我脖子,我都覺得我快死了。」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我從來沒有打過我太太」。
    2021/12/02 09:59
  • 被家暴不丟臉!她讚「高嘉瑜最佳示範」曝2疑點嘆心疼

    「港湖女神」高嘉瑜驚爆遭男友痛毆、鎖喉等暴力對待,今(1)日首度哽咽露面透露慘況,感到餘悸猶存,更痛心說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對此,網紅「廣告小妹」鼓勵有類似境況的人們「被家暴不丟臉!」認為高嘉瑜做出了最佳示範。
    2021/12/01 16:17
  • 錯失2救援機會!飯店對高嘉瑜見死不救? 侯友宜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不但被痛毆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而高嘉瑜今(1)日現身召開記者會,她聲淚俱下還原整起事發經過,外界也質疑飯店難道都沒察覺?由於該飯店地點就位在新北市府附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也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希望不管各行各業,只要看到有人受到家庭暴力,都應該要勇於出來通報,讓警方介入阻止家暴。
    2021/12/01 16:04
  • 高嘉瑜遭男友痛毆!專家揭恐怖情人6徵兆 3招自保必看

    國內外恐怖情人事件頻傳,就連立法委員高嘉瑜,也遭遇被男友毆打、鎖喉等暴力行為對待。萬一,不幸遇到恐怖情人,該如何自保與求助?這次,整理出恐怖情人特質、自保自救的sos,以及相關法律知識,學會保護自己!當然,這些資訊,不需要用到是最好的!
    2021/12/01 15:38
  • 高嘉瑜昔「女漢子」作風問政犀利 今遭男友毆打數度哽咽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鎖喉震驚政壇,她今(1)日上午10時許出面說明,期間數度哽咽落淚,坦言當下相當害怕也確實有不雅片的存在,並提及以前被保護太好,太過單純,才會那麼容易相信別人,其實壞人很多,自己就是「識人不清、遇人不淑」。高嘉瑜平日問政犀利,也素來被視為民進黨內孤鳥,每次陷入爭議,除了面對他黨競爭者的猛烈攻擊,同黨同志往往也「保持距離」,平常給人「女漢子」形象的她,如今面臨男友家暴陰影,數度哽咽。
    2021/12/01 12:32
  • 爆林秉樞可能逃亡!律師陪高嘉瑜現身:今天要跟時間賽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虐打,不但被痛毆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而高嘉瑜今(1)日現身談及此事,她憶起遭林秉樞施暴過程一度痛哭表示,「他抓著我的頭髮拖行、暴打我,我的嘴巴都是血...」,而陪同高嘉瑜召開記者會的律師李永裕表示,擔心林秉樞有逃亡之虞,因此「今天也跟時間賽跑」,把相關事證也會送往新北地檢署。
    2021/12/0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